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圖片by  英國The Woodland Trust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3/10 [全台]讓愛在不同學習課程中串連
每個在成長中的青少年都需要被愛、被肯定,特別是長期在少了愛的家庭環境下長大的迷途兒更是,他們長期缺乏自信,希望被保護、被了解,而來到慈懷園後,慈懷園除了提供身心靈照顧外,更希望培養他們的技能、幫助他們在學習的課程中找到肯定自己的機會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10 [全台]偏鄉傳愛,讓孩子開學不再煩惱
我們是一群住在偏鄉地方的孩子,每天很早就起床,要做完家事,走很遠很遠的路,才會到學校,但這一點都不辛苦,我喜歡上學,我希望能夠繳得起學費,一直念書下去。 教育,是孩子的力量,也是他們脫離貧窮的希望!開學在即,邀您幫助偏鄉學童開心上學!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4/03/10 [全台]看見台灣小大人點燃生命之火
小翰五歲起就隨外公叫賣烤雞,小小年紀不懂為何假日無法和其他同學一樣打球、遊戲?11歲的小婷一家七口住在五坪的房子,為減輕家中經濟,放學沿路撿回收物;13歲的小宏協助母親做襪子包裝代工,他樂觀說:我不怕苦,只想家人生活在一起, 能過個好年
家扶基金會

2014/03/10 [全台]2013偏鄉傳愛讓孩子好過年
過年的腳步近了,但對一些偏鄉孩子卻絲毫感受不到年節歡愉的氣氛,甚至有些弱勢孩子擔心,連日子都過不下去了,還過甚麼年!邀請您捐款支持,不但可以讓孩子感受到過年的喜悅,更將成為弱勢孩子們的教育基金,是最有意義的希望紅包。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4/03/11 [全台]沒有食物,日子真的過不下去了!
「先生長期酗酒,被迫離婚,仍需撫養三名幼兒,只能打零工」、「媽媽車禍身亡,爸爸獨力養三幼兒」。類似個案共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3/12 [全台]放牛班的春天-慢飛天使的課輔
「老師,為什麼樹會長高?」「老師,為什麼..?」路得學園的小廷常問老師為什麼,即使慢飛也要用力展開翅膀,認真飛翔。我們需要你/妳一起倚靠耐心、愛心的力量,讓心障礙學童跟一般學童一樣有學習與進步的機會。讓弱勢學童也能快樂學習,擁抱自己的未來。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4/03/15 [全台]後山花蓮獨居老人送餐關懷
花蓮縣老年人口,據今年統計佔總人口13﹪,遠高於全台老年人口比例,在有限資源下,本會以後山邊緣護欄精神,即時提供專業服務給不符合政府補助資格的福利邊緣長輩。透過送餐關懷服務,照顧獨老身體、提升營養攝取,更給予心理支持、守護後山花蓮弱勢長者。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2014/02/24 [全台]家不能散 16歲女扛4
空氣中摻雜海水鹹味的西濱村落,16歲蔡彩騏下課回到家,先到廚房炒菜,再到房裡喚醒服藥沉睡的精障母親,準備替她洗澡。老舊屋厝,去年底少了男主人後更顯空蕩,父逝、母精障、蔡彩騏和215歲雙胞胎弟弟,被迫提早長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24 [全台]為全台失能長者圓溫暖沐浴的夢
您知道嗎?失能5年有超過33年沒有洗澡,4位失能者就有1位因身體異味曾遭受排擠,105年失能人數將超過78萬!失能長者清潔照護,不是少數人的事,攸關著全台失能長者及其家庭的未來。邀請您用愛支持沐浴福祉教室籌募,溫暖守護所有全台失能者家庭。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24 [全台]給憨兒愛與陪伴-安心照顧
從刷牙洗臉到穿衣吃飯,每一個看在你我眼中再簡單不過的動作,對於心智障礙者來說,都是那麼不容易。憨兒家庭從生活照顧到終生安養,在在需要更多充滿力量的肩膀,接替憨兒爸媽的手,才能讓爸媽安心的老去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25 [全台]孩子的希望城堡、孩子的家
樹林地區屬於大臺北都會區的衛星區域之一,轄內人口稠密,但社會福利資源卻遠遠跟不上區域的蓬勃發展。樹林關懷站即將成立滿一年,在這小小的空間裡有著一群來自不同家庭背景及困難的孩子們。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4/02/25 [全台]讓愛在不同學習課程中串連
每個在成長中的青少年都需要被愛、被肯定,特別是長期在少了愛的家庭環境下長大的迷途兒更是,他們長期缺乏自信,希望被保護、被了解,而來到慈懷園後,慈懷園除了提供身心靈照顧外,更希望培養他們的技能、幫助他們在學習的課程中找到肯定自己的機會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2/25 [全台]沒錢看醫生婦拖病成癌
8歲的小賢在病床旁,拉著媽媽的手問:「媽媽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妳不在家我晚上都睡不著,我已經會自己洗碗做家事,妳趕快好起來,回家陪我好不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26 [全台]流轉深入被忽略的弱勢
愛有多大,改變就可能多大!因為你的支持和鼓勵,聯合勸募在2014年與368家社福團體協力合作,推展450件助人計畫,從「健康促進」、「教育培力」、「改善經濟」三大面向,關照全台多種需要的弱勢。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02/26 [全台]癌父偕子窩破屋痛難眠
偏郊一處低矮古早老磚屋裡,53歲黃新啟和他獨生子小翔擠睡一間幽暗小房,房間天花板搖搖欲墜,如同黃新啟患胃癌的此時心境,「我苦惱沒錢醫病,怕不知還能撐多久?」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27 [全台]夫中風癱床嬤苦養2
63歲玉成伯(黃玉成)躺在病床上,看到59歲老伴阿媛婆(李媛)來醫院探視,「嗚…………」呻吟著,阿媛婆說,老伴去年底突然中風,雖還認得人,但四肢癱瘓,「看他變成這樣子,我很心疼又無奈!」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2/28 [全台]男全身潰爛家貧求出院
「爸,你有沒有好一點?」15歲的小民,在醫院燒燙傷病房外,對著話筒問,去年底他68歲極重度腎器障的父親王福勝,身上皮膚潰爛,為免感染須隔離,王福勝拿著話筒虛弱回道:「爸爸不要緊,只要你認真讀書,爸爸就歡喜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