▲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1360311628-928513342_n

photo by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米田共
/Jim Wu收錄整理

2013/02/28[全台]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
感謝社會大眾對「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關懷計劃的支持,從去年11月至12月底已募得近60萬元捐款,全數用於幫助全國長輩進行大掃除與送物資,弘道更希望透過奇摩公益在春節前募集50萬元助老捐款,為獨老提供年菜服務,讓長輩能感受圍爐的幸福氛圍。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3/03/11[全台]點燃生命之火偏鄉傳愛專案
台灣偏鄉角落有許多弱勢孩子,吃不飽、穿不好、無法按時繳學費、被迫分擔家庭生計;兒福聯盟邀你加入點燃生命之火行列,幫助偏鄉的弱勢孩子接受教育、脫離貧窮,實現每個小小希望!第28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期間:2012/12/122013/3/11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3/11[全台]偏鄉傳愛陪孩子過好年
即將到來的寒假和過年,有些家長安排國外營隊或旅遊活動讓孩子增廣見聞,你知道嗎?卻有一半以上的偏鄉弱勢家長還在煩心沒有錢準備年菜、年後繳不起學費?您的捐款,不但可以讓孩子感受到過年的喜悅,更將成為弱勢孩子們的教育基金,是最有意義的希望紅包。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2/08 [全台]「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是台灣第一個關注青少年多元創意空間與文化休閒權益的公益平台,今年正式邁入第十年。為了展現不同世代青少年的創意力與社會關懷力,特別以『關懷』為主題,舉辦「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邀請青少年們運用設計力展現對台灣社會的關懷與精神。優勝作品將運用於台少盟十週年主視覺與系列活動,與我們一同攜手走過下一個十年。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3/02/18 [全台]癌兒中風 病嬤打工撐家
63歲的阿罃嬤(陳郁罃)拉著兒子雙手幫忙做復健,邊嘆息道:「我就這麼個兒子,他車禍腦傷後遺症10幾年,不料去年9月發現得扁桃腺癌、10月又中風,災難接連來,到底老天考驗要到何時。」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19 [全台]兒盼成年 「想捐肝救父」
「爸爸,我扶你起來。」讀小四的小勳撐起他肝硬化病弱的44歲爸爸蔡宜良,讓他起身走走。小勳有先天弱視,他說,自己先天右臉部病變,曾換過右眼角膜,知道生病辛苦,「大哥還說他想捐肝救爸爸,很希望爸病快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20 [全台]單親媽半夜打工 養癌兒
35歲單親媽媽阿珍(陳靜珍)看著罹患血癌、15歲兒子小傑因骨髓移植術後排斥反應,全身起疹子又噁心嘔吐,她輕聲安慰:「醫生說這是正常反應,過陣子就好,再忍耐一下。」小傑臉色蒼白說:「化療我都撐過了,這不算什麼。」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21 [全台]父中風臥床 稚女難眠
8歲小蘋趴在爸爸懷裡,難過地說:「爸爸趕快好起來,晚上沒有你陪我,我都睡不著。」但小蘋的爸爸因中風傷腦,聽著小蘋的話,只是眨眼、無意識地揮著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21 [全台]做我的天使好嗎-老人送餐服務
壯年時 他們 為家辛苦的打拼 為兒女的未來努力 如今 年老力衰時 他們也渴望有一個家 一個在他們蹣跚的老年能夠扶持他/她的雙手 一個在他們病痛時願意照料陪伴的人 一個願意愛他們、疼他們的「天使」
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2013/02/21 [全台]點燃生命之火~幫助早熟小大人
過年,對於「均均」、「秀秀」兩家庭而言,沒有新衣穿,也沒有紅包拿,她們新年新希望是家人不再住院、弟妹有乾淨衣服可穿、家裡有熱騰騰飯菜可吃。她們說:「洗衣、煮飯都是每天要做的事習慣就好。」眼前最大的願望,是能和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
家扶基金會

2013/02/21 [全台]張開我們的雙手,讓愛擁抱更多人
在地方上默默地付出,一點一滴的努力著,或許外頭的世界很少人知道我們這樣的小單位,但是許多長輩倚賴著我們,在他的世界裡,全天下或許也只有剩下我們的關懷而已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3/02/21 [全台]露德社區服務-急難救助等你幫助
因有救助金,可以不用擔心孩子餓肚子了-小林(化名)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13/02/22 [全台]單親媽漸癱 憂稚女無依
39歲單親媽林香君去年8月罹患罕病「多發性硬化症」,她虛弱躺臥著看著6歲女兒,試探問說:「寶貝,媽媽要養病,妳要不要去寄養家庭?」只見6歲女兒一把抱住她,撒嬌大喊:「不要!我要跟媽咪永遠在一起。」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22 [全台]早療不中斷~發展遲緩兒助學計畫
對於發展遲緩兒/心智障礙幼兒來說,若無法把握6歲以前的黃金早期療育期,將讓原本已經「慢」在起跑點的孩子,更加辛苦的追趕成長進度,期盼有您疼惜,一起牽起孩子的手,克服成長難題。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