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ala1  

"這就是你身體所看到的"

圖片
by  巴西匿名戒酒協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2/06 [全台]幫助迷途兒找回勇氣與力量
守護這群被家暴、或被疏忽對待的青少年們,是慈懷基金會從來沒有放棄過的艱辛任務,只願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灑下愛的種子,在他們未來面對挫折、面對人生不同的挑戰時,能更有智慧及勇氣去面對。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10 [全台]六歲燒傷兒的劇痛,大人懂嗎?
每年至少有300位以上燒傷及顏損孩子,需要生心理重建、醫療、經濟補助全方位協助;請幫助他們回家、重回校園。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10 [全台]三峽原住民族青少年多元輔導計畫
「老師,謝謝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可以重新發現原來我真的可以做得到!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過去那個成天不知為何而感到擔心、害怕的樣子,有你們跟我在一起的時間裡,是你們願意陪著我一起慢慢地找到自信去面對、去看見未來。老師謝謝你們。」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4/02/10 [全台]只想安心過年-受暴婦幼急難救助
長期目睹家暴的小傑,跟著媽媽不斷的搬家,因為極度的不安全感,習慣在家裡到處藏食物,書包、抽屜或家裡角落,有時藏到都腐壞發臭了
婦女救援基金會

2014/02/10 [全台]300救助1500戶弱勢過年關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10 [全台]跟著蘭陵王-馮紹峰一起做公益
開心著跟男友第一次出遊,沒想到因為天氣太冷地面結冰,導致車胎打滑,滑向對向車道,直到撞上了障礙物才停下來,聽見身旁的人一直呼喊我男朋友的名字,但他都沒回應,直到聽見救護人員說,車上有一人死了!我男朋友當場走了,天氣很冷,我也昏過去了...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4/02/10 [全台]溫馨新春,讓迷途孩子安心
小惠國中一年級,媽媽在她國小時外遇離開了,小惠的爸爸因為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與背叛,而罹患重度憂鬱症,無法外出工作養家活口,只能靠藥物控制...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15 [全台]愛馨年菜紅包暖心募集缺你不可
謝謝勵馨這個紅包帶給我無比的溫暖,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人愛我」14歲少女小潔感動的說安置在勵馨中途之家的孩子多半來自暴力家庭和受暴婦女緊急安置在中途之家,或者是等待出養的小寶寶及受性侵的孩子他們都是有家卻歸不得的弱勢族群。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4/02/15 [全台]一份捐助讓近貧家過個好年冬
熱年菜,喜紅包,近貧家,待肯愛 。總在寒流來的那一刻,溫暖的力量特別能讓寒凍中家庭感受到希望和愛,在年節到來之前,肯愛協會正在為200個近貧家庭的孩子預備一個紅包和一頓年菜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02/19 [全台]不斷延續的溫暖
本中心獨自籌募資金增建大樓已經通過立案完成,可正式運作,但興建耗費資金甚鉅,雖過程中尋求外界資源,但依然不足甚多,使得本中心目前處於負債累累之狀況,亦使擴充設施設備之購置顯得困窘,希望社會大眾能協助我們,讓這些愛心能夠不斷地延續下去。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4/01/26 [全台]打勾勾「爸要認真抗癌」
「爸。」17歲的林瑜華畏縮地喊著,先前他因偷溜玩耍惹父親生氣,十多天不敢到醫院探視,48歲舌癌氣切的父親林義結先是驚訝,隨後淚流滿面,將兒子緊攬懷中,他用筆寫下:「我的脾氣會盡量改……以後我們要和樂融融。」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27 [全台]用愛寶貝遲緩兒、點亮慢飛天使心
5歲的芹芹患有中度多重障礙,無法清楚表達口語;家中經濟貧困無力負擔療育費用,使得無法站立的芹芹,只能躺在床上度過一天。台灣每年平均約有14千名兒童會有發展遲緩現象,有許多像芹芹一樣的孩子急需我們伸出援手,幫助他們獲得療育資源,健康長大。
家扶基金會

2014/01/27 [全台]母勇抗愛滋5歲稚子
「嗚啊!」5歲輕度智障孩子小志,一下拿雨傘戳來戳去,又跳上床大叫滾動,緊接又把水瓶踢倒灑濕地板,媽媽阿蘭怎麼喊也沒法讓他安靜片刻,但當阿蘭講到傷心時掉淚,他看見了,自己抽張衛生紙拿給媽媽擦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27 [全台]溫馨新春,讓迷途孩子安心
小惠國中一年級,媽媽在她國小時外遇離開了,小惠的爸爸因為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與背叛,而罹患重度憂鬱症,無法外出工作養家活口,只能靠藥物控制...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1/28 [全台]夫殘子病嬤賣菜養6
63歲湯雪娥駛著車齡18年老舊手排貨卡,將高冷蔬菜從部落載下山趕早市擺攤,記者看她隨崎嶇山路熟練進退檔,因無法疾駛被閃大燈仍自在從容,就像在夫殘、子病、孫年幼,常出事端的家中,一直扮演支撐者角色。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1/29 [全台]妻棄家出走癌父顧2
寒夜在張增祿家廚房裡,他讀國一的小兒子小順用洗衣粉洗餐後碗筷,因洗碗精沒了;瓦斯爐上燒一壺熱水,用來洗澡,因熱水器壞了。小順說,家裡沒錢,能省就省。
報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