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強力反對暴力"
"Stand strong against violence"

圖片 by 克羅愛西亞Woman's Room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12/06 [全台]星願娃計畫用愛陪受虐兒康復
依據衛福部統計,2013上半年共有8,493名孩子受虐,換句話說,在你我身邊,每一小時就會增加2名受虐兒!這些孩子心理長期承受嚴重傷痛,需要長期且專業的心理創傷復原治療,才能慢慢揮別暴力陰霾。誠摯邀您加入星願娃計畫,用愛幫助受虐兒走出傷痛!
家扶基金會

2013/12/08 [全台]助我長大幫我找家
兒盟自民國81年起開始進行收出養服務工作,希望社會大眾面臨無法照顧孩子的挑戰時,能獲得適當的資源與協助,近年來,孩子的出養路途更顯艱難,仍需要社會大眾的立即響應與關懷,幫助孩子圓一個有家的夢想。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12/10 [全台]急募3800個家庭貧童食物包
「祖母和曾祖母都在做資源回收。小孩的爸爸是受刑人,媽媽離家」、「女兒和三個男人生下八個孩子.....」。類似個案還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12/15 [全台]捐款送插畫筆記本~幫助憨老家庭
若說人生是一場長跑,心智障礙者家庭面對的就是一連串的障礙賽,全台有19萬名心智障礙者,將近半數由65歲以上的老爸媽照顧,但是,當老爸媽也需要被照顧時,這群無法獨立的老孩子要去哪裡?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2/15 [全台]發展遲緩兒早療不中斷助學計畫
對於發展遲緩兒/心智障礙幼兒來說,若無法把握6歲以前的黃金早期療育期,將讓原本已經「慢」在起跑點的孩子,更加辛苦的追趕成長進度,期盼有您疼惜,一起牽起孩子的手,克服成長難題。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28 [全台]寒冬助老非你不可
「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每年服務人數超過4,800位獨居弱勢長輩,透過大掃除、送物資、送年菜服務,藉由志工、照顧服務員與長輩間的互動,在寒冬時節為弱勢獨居的長輩帶來歡樂與價值感,更增加長輩的社會互動,讓寒冬充滿溫暖,也讓獨居弱勢長輩在寒冬年末不孤單。...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3/11/25 [全台]零工顧癱兒父累垮中風
34歲的阿進上半身靠在輪椅上,光著的屁股懸空,變形的雙腳另用矮椅撐著,褲子半遮掩到大腿,地板鋪上報紙,任其便溺,一旁62歲的父親趙乾元今年5月腦中風,致右半身行動不便,他看著重度多重障礙的次子阿進,煩惱不已。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5 [全台]幫助智能障礙者健康每一天
智能障礙青年礙於認知功能的限制,不善於經營自己的運動及飲食生活,導致過度肥胖、肢體功能衰退、體耐力不足以及許多代謝性疾病,心路成人服務機構結合體適能及飲食管理開設健康管理班,並完成健康管理系統的建置,每年為智能障礙者進行體適能測驗。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1/25 [全台]疼惜每一個寶貝- 照顧東部老小
東部地處偏遠,長期以來青壯年人口外移嚴重,產生人口老化、老人獨居、隔代教養和貧窮等問題,我們致力服務社區長輩和兒童,希望透過您的幫助,為「老人日托服務」、「老人日間照顧服務」、「弱勢家庭兒童課業輔導班」等進行勸募。
一粒麥子基金會

2013/11/25 [全台]聖誕咖啡禮盒助弱勢少年
善牧服務的孩子很多來自弱勢家庭,社會匯集的愛心讓孩子感覺溫暖,對有些孩子來說,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一個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善牧「傳奇咖啡館」推出精美聖誕咖啡禮盒,咖啡禮盒可自用或送禮,最重要的,給孩子一個機會,更可能改變他的一生。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11/26 [全台]少年顧癌父「換我養他」
16歲的小楹倚在床邊,拿藥給59歲爸爸黃福春,叮嚀他按時吃藥,小楹說,爸爸今年9月罹患肝癌,「媽媽子宮頸癌過世時我才讀小三,7年來就我和爸爸相依,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7 [全台]扛家男漸癱難養3幼子
站起身子這動作簡單,但39歲張強貿癱坐椅上,沒法高舉手臂,站起得費力扶欄靠牆、搖晃欲倒,「以前扛貨握菜刀剁鴨肉很輕鬆,現在幾步路都走不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8 [全台]癌男裹便袋跑車掙錢
「又大出來了。」45歲藍秀鑾幫她患結腸癌的先生汪添來換人工肛門便袋,藍秀鑾才用棉棒擦淨消毒腸口,又排出,重複56次才排淨,藍秀鑾忙近半小時,換好便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9 [全台]母忍喪兒悲撐病顧癱女
採訪時,67歲金葉婆(王林金葉)正撐著微跛的雙腿替中風癱瘓的女兒阿茹(林燕茹)擦澡、按摩手腳,金葉婆苦笑說:「這樣幫女兒把屎、把尿,好像小時候。只是我老了,不知還能做多久?」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