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165

在我們有生之年,海洋中漁船的數量可能會比魚還多

除非我們現在行動-
過去50年我們已經催毀了全世界將近90%大型魚群.在全部滅絕之前,我們還有一點點機會保存最後的10%.停止掠奪我們的海洋www.ewt.org.za

photo by 南非Endangered Wildlife Trust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5/02 [全台]尖石兒童需要您的愛~送愛到部落
心智障礙的孩子,雖然不如一般人聰明、靈活,但他們具有一個共同的特質,就是這些孩子很堅持,做什麼事情都會很認真、專注。當他們為您說聲歡迎光臨、端上餐點,都需要憨兒與老師們不斷的練習才能完成一個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動作。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5/04 [全台] Winnie為弱勢兒童登高
Yahoo!奇摩員工Winnie將於5/5為聯合勸募挑戰台北101登高賽,替弱勢兒童募集所需經費。期待您一起為這位挑戰台北101Yahoo!奇摩勇士打氣鼓勵,也邀請您,與這位勇士共同關注弱勢兒童在生活上的困境。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3/05/06 [全台]搶救幸福大作戰-扶助貧困家庭
在協助貧童的過程中,我們發現,隨著環境不景氣,弱勢及單親家庭個案比例逐年增加,甚至短時間出現兩起父親燒炭自殺的個案,個案問題也越來越複雜,因此除了原有的課後照顧服務外,我們也開始規劃更多服務項目,依據不同弱勢家庭需求,提供適當的服務。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05/10 [全台]新一部到宅沐浴車募集計畫
「可以嗎?我想幫我老伴好好洗個澡」。誠摯邀請您捐款1000元,幫助失能者好好洗個澡。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5/12 [全台]白手杖愛盲行動幫盲就是現在
擁有白手杖 就像有人陪伴著他們,指引方向 他們需要我們,就像我們需要你一樣 讓愛跟腳步走 您能做的更多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3/04/23 [全台] 女躲夫債養3子「像蟑螂」
晚餐時刻,39歲的阿慧水煮麵拌醬油,煎幾個荷包蛋,3個就讀國三到國一的孩子吃得津津有味,阿慧不捨地說,乾麵條是一家對抗苦日子的救星,「4人份的晚餐僅50塊錢,但孩子正在發育,擔心沒營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22 [全台] 妻癌復發夫照料兩頭燒
54歲阿居(楊再居)望著病床上、護士正在換藥的太太阿邑(劉芷邑),褥瘡傷口大又深,阿居偶瞄一眼便不敢直視,隨著護士清潔、敷藥及貼紗布動作,46歲的阿邑痛到發抖、眼淚直流,阿居輕聲安慰說:「忍耐一下,等一下就好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24 [全台] 顧癌夫癱母婦焊鐵養家
41歲阿薰頭戴帽、臉包著布,在工地做粗工,雖是女兒身卻得像男人一樣扛鐵、焊鐵,再辛苦也得撐住,因為「先生罹口腔癌、婆婆中風,大伯癱瘓,剩我一個人能賺錢。」她揮去額頭汗水,繼續賣力地工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24 [全台]愛在一起共創友善照顧者環境
近年來,照顧者自殺弒親新聞時有所聞,根據家總的調查,照顧者的壓力來自許多面向,卻又無法有紓壓的管道,以致於選擇用極端的手段來面對人生,在邁入高齡化社會的此刻,照顧者的付出需要被支持與肯定,不論軟硬體,友善的環境都需要你我一同努力,共創美好!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2013/04/24 [全台] 耆夢飛翔非你不可
弘道「不老夢想」活動幫助許多長輩完成夢想,並且讓社會大眾看見銀髮生命價值,迄今已幫助近5萬位長輩啟發、實現夢想、超過16萬人看見不老夢想。2013年不老夢想將持續登場!邀請您一同加入弘道夢想之友,為長輩加油!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3/04/25 [全台]妻盲夫罹癌「他是我的眼」
39歲的王秀玲摸索著拿出藥袋,詢問丈夫胡政賢什麼時候該吃藥,胡政賢一邊幫妻子拿藥,一邊嘆氣說:「妻子5年前因糖尿病視網膜剝離全盲,4年前開始洗腎,沒想到我今年1月又得扁桃腺癌第四期。」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25 [彰化] 幫助身心障礙者~購置洗衣設備
本院洗衣坊的大型洗衣機使用超過14餘年,設備已老舊故障無法修妥,目前僅靠中型及小型洗衣機,無法容納近200位院生的衣物清洗,需募集500,000元購置一台35公升大型全自動洗衣機,以提升服務品質。
財團法人台中教區慈愛教養院

2013/04/25 [全台]一份心意雙倍濃情!捐燒傷獲好禮
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特別的禮物給最愛的媽咪嗎?陽光獨家與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合作,邀請您響應:把愛串起來!母親節活動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4/25 [全台]Francois為受飢兒登高
Yahoo!奇摩員工Francois將於5/5為世界和平會挑戰台北101登高賽,替受飢兒募集所需經費。期待您一起為這位挑戰台北101Yahoo!奇摩勇士打氣鼓勵,也邀請您,與這位勇士共同關注受飢兒童的健康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04/26 [全台]栽培兒讀書模範父親癱
養護中心裡,儘管阿英不停捏阿國的手腳又在耳邊呼喚,但阿國的眼珠仍無意識轉動,始終無法聚焦阿英臉上。阿英說:「醫師表示丈夫已脫離危險,但醒來機會小,他變這樣我很心疼,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26 [全台]築起弱勢無依老人的臨時避風港
弘道「中途之家」-提供失能無依老人的臨時避風港!藉由13個月的短期照護機構安置,幫助經濟弱勢、失能的無依老人於傷病後仍需調養時,可安心養病;同時對於有急性居服需求的在宅無依老人,於政府尚未補助之空窗期間提供居服照顧時數補助。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
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
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