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我們希望獨立生活,我們願意投入職場
我們期待享有行動自由,我們努力追求夢想
我們,沒有不同。

Video by 伊甸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9/08 [全台]幫助偏鄉燒傷朋友,再次看見希望
小寶在一歲時因為一場瓦斯氣爆意外,人生從此改變;臉及腳都受到二至三度燒傷。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9/09 [全台]天父的花園慢飛天使的園藝教室1
為了讓孩子們有個療癒的空間,除了深受孩子們喜愛的可愛動物區外,我們規畫能夠進行『園藝治療』的園藝教室,希望藉由動物和植物特有的療癒性,讓居住在這裡的孩子們親近自然、身心一同成長。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3/09/09 [全台]放牛班的春天-慢飛天使的課輔
「老師,為什麼樹會長高?」「老師,為什麼..?」路得學園的小廷常問老師為什麼,即使慢飛也要用力展開翅膀,認真飛翔。我們需要你/妳一起倚靠耐心、愛心的力量,讓心障礙學童跟一般學童一樣有學習與進步的機會。讓弱勢學童也能快樂學習,擁抱自己的未來。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3/09/09 [全台]路得開心農場-可愛動物區
『老師,我要叫兔子路路和得得』 『老師,我今天有喂羊咩咩』 打造一個如休閒農場般的學習生活環境給心智障礙的孩子,是路得啟智學園的理想,而我們也朝著這個理想一直努力前進。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3/09/30 [全台] 愛的Give me five! 大募集
為弱勢貧困孩子募集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與自立脫貧的機會,也邀您為他們加油打氣!! 在白紙上畫下您的手掌,留下一句鼓勵的話上傳至活動頁!!
將彙整並於 10/13 台中貧窮快走大會師中展示。
家扶基金會

2013/09/09 [全台] 貧困弱兒改變一生機會!望您牽成
9年來協會已幫助超過16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3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教育」是改變貧困弱兒,甚至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看到孩子們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8/29 [全台]看不見,我用電腦與世界溝通
據統計,2012年全台至少有一千一百萬人使用網路,大約是48%。但是在視障者五萬六千多人中,會使用電腦者僅約三千人,比例約5%。由此可見,視障者的電腦教育是多麼的落後於一般人,而他們的世界,也因無法使用電腦而與外界隔絕了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2013/08/29 [全台]一個都不能少
愛文的故鄉-枋山,不到6000人的鄉鎮,有著一個二十多人的小學校-正成分校,多數的家庭以種芒果為生,普遍存在隔代教養、單親、外配的情況。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看到這裡孩子學習的需要,請您與我們共同關心孩子的未來。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2013/08/30 [全台]給一份愛~幫孩子安心就學
清湯白飯就是一餐、一天藥當三天吃、半工半讀扛家計,弱勢孩子的困境您聽見了嗎?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家扶邀您及時伸出援手,響應無窮世代計畫募集「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脫貧」經費,為孩子突破困境!
家扶基金會

2013/08/31 [全台]沐浴福祉教室溫暖全台失能者心軀
你知道嗎?失能5年,超過3成已3年沒有洗澡,4位失能者就有1位因身體異味曾遭受排擠,105年失能人數預計將超過78萬,這是全台都在面臨的失能者照護問題,卻只有少數縣市提供專業服務,邀請您用愛支持沐浴福祉教室籌募,溫暖守護所有全台失能者家庭。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9/02 [全台]阿祖的孫子需要您一起來援助
幾年前一部「阿祖的孫子」紀錄片撼動了很多社會大眾的心,善牧基金會在原住民家庭服務中看見,其實隔代教養,尤其是隔兩代以上的教養狀況,在原鄉部落一點都不陌生,加上單親家庭增加、經濟貧困狀況普遍,部落裡經常上演著阿祖、阿嬤照顧家裡小小孩的情形。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9/02 [全台]男缺頭骨「沒人敢用我」
39歲的陳進和6月頭部受傷後,目前尚未裝回頭蓋骨,「今年7月出院時,朋友說有工作,我跟去面試,但老闆看到我的頭就叫我回家,這樣我和兩個兒子要靠什麼過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27 [全台]顧癱父殘母女愁醫費
「爸,我是淑敏,認得我嗎?」27歲洪淑敏跟因心肌梗塞昏迷造成缺氧性腦病變的爸爸洪金章喊著,洪金章氣切難出聲,他發楞看著淑敏約半分鐘,很慢地點了頭,淑敏難過:「爸每年記得幫我過生日,現在卻變這樣。」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28 [全台]盲兄顧病弟「撐到我闔眼」
中午時,62歲的阿文伯(鍾振文)拿著流質營養品哄精障弟弟阿和飲用,但55歲的阿和自顧自地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語,似乎活在自己世界裡,阿文伯無奈地說,去年中阿和發現罹患C型肝炎後,開始不吃飯,「我好擔心他餓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29 [全台]癌母育2「再苦也要撐」
35歲單親母親阿佩今年初完成乳癌手術,切除右側乳房與淋巴組織,正進行放射線治療,預計10月完成療程,她看著身邊2個分別才5歲、9歲兒子說:「孩子已懂事,為了不讓他們擔心,無論怎麼痛苦,我一定要微笑著撐到最後!」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30 [全台]父癱3子幼「爸比快起來」
「誠仔,誠仔!」34歲阿茹聲聲喚著病榻上的先生阿誠,但阿誠就像3歲小孩般似懂非懂,手腳不自主擺動。阿誠今年5月底因意外傷腦,至今仍意識不清、四肢癱瘓。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