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King-Khalid-Foundation-womens-abuse (1)  

有些東西是無法被遮掩的,
一起為受虐婦女戰鬥

photo by The King Khalid Foundation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5/10 [全台]新一部到宅沐浴車募集計畫
「可以嗎?我想幫我老伴好好洗個澡」。誠摯邀請您捐款1000元,幫助失能者好好洗個澡。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5/12 [全台] 白手杖愛盲行動幫盲就是現在
擁有白手杖 就像有人陪伴著他們,指引方向 他們需要我們,就像我們需要你一樣 讓愛跟腳步走 您能做的更多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3/05/13 [全台] 急募3800戶貧童食物包
「祖母和曾祖母都在做資源回收。小孩的爸爸是受刑人,媽媽離家」、「女兒和三個男人生下八個孩子.....」。類似個案還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1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就可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5/14 [桃園] 讓我們的愛不斷炊
如果晚上肚子餓,就早點睡,睡著了就不會餓了。 愛心早餐是孩子們實現夢想的健康起點!有許多孩子因為家中經濟困難或無力照顧,總是餓著肚子上學,一週能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是遙不可及的願望。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3/04/30 [全台]救救冏家庭!幫幫冏孩子!
曾經同時面臨多項讓人抓狂的壓力事件嗎?我們常說:倒楣、倒楣~,對弱勢家庭來說,失業、病重、倒債、家人入獄、孩子嗷嗷待哺,接二連三的困境,往往讓他們無力負荷。台灣有一群弱勢冏家庭的生活,正被推向無法承受的邊緣……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4/30 [全台] 早期療育,讓孩子跨越障礙的鴻溝
小薇剛進心路新竹中心時,才兩歲多。有著肢體障礙的她,只能勉強坐起身來,既無法站立、也無法行走,讓奶奶非常擔心。在個管中心的引介下,奶奶帶著小薇來到心路,開始了她的療育旅程。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4/30 [全台]癌夫半盲婦顧兒兩頭燒
40歲的林來福今年初因軟顎癌轉移至鼻竇,眼皮腫起如乒乓球大導致右眼全盲,他36歲的妻子潘玉惠嘆氣道,兩人盼了好久才有1歲兒子小冠,沒想到丈夫病倒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5/01 [全台]惡火噬屋 8口住帳篷
36歲的李專美抱著2歲么女小惠,看著二樓8口同住的鐵皮屋,遭火舌吞噬焦黑一片,無奈說著孩子書本、衣服全燒光了,2個大人和6個小朋友擠在帳篷睡,「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5/02 [全台]愛在偏鄉轉動-募集巡迴早療車

四歲小魚從小就沒了父母,目前和阿公、阿嬤及智能不足的姑姑住在偏遠山區簡陋的矮房子裡,至今仍未順利就學,好不容易經過醫院評估發現有認知及語言上得遲緩,家中沒有交通工具,搭公車到醫院來回共須3小時...阿公的體力不堪負荷,只能放棄對小魚的療育。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2013/05/02 [全台]102年度端午關懷獨居長輩活動
老盟於88年開始舉辦關懷獨居長輩活動,結合社會福利團體在端午節前夕送應景的粽子給獨居長輩,迄今即將邁入第十五個年頭,也因此端節愛心活動已成為長輩們的期盼,特別讓長輩在過節時刻感受到有人在關心他們。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

2013/05/02 [全台] 愛無國界~讓她聽聽孩子的聲音
來不及等孩子長大,阿麗就被關到養雞場工作8年,從沒聽過孩子叫一聲媽媽。阿麗在孩子剛出生不久就從印尼來台灣工作,一到台灣,就被帶到養雞場1天工作18小時,8年來,從沒休過一天假。被救出來時,只從老闆那邊領過幾千元。
婦女救援基金會

2013/05/02 [彰化]慈愛電梯整修~維護院生安全
本院兩部電梯從86年使用至今已有15年之久,主要零件已到需汰換期限,為維護本院師生搭乘電梯的安全,預計將於今年完成兩部電梯之主要相關零件汰換維修,期待讓本院設備更加便利與完善,並提升機構之服務品質。
財團法人台中教區慈愛教養院

2013/05/02 [全台]盲父憂2憨兒抱病上工
56歲的吳志遠因糖尿病視網膜剝離,去年兩眼就看不到了,他46歲的妻子潘秀霞在旁協助他服藥,一邊說:「其實2年前醫生就說丈夫應洗腎,但他掛心2個憨傻的兒子,拖到今年2月,差點連命都沒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5/03 [全台]母子病弱白飯淋汁果腹
晚餐的餐桌上,僅有一盤已看不到魚肉的湯,吃了數天還發出腥羶味,49歲輕度肢障的阿臻(周婉臻)將它加熱後,把湯汁澆在兒子的飯碗裡,10歲子小詳扒了幾口飯,臉上浮現幸福的表情,他說:「鹹鹹的就好好吃喔。」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5/05 [全台]不捨妻女癌男嘆拖累家
52歲的阿樺(林宏樺)咳嗽不止,斜靠坐臥在床邊勉強地說:「去年初發現罹患肺癌末期,右肺已完全喪失功能,現在爬一層樓梯就喘個不停,一個大男人卻手無縛雞之力,老天爺真是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