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圖片by  荒野保護協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3/29 [高雄]Earth Hour 地球在甦醒創意夜跑
Earth Hour不只是個關燈行動,更是發揮你我創意力來的環保嘉年盛會!我們都是地球的一份子,有權力體驗自然的美好,更有義務去保衛這顆美好的星球。就是這一天,329日,凝聚全世界的力量,一起動起來,你準備好了嗎?假如你不知道該怎麼做,請加入荒野保護協會的守護行動「Earth Hour地球在甦醒創意夜跑」。今年荒野將於高雄愛河畔,用創意和全世界一同對抗暖化,讓棲地活起來,向氣候變遷說不!
荒野保護協會 

2014/02/26 [全台]雪中送炭幫助貧窮邊緣家庭
貧窮邊緣戶指的是受限審查資格、無法被納入公部門扶助體系但卻實際上面臨經濟困窘的家庭,這些家庭平時勉力生活還過得去,但若一旦家中有人生病或遭受意外,鮮能存有積蓄、缺少應變能力的他們格外需要外界關注。
財團法人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4/02/27 [全台]癌爸的簡單心願:陪孩子平安長大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27 [全台]扶助失依弱勢兒童
你的一份愛,將成為他們穩定成長的力量!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2/28 [全台]後山花蓮獨居老人送餐關懷
花蓮縣老年人口,據今年統計佔總人口13﹪,遠高於全台老年人口比例,在有限資源下,本會以後山邊緣護欄精神,即時提供專業服務給不符合政府補助資格的福利邊緣長輩。透過送餐關懷服務,照顧獨老身體、提升營養攝取,更給予心理支持、守護後山花蓮弱勢長者。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2014/02/28 [全台]愛動起來、憨兒找媽媽
建造憨兒的幸福家園~ 家,對於一般人來說是一個歸屬、一個充滿溫暖的地方,但對於幼安的憨兒而 言,家的意象卻是那麼模糊不清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2014/02/28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2/17 [全台]墊凳子煮飯稚女扛家務
「最近1個月已第3次跑急診了!」58歲的金銀婆(柯金銀)看著病床上35歲兒子阿強(尹自強)說,阿強2年多前罹患肝硬化,這幾月常吐血、肝昏迷,「每次到醫院好怕他再也回不了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18 [全台]病漢無法睡停工難養5
51歲的阿明(李華明)無奈地說,5年前車禍腦、胸受創後,留下睡眠呼吸中止的後遺症,「不管睡再久,起床時還是感覺睡不飽,白天隨時都在打瞌睡,連騎車時也會不知不覺睡著,好幾次都要撞到別人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18 [全台]擁有全面的資訊-才能為環境發聲
我們需要資訊公開,才能瞭解事實真相,才能落實環境權! 「環境權」最直接的是來自於1972年《斯德哥爾摩人類環境宣言》。環境權的落實,最根本的原則就是民眾有權利參與決定和選擇自己所居住的環境狀態。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4/02/18 [全台]喘不過氣的負擔~需要您的扶持
鴻佳百餘位心智障礙者的家庭多數為經濟弱勢,無力負擔照顧服務費,龐大的照顧費用使他們喘不過氣,更有因此被棄養而流落街頭者,他們需要大家的支持,需要您伸出援手,讓我們的服務不中斷!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02/18 [全台]用行動看見他們的未來
今年3/29這群身心障礙小鬥士憑藉著自身努力,要和九天民俗技藝團一起登上大舞台將他們這一年努力練習的成果,展現給你們看到。這場傳統文化與早療結合將帶來不同的鼓藝享受。邀您一起體驗這場非凡之旅,將愛化為行動支持孩子們與傳統文化的延續。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2014/02/18 [全台]沒有食物,日子真的過不下去了!
「先生長期酗酒,被迫離婚,仍需撫養三名幼兒,只能打零工」、「媽媽車禍身亡,爸爸獨力養三幼兒」。類似個案共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2/19 [全台]癌嬤顧病女「快活不下去」
記者到徐淑慧與她母親、13歲兒子的租屋處,客廳簡陋到連張可坐的椅子都沒有;徐淑慧患低血鉀症,病弱乏力,起身還需要罹患乳癌的61歲母親撐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20 [全台]父病母罹癌兒洗碗撐家
61歲的王錦女嘆氣說,52歲丈夫憂鬱症發1年多,每月病房費要近1萬元,全靠23歲兒子鄧義峰在餐廳工作撐家,「沒想到去年我又發現直腸癌。」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20 [全台]抗憂醫起來-微笑老人義診行動
你知道2013年的台灣人憂鬱症指數高達23.8%,表示每4-5個台灣人中就有一個人陷身憂鬱嗎?肯愛邀請您一起關心憂鬱症高風險族群-包括了失智/愛滋/殘障/養護與安養老人等,透過義診與會心支持團體,肯愛協會為老人的微笑尋找心力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02/21 [全台]單親母病倒全家快斷炊
42歲的潘丙牾去年11月罹患乳癌第三期,她仰頭向菩薩祈求:「大兒子阿傑才上大學,小兒子小麓高三,離婚後2個兒子跟著我吃了不少苦,不希望他們再受影響放棄學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