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ticket_01

photo by  愛度無限 X 兒福聯盟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3/30 [全台]愛的奉獻嘉惠弱勢 築園需要您
本院於民國93年立案,然追溯草創期逾二十餘年,經費問題形成枷鎖,導致裹足不前欲伸難為,更在諸多等待安置個案中,突顯積極建設與改善之重要,為提升本院服務品質及創造更優質之生活環境,以達合乎現代化及多元化,故籌建新院舍。
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

2013/03/30 [全台]超感愛,支持失智症早期介入服務
一個忘了許多曾經的老人,可能讓身旁的親人在身..靈上受盡挫折和沮喪,失智症早期介入服務,以愛與關懷輔以預防治療,延緩失智症惡化,照護老寶貝的健康。
濟興長青基金會

2013/03/30 [全台]用愛包圍受虐兒讓孩子遠離暴力
小智面露驚慌眼睛續滿淚水,說什麼都不肯回家,深怕又被爸爸胡亂毒打。 農曆春節是家人溫暖相聚的時刻,但對於不幸孩子們而言,寒假卻是他們遭受虐待的高峰期,希望即刻募得緊急救援及心理創傷復原服務經費,幫助受虐兒找回愛與希望。
家扶基金會

2013/03/31 [全台]守護成長三權,讓他安心長大
先天顱顏缺陷患者的父母期待孩子能在不被嘲笑的環境中成長,因為他們只要經過適當的醫療跟一般人是沒有兩樣的,他們外表或許有一點點不一樣,但這絲毫不能影響他們快樂成長的權力!邀請您一起來連署守護顱顏孩子的成長三權、捐款支持幫助他們順利就醫與就學。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2013/03/31 [全台]聯合勸募一日捐讓工作更有意義
在工作忙碌之餘,你常常關心社會上的弱勢朋友,參與相關議題,但你還是懷疑,是不是一定要大額捐款,或全心投身志工,才能幫助到更多的弱勢朋友們。今天,你只要參與聯合勸募一日捐,不用離開工作崗位,你的小小付出,就能傳遞滿滿溫暖。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3/03/31 [全台]幸福家倍-弱勢家庭經濟支持
幸福X分享=很多幸福 在台灣許多弱勢家庭面臨的困境往往與經濟生活不穩有關。 聯合勸募邀請每個有能力的家庭分享幸福,關懷一戶弱勢家庭, 幫助他們接受「促進就業」、「增加收入」等經濟支持服務, 邁向穩定經濟生活,打開通往幸福的第一扇門。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3/03/18 [全台]母病弟殘舅癱男無力撐
「媽,要加油喔。」39歲的兒子蔡志男眼神盡是不捨,因為64歲的媽媽黃瓊珠今年一月中突然心臟衰竭喘不過氣,緊急送醫,他說:「去年底爸爸才因車禍自撞身亡,現在媽又住院,真的很怕她跟著爸一起走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3/19 [全台]男罹癌 3子女搶捐肝
52歲王建賜去年底進行肝臟移植,他虛弱躺臥沙發,看著3名子女,驕傲又感動,他眼眶盈滿淚水說,孩子都想捐肝給他,結果長女動手術救他一命,「生這3個孩子太值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3/19 [全台]用愛翻轉-弱勢單親子女助學計畫
教育改變命運,學習引導上進。為免單親家庭子女淪為「弱勢世襲」,我們提出此項助學計畫,邀請熱心公益的您一起加入用愛翻轉的行列。102年度,我們目標是幫助1300戶弱勢單親家庭,鼓勵1800位孩子挑戰既有的學習劣勢,奮發向上,逆轉自己的人生!
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

2013/03/20 [全台]癌弟顧癱兄不敵病魔亡
哭不出聲好悲傷,51歲單親爸黃文賢去年中風重癱臥床,靈魂像被禁錮沒法言語,只能靠點頭搖頭與家人溝通,當他聽到一直陪他的弟弟文通肺腺癌去世,只能瞪大眼喘氣不已,汩汩流下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3/21 [全台]牆塌壓身獨眼男半癱
14歲的長子小翔扶著爸爸,協助他拉筋復健,但小翔放開支撐後,只見爸爸整隻右手癱軟無力,小翔不放棄地替爸爸打氣:「只要努力復健一定會進步,爸爸加油!」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3/21 [全台]用愛,開啟他們的新生命
受暴媽媽與孩子心中的恐懼和傷痛,往往比肢體的傷痕還要刻苦銘心,只有專業的協助適時介入,才能從痛苦的泥沼中脫困;請您幫助她們找到自我的價值與成就、開始學習愛自己、開始聆聽自己的聲音,才能真正開始新的生活。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

2013/03/22 [全台]癌男淚崩 想賺錢養家 
「先生知道得大腸癌時,哭不停。」阿宜說,65歲丈夫林剛毅今年2月因脊椎退化、感染動手術,才發現罹患大腸癌四期。病榻上的林剛毅語帶哽咽、眼眶泛淚說:「我捨不得離開妻兒,我還想賺錢養他們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
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
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