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checkboxes_thumb

圖片 by designrebels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12/30 [全台]寶貝小腳ㄚ幫ㄊㄚ找愛的家
因為原生家庭的種種原因,這些被孕育時是意外,出生時不被期待期待的小腳ㄚ們,在勵馨基金會等待著被適合的家庭收養,等待著用自己的雙眼,看看這個新奇的世界;等待著有機會長大,體驗視界的繽紛多彩。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3/12/31 [全台] 幫助偏鄉燒傷朋友,再次看見希望
小寶在一歲時因為一場瓦斯氣爆意外,人生從此改變;臉及腳都受到二至三度燒傷。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2/31 [全台]搶救受飢兒幫助孩子假日不挨餓
許多受飢兒,中午依靠學校或政府補助的餐點,晚餐打包午餐的剩菜飯,但是早上與假日總是餓著肚子,嚴重影響孩子的正常發育與成長。102年本會將籌募1,000位貧童的假日餐點,希望號召大家關心貧弱孩童的健康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12/31 [全台] 跟著蘭陵王-馮紹峰一起做公益
開心著跟男友第一次出遊,沒想到因為天氣太冷地面結冰,導致車胎打滑,滑向對向車道,直到撞上了障礙物才停下來,聽見身旁的人一直呼喊我男朋友的名字,但他都沒回應,直到聽見救護人員說,車上有一人死了!我男朋友當場走了,天氣很冷,我也昏過去了...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4/01/15 [全台]公益限定!過好年限量聚福袋

歲末年終,感恩的季節,聯合勸募和全台的社福團體要對Yahoo!奇摩公益的朋友獻上感謝,特別推出限量聚福袋,邀請大家「揪善幫我您(募款目標93,850元)」,珍惜我們共同的助人情緣。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3/12/16 [全台]歲末有愛,用愛團圓
媽媽~這個給妳」他們快樂的與家人分享著難得的團圓飯,這一刻對他們來說,是如此的珍貴。鴻佳憨兒們的家庭多為低收入戶,不僅無力照顧身心障礙的孩子,連自己也難以溫飽,因此鴻佳不僅致力於照顧憨兒,更在歲末舉辦尾牙活動,讓他們一起吃一頓愛的團圓飯。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3/12/17 [全台]癌嬤養兒孫「呷苦袜要緊」
從市區轉入郊區,59歲的黃貝阿嬤和39歲有精神分裂的長子、9歲孫子小源居住在山坡上的鐵皮屋,屋內空間不到5坪,擺放2張床後,行走都困難,瓦斯爐、桌椅在屋外,使用浴廁得走至15步外與遠親共用。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18 [全台]「爸腳不能動」 3口家陷困
10月底爸爸好不容易出院了,11歲的小亨每天放學回家、寫完功課,就和媽媽一起幫爸爸按摩、復健,小亨說:「那天爸爸的腳突然不能動,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然後爸爸就去住院,好久才回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18 [全台]和夢想起飛 民歡喜兒樂
居食屋和民在歲末時分,有感於心智障礙者的工作培力不易,規劃「和夢想起飛 民歡喜兒樂」募款專案,希望號召更多朋友一起關注喜憨兒的各項服務計劃,幫助憨兒實現夢想。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2/19 [全台]父喪弟襁褓 10歲童拾荒
10歲的祥祥奮力推著三輪拖車,那是一般大人騎的腳踏車改裝而成,車頭把手高度幾乎與他齊眉,他說:「我都和外公外婆去撿回收,今年8月鄰居送給我們這台三輪車,讓我們可以載更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20 [全台]育孫累壞肝貧嬤送急診
「記者先生,金歹勢(台語:真抱歉)……我快喘不過氣了。」嚴重肝硬化、全身水腫的59歲阿香嬤(潘榮香)面如死灰地喘著,記者訪視到一半,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急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22 [全台]雙親病殘鬱婦兩頭燒
60歲阿慧替82歲失智老母親月英婆換好尿布、餵完午餐後,接著到養護中心探視癱瘓的83歲老父親天財伯,阿慧自己飽受重鬱症所苦,近期為了家中兩病殘,備感喘不過氣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