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photo by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 x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6/13 [全台]漫長燒傷復健路.有你扶持不孤單
一場誰都不想發生的意外,讓他們的人生從此產生劇烈改變。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15 [台北] Pet希望日寵物認養趴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在6/156/16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活動,活動以愛心認養為主題,宣導愛Pet理念,現場也將提供寵物諮詢、義診、晶片植入等相關服務,並廣邀愛心企業共同參與,歡迎民眾一同前來愛Pet拿好康。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 x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2013/06/15 [全台] 燒傷復健路,沒你救不行
在陽光重建中心裡,許多燒傷後的生命正在重生,在這裡,您可以看見他們為重生所付出的努力...每一段轉折的生命, 都需要有蝶蛹般,破繭重生的勇氣。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23 [全台] 約納家園兒童醫療需求
在這裡,每個孩子的故事都讓人心疼與感嘆...
天主教福利會

2013/06/24 [全台] 急募3800個家庭貧童食物包
「祖母和曾祖母都在做資源回收。小孩的爸爸是受刑人,媽媽離家」、「女兒和三個男人生下八個孩子.....」。類似個案還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1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就可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6/03 [全台]夫突逝遺兩女捐腎婦愁生計
14歲的小玟和12歲小菱姊妹倆,熟練地穿梭廚房,拿著蔬菜、食材又是洗、又是切,開始準備晚餐,小玟叮嚀妹妹:「爸爸生前教過,花椰菜要剝開來一株一株洗,才能把菜蟲沖掉。」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03 [全台]一磚一瓦,一起幫助失親兒
多年服務的經驗,讓我們看見失親兒在心理、生活、課業、人際關係等各方面的困境。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希望能夠找塊地,建立福利園區,在這裡更深入地陪伴孩子,落實完整的服務計畫。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3/06/04 [全台] 代癱父職 12歲童顧2
「阿浚,你還認得我嗎?」33歲的阿鸞(楊翠鸞)連聲呼喚,但病床上的41歲先生阿浚(林鈺浚)眼神空洞像失了魂,沒一點反應。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05 [全台]小兄妹顧病母「要提前長大」
「哎呀,遇到了也沒辦法,就勇敢面對吧!」50歲的單親媽阿玲嫂(陳少玲)講起自己病情態度輕鬆,今年3月她開了一場心臟大手術,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但阿玲嫂不以為意,因為她說,只要還活著,人生就有希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06 [全台]稚女籌父醫費捨棄校外教學
9歲的小玲哄3歲妹妹說:「爸爸生病要休息,不可以大聲吵鬧喔。」小玲26歲的媽媽劉依萍嘆氣說,丈夫今年2月罹患淋巴腺癌第3期,「尤其長女小玲懂事許多,已會照顧弟妹。」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06 [全台]發展遲緩兒早療不中斷助學計畫
對於發展遲緩兒/心智障礙幼兒來說,若無法把握6歲以前的黃金早期療育期,將讓原本已經「慢」在起跑點的孩子,更加辛苦的追趕成長進度,期盼有您疼惜,一起牽起孩子的手,克服成長難題。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07 [全台]高一女養家癱父急復健
「我抓住你,一步一步走。」40歲林清香攬緊中風先生鄭修志,她腳頂著先生鄭修志乏力右腳,兩人三腳合力往前。對林清香來說,先生病倒對家是打擊,但像他們從前做模板工時曾見過的意外,若樑板垮了,就得堅強再重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