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wfupload5141399c1a1c8  

1942.捐1919食物銀行
photo by  電影1942 x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4/17 [全台]1942.捐1919食物銀行
即日起捐款支持「1919食物銀行」919元,即可獲贈原子映象及威秀影城贊助電影《一九四二》雙人套票乙份。邀您看電影幫助弱勢家庭。 請於捐款完成後,洽贈票專線 (02)8660-9995分機112陳小姐。4/17前限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4/18 [全台]「畫中有話」不放棄的身影
宜芳,甜美笑容與溫柔的眼神讓人感受到生命的喜悅,幾乎忘了她曾因一場重病,影響了與人順利溝通的能力,生命一瞬間從熱鬧喧囂的花樣年華墜入寧靜山谷。在伊甸美藝班,她找到了另一種與世界溝通的方式──藉由繪畫,她將心中唯美浪漫的憧憬描繪出來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4/22 [全台] 急募43800份貧戶食物包
「我先生過世多年,好不容易養大三個兒子,卻一個接著一個離婚。不給我錢沒關係,還留了六個孩子要我照顧幸好有1919食物銀行。」我們的社會有太多需要被救助的貧苦家庭,一個食物包就可以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重新站起!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4/25 [全台]讓更多長者分享到你我的溫暖
我們常接到惶恐不安的來電,總述說著『長輩失能需要長時間的照顧,家人都不知如何是好總有人嘴巴說說卻不知道辛苦不知撐到最後的是誰』,社工趕緊提供資源給予其協助,但是若是需要長時間的照護該怎麼辦呢?長輩難免身體會有變化,變化之後怎麼辦呢?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3/04/26 [全台] 即時傳愛幫家裡的父親再站起來
阿賢35歲正值壯年,卻被診斷出得到口腔癌,其面對的是超出其他癌症的復發率,這四年來已進行三次大手術,但這些切除手術、全程放射治療及化療療程,都打不倒他重新當個好丈夫、好爸爸的信念,憑著不能倒下去的堅強意志力,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與病魔對抗。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4/29 [全台]伴你一起尋找生命航道
根據社工員訪查了解,原住民青少年在都市生活適應狀況不良之比例高於一般人。此外,原住民青少年中輟比例、失業比例、未婚懷孕以及犯罪比例都較常態分配高,而原住民特有的文化與都市經驗難以一窺全貌,使得青少年服務工作在推動過程中困難重重。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04/12 [全台]白手杖愛盲行動幫盲就是現在
擁有白手杖 就像有人陪伴著他們,指引方向 他們需要我們,就像我們需要你一樣 讓愛跟腳步走 您能做的更多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3/04/12 [全台]惡火噬屋孤苦癌翁心酸
訪視當天是晴熱午後,66歲的阿城伯(傅國城)屈身打掃住家火災後斷垣殘壁,想翻找是否還有剩下可用物品,卻一無所獲,阿城伯說,今年過年時的一場大火把住屋燒光,「現還沒錢重建,老來連遮風避雨的屋簷都沒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11 [全台]撐家男罹癌「愧對家人」
突來癌病幾乎擊垮46歲的鄭進平,周遭親友說他從前外向健談,如今接受上顎癌治療,不僅因病虛弱、個性也變了個人,整日鬱鬱寡歡,臉上沒半點笑容,採訪時,他滿懷愧疚說:「我好對不起家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10 [全台]罕病男癱軟3子未來
50歲許國和緩步走向屋外替76歲老母整理菜園,蹲下後卻無法站立起來,他因罹患罕病「肌肉強直症」已完全無法工作,心中擔憂3名就讀國中子女未來的他說:「想工作卻力不從心,很難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10 [全台]狗兒們,你們今天都有得吃嗎?
飼料、資金嚴重的不足,殘忍的呈現在眼前。當你站在塞滿2000隻狗的收容所,狗兒們住在用狗籠堆疊成的犬舍塔中,或瘦或病,卻絲毫不減牠對人類的熱情,那殷切的眼神,伸出籠外的小手,咽嗚著只為期待你的觸摸,牠們對你沒有任何責備,卻更讓你的心被撕碎。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2013/04/09 [全台]癌男咬牙養家怎奈病發
38歲的阿雄(謝進雄)3年多前發現罹患2期結腸癌,治療後還能挺著身子做板模工人養家,無奈去年5月癌症復發,阿雄頂著蒼白面容無奈說,他不怕自身癌病痛楚,而是擔憂沒有氣力養妻兒、顧父母,「很害怕我倒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09 [全台] 用愛包圍受虐兒缺你不可
小玟哭著說:「媽媽我很害怕,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在台灣每月有2名兒童被大人意圖剝奪生存權,這些孩子除了身體的傷害,潛藏的心理創傷更需要大家關心,希望即刻募得緊急救援及心理創傷復原服務經費,用愛包圍受虐兒、缺你不可。
家扶基金會

2013/04/09 [全台] 幫助約納家園兒童
『ㄚㄇㄨˇ…』吃飯的時間到了,大家爭先恐後想要排第一個,肚子餓餓就沒力氣玩嘍
天主教福利會

2013/04/08 [全台]83,913分之1的幸福約定
教育部統計,全台約有83,913位偏鄉學童,在資源缺乏的困境中等待。每月的餐盒配送,幫助憨兒用勤勞的雙手編織理想,部落孩子也在營養與關注中彩繪出希望,83,9131的幸福約定,期待您的參與,茁壯兩份力量。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4/08 [全台]罹癌又遇風災 5口難捱
37歲的陳水珠今年1月因卵巢癌轉移罹患胃癌,持續接受化療身體十分虛弱,起身走路就氣喘咳嗽連連,11歲的次女小湘安慰媽媽說:「媽媽,我以後要當醫生,等我長大,就能把妳的病治好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
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
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