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421  

photo by WW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6/01 [全台]逆風教育助學計劃
你是15~24歲滿懷夢想的在學青少年嗎?在就學的路上有沈重的經濟壓力嗎?快來報名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提出你的夢想實踐計劃書,有機會獲得最高5萬元教育資助金,幫助你完成夢想!!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x 全家便利商店

2013/06/28 [全台]輻射地圖來打卡
您或許用過google maps查過地圖,或許用過臉書打過卡,但您一定沒有試過在輻射地圖上打卡上傳照片過,主婦聯盟率先設置輻射量測上傳平台,現在就有機會將您量測的輻射值讓大家都看見,不要遲疑,馬上來加入一起來畫台灣輻射地圖的行列吧~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13/06/28 [全台]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快樂工作有希望
身心障礙朋友比起我們更須勇敢地接受社會的挑戰,不斷地從挫折中學習,也不斷地從工作中得到自我價值的肯定,這比任何諮商都要快速而且有效,肯定自己,信任別人,才能再次自信且自在的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30 [全台]平安長大就好
「我的願望」,這是每個人小時候常寫的作文題目,許多孩子夢想成為太空人、音樂家。然而,很難想像的是,有一群孩子的願望是,只要能「平安長大」就好。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6/30 [全台]募集與爺爺奶奶分享的陶藝幸福
您是老的小孩、我是憨的小孩,將一年好不容易學會的陶藝,一起與爺爺奶奶分享這份幸福,而這份作品也送給爺爺奶奶當作紀念
社團法人高雄市憨兒就業輔導協會

2013/06/30 [全台]愛讓偏鄉看見希望
一場八八風災吹散高雄旗美偏鄉的環境資源,一場莫那比風災讓憨兒窯重零再來,3年的時間,偏鄉的憨兒們只能努力克服上天的考驗,找回屬於自己未來的一份簡單的幸福。
社團法人高雄市憨兒就業輔導協會

2013/06/30 [全台]偏遠地區憨兒的多元發展服務經費
來自美濃憨兒窯的憨兒們,用雙手作出一個個陶杯,微笑面對環境資源的不足,及自己先天學習的弱勢 本計劃以籌募偏鄉身心障礙者多元發展服務經費,包含職能提升訓練、庇護工場及支持性等就業服務方案。
社團法人高雄市憨兒就業輔導協會

2013/06/10 [全台]忍病省醫費單親媽突癱
讀高一的小佳放學進門放下書包後,馬上坐在42歲、中風媽媽阿蘭(黃秀蘭)旁邊和她說話,過會兒餵媽媽吃飯、擦澡,小佳說:「我一定要盡力照顧媽媽,讓她快點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10 [全台]經費嚴重欠缺窮困學童想有新人生
「教育」是改變弱勢學童,甚至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9年來救助協會已資助16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3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但目前還有約400個因經費不足而被排除在外。請給這些孩子一個改變一生的機會!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6/11 [全台]癌夫顧病妻手術醫心難
訪談間,60歲阿誠顫抖的手拿著水杯讓49歲妻子阿美配藥,去年中置換雙膝關節的阿美說,先生曾罹甲狀腺癌,1年前得憂鬱症後又得了巴金森氏症,說時,阿誠突頭暈險些跌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11 [全台]晚餐不打烊:部落兒童照顧計畫
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三峽原住民文化部落,是為了遷移大漢溪畔的原住民們而建設的集合式國宅,居住於此的原住民,大多從事低薪資、高工時、高危險的勞力工作,許多部落中的孩子,到了晚餐時間仍等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回家。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06/12 [全台]13歲女燙傷植皮單親媽愁醫費
就讀國一的小儀10年前因全身62%面積23度燙傷,導致皮膚緊繃攣縮,她33歲的單親媽阿琳邊替她塗抹乳液,邊說,小儀因進入青春期,為了順利發育,未來3年都需自費手術。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13 [全台]為妻女老母男堅強抗癌
43歲林宜廷來說,4月時得知患食道癌像被判重刑,只想絕望等死,但身邊3個最愛的女人,媽媽、女兒和太太鼓勵他要勇敢抗癌,「如果我拚都沒拚,怎麼對得起她們」。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14 [全台]殘女難養病父泡麵撐半年
楊春美右手略吃力地扭開瓦斯爐,等一鍋水滾熱再放泡麵,就是44歲的她和81歲臥床父親的晚餐,她手腿輕殘不便,如今為照顧病父難打零工,靠好心鄰里送泡麵、煮稀飯配蔭瓜罐頭,吃了近半年。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