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別當壞男孩,請用保險套"

圖片by 巴西Aquatro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3/15 [全台]愛盲點亮生活重建館
「愛盲點亮生活重建館」 食、衣、職、行 面面俱到 為視障朋友點亮生活新希望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4/03/15 [全台] 【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3/15 [全台]後山花蓮獨居老人送餐關懷
花蓮縣老年人口,據今年統計佔總人口13﹪,遠高於全台老年人口比例,在有限資源下,本會以後山邊緣護欄精神,即時提供專業服務給不符合政府補助資格的福利邊緣長輩。透過送餐關懷服務,照顧獨老身體、提升營養攝取,更給予心理支持、守護後山花蓮弱勢長者。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2014/03/15 [全台]你是我的寶貝愛你一世
有句話說:「孩子是爸爸、媽媽上輩子的情人」,而你知道,在每個家庭裡的爸爸、媽媽平均一天花多少時間在擁抱和親親自己的小寶貝?又花多少時間在陪伴孩子玩耍與讀書?相信這時間統計起來是相當可觀的,但讓人心疼的是,並非每個孩子都享有這樣的幸福與快樂。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03/15 [全台] 傷友心願:復健路離家更近
陽光計劃於桃竹地區成立工作站,以提供桃竹地區的燒傷及顏損朋友更即時及密集的服務!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07 [全台]「只健康半年」 5歲兒癌復發
病房內,32歲的阿琳(石麗琳),幫罹患血癌的5歲兒子小瑾嘴內潰瘍塗藥,才碰到傷口,小瑾「啊」了一聲,忍不住嚎啕大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07 [全台]綠繪本社區列車推廣計劃
大人小孩都愛聽故事,故此運用「綠」繪本進行兒童環境教育是很好的結合。我們期望透過綠繪本說故事活動,作為引起孩童學習動機和吸引他們參與行動的媒介,再實施教案傳遞愛地球、護環境的概念,推動兒童與親子環境教育,培育大小環境公民。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14/03/07 [全台]食守環境
近年來接連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各項食安問題,加上農作生產過程所使用過多的農藥與肥料,不僅逐步殘害國人的健康也污染了土地。我們希望藉由食安教育喚醒消費意識抬頭,用消費力量來守護這片土地。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14/03/07 [全台] 一起守護約納家園兒童健康
保母抱起手中的嬰兒,隨手拿起健保卡,連隔離帽都來不及脫就急急忙忙搭上公務車趕出門。這樣的畫面在嬰兒室不時可以看見。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3/07 [全台]「醫」起讓生活更美好
大多來到慈懷園的青少年,在安置前,都是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更甚至日夜顛倒,也導致身體總有些小毛病不斷,抵抗力不佳,天氣一轉涼容易感冒,或以前家庭環境不佳,常常讓孩子們的皮膚在夜裡騷癢難耐,或是從小沒有養成刷牙習慣,造成牙齒蛀牙不斷、牙疼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04 [全台]孝女洗車扛家 8千養3
51歲阿翊去年11月發現2度罹患乳癌,做完化療剛踏進家門,便吐到癱軟在馬桶旁,阿翊說,這些痛苦9年前就經歷過,「很不想再承受一次,但該來的躲不掉,盼這次也能闖過這一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05 [全台]一杯乾淨水滿足孩子生命渴望
全世界有7.8億人無法取得乾淨、安全的水源;每15秒更有一名兒童因不乾淨飲水而死亡。 擁有乾淨飲水,將改變兒童的一切。世界展望會邀請您加入「一杯乾淨水 滿足孩子生命渴望」行動,改變兒童、家庭及社區缺乏水源的困境,為兒童澆灌生命渴望!
台灣世界展望會

2014/03/05 [全台]稚女憂癱母「不好怎辦」
「媽媽眼睛為什麼都閉著?」讀小三的小甄好奇問一旁讀小六的姊姊小瑜,小瑜回道:「噓,媽媽在睡覺。」小甄說:「但媽媽已經睡好幾個月了。」姊妹倆討論著媽媽病況,去年底她們36歲的母親王鈴秀中風癱瘓,至今仍昏迷無意識。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06 [全台] 純真的微笑-送愛到屏東
我發現憨兒與部落孩子有一個很其妙的共通點,都很容易開心、容易滿足。老師說山上物資較缺乏,只要有一點點小玩具、小零嘴,孩子就很快樂。送愛到部落「一份幫助、兩份感動」,以愛為軸心,圍成一個幸福的同心圓,希望為憨兒與部落學童開通人生的道路。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06 [全台]一起幫孩子找回遺落的笑容
看著街上孩子與父母間的嬉笑、公園裡孩子與父母的玩耍,偶有鬧脾氣、小任性的行為卻也是對父母撒嬌的表現。在孩子們的小小腦袋裡,爸爸媽媽就是他的全世界。即使是受到傷害、遭到虐待的孩子,他們對父母愛的渴求還是很深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03/06 [全台]兒殘女摔癱鬱婦兩頭燒
「惠玲,妳有沒有聽到?媽媽來看妳。」61歲王秀英每天來回騎1小時車到醫院呼吸照護病房,探望腦傷癱瘓昏迷的女兒,再趕回家照顧極重度殘障的大兒子阿清。兩子女皆重殘,她內心焦慮到了頂點。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10 [全台]嬤顧癱夫病女無力養孫
「唏」房間裡氧氣機規律運作著,48歲王麗珍替54歲先生拍痰,又得提醒25歲女兒服藥,耳邊4歲孫子哭聲也大作,她說:「半年來先生病危、女婿過世、女兒發瘋,不知自己怎麼撐過來的。」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