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333
"你的一小部份花費,就可以送一個小孩去上學 ”

photo by 
FXB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7/31 [全台]支持弱勢兒生活照護
約納家園目前照顧七十多位弱勢兒童,滿足孩子們的基本生理需求是家園持續且刻不容緩的工作,我們需要大家共同支持。
天主教福利會

2013/08/05 [全台]謝謝你當我的天使
6歲那一年,爸爸離開了,不知道爸爸去了哪裡,只知道親戚朋友對我和媽媽很不好……」。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3/08/05 [全台] 急募3800個家庭貧童食物包
「祖母和曾祖母都在做資源回收。小孩的爸爸是受刑人,媽媽離家」、「女兒和三個男人生下八個孩子.....」。類似個案還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1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8/09 [全台]台北少年觀護所暑期更新轉化營
暑假收容高峰期,期望透過體驗學習與生命教育之過程,引導被司法收容的少年少女重新體察與自己、他人、家人的關係、進而增進道德、良知與生命態度的正向重塑動機。 詳情請參考報名簡章 http://goo.gl/IuZ6v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3/08/09 [全台] 愛盲「盲用電腦教學計劃」
「盲用電腦教學計劃」 讓視障者看見不一樣的視界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3/07/22 [全台] 愁幼女無依癌母仍上工
40歲單親媽媽阿晴(蔣晴)罹患1期乳癌,預計年底完成療程,心中為困頓生計愁煩。她用左手輕搥右手臂,「因右手切除淋巴結,沒力氣,以前多靠力氣工作,未來不知能不能找到輕鬆工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23 [全台]病父等換肝盼陪6子長大
53歲周仁旺因嚴重肝硬化,虛弱地躺在病榻上,想到最大17歲、最小7歲的6名子女生活尚需他撐持,等待肝臟移植的他,「希望有機會陪伴孩子長大」,他長嘆了口氣說。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24 [全台] 脊傷婦養兒日僅掙百元
4坪套房裡,38歲鄧玉敏拿銼刀慢慢磨去塑膠板粗邊,因她脊椎曾跌傷、每幾分鐘就起身活動,「坐太久疼痛無力,一天做約8小時,但我能做的數量有限,大概只能賺100元。兒子要上國中,我得多拼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25 [全台]癌夫愁妻女「不能倒下」
48歲的劉鎮國在妻女協助下服藥,勉強提起精神說,「今年3月罹肺腺癌第三期,這場病讓我領悟人有軟弱的一面,但3個女兒都還在讀書,實在不能這時候倒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26 [全台]男抗癌魔「妻兒要靠我」
46歲蔡嘉興因胃癌術後傷口疼痛,皺著雙眉,記者問及倚靠什麼面對未來,一旁罹精神分裂的42歲前妻阿彩,在旁突大聲說:「太太的愛啦!」蔡嘉興無奈說,阿彩罹精障、16歲兒子患有學習障礙,「我只能盡力和疾病奮鬥」。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23 [全台]搶救危機兒給予孩子機會
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孩子習慣忍受、壓抑與退讓,因為家中經濟匱乏,家長和孩子的生活中面臨許多壓力。我們生活的周遭就有許多身處困境的孩子,本會邀請您一同來關懷與協助,幫助孩子遠離危機與貧窮。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07/24 [全台]別讓爸爸在人生中缺席
六年前,阿文才40歲,原本準備大展鴻圖的他,卻被醫師宣判得了口腔癌第三期,人生頓時從天堂摔入地獄。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7/24 [全台]整建修繕環教基地培育愛地球種子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為中部重要的環境教育基地,是培育愛地球、護環境、顧健康種子的空間。綠繪本故事屋是新創建的親子環教場域。今年天災過後,教室震損,颱風造成漏水,為復原教室房舍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需各界慷慨解囊,協助修繕工程進行。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13/07/24 [全台]愁開學您的愛使孩子不中輟
暑假是孩子們快樂的假期,然而對於社工員來說,卻是煩惱籌募新學期孩子需要的時候,特別是對中輟學園,由於一般社會大眾對中輟生的觀感較差,籌募狀況比其他服務來得困難,需要大家幫助,讓照顧中輟生的服務不會中斷。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7/25 [全台] 偏鄉早療造福發展遲緩兒
早期療育是提升發展遲緩兒童能力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偏鄉地區早療資源嚴重不足,唐氏症基金會發起偏鄉發展遲緩兒童早療計畫,提供定點及到宅的關懷與服務,期望為每位小天使的生命帶來希望及改變。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