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yes_i_smoke_0_thumb
"是的,我抽菸.但只有當我爸在旁邊的時候" 

圖片by 德國Deutsche Kinderkrebsstiftung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3/23 [全台]一份捐款兩份愛,助他們過難關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20 [全台]唐氏症整合健康照護-國際研討會
為使國際唐氏症日與國際接軌,本次研討會聚焦於各國唐氏症者醫療及照護的最新理論及實務經驗分享,讓家長、照顧者...等專業人員,了解最新的醫療照護知識,認識並分享照顧的多元化及經驗交流。現場備有同步翻譯,敬邀個人、團體報名參與,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2014/03/20 [全台]復健設備資助計劃
10110月路得啟智學園遷至中壢新園區持續服務身心障礙孩子,給予認知訓練與復健服務,服務人數也從原本30人將擴大到87人,因服務人數變多,不足的復健設備也導致訓練無法順利進行。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4/03/20 [全台]照亮弱勢身障者的生命
「給我滾出去!」這群不被關愛,被遺棄的弱勢身障者,他們能去哪?您的愛心能支持我們提供他們完善的照顧,擁有一個真正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03/20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3/20 [全台]放牛班的春天-慢飛天使的課輔
「老師,為什麼樹會長高?」「老師,為什麼..?」路得學園的小廷常問老師為什麼,即使慢飛也要用力展開翅膀,認真飛翔。我們需要你/妳一起倚靠耐心、愛心的力量,讓心障礙學童跟一般學童一樣有學習與進步的機會。讓弱勢學童也能快樂學習,擁抱自己的未來。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4/03/16 [全台]病妻顧癌夫「願把命給他」
「哇啊……」吳秀容幫罹肺癌先生阿殿(張金殿)餵藥,才餵好,他全身抖動,將藥水全吐了出來,吳秀容將他擦淨,「沒關係,我在這裡。」她把48歲阿殿像小孩攬在懷裡輕拍,她輕撫邊掉下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14 [全台]7旬翁打工養病妻癌子
晚上8時多,76歲的阿義伯結束零工回到家,去年底他71歲的太太阿珠嬤因腎衰竭需洗腎,緊接著48歲的兒子林坤輝也不幸罹口腔癌,他苦笑說:「雖然呷老了,但至少能走能跳,加減曚做(台語:多少做些),不然一家怎麼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13 [全台]父逝母罹癌兒:怕她離開
「媽,醫生說妳太瘦了,要吃胖點才行。」12歲小賢邊盛粥、邊勸37歲媽媽阿華(潘氏碧華)吃飯。去年11月阿華因3期胃癌切除全胃,體重從52公斤瘦到39公斤,連走路都變得搖搖晃晃。報導攝影韓旭爾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13 [全台]和拐拐一起推動口癌防治服務
現在只要捐款300(含以上)支持口癌防治服務計劃,即可獲得拐拐口癌防治海報乙張。(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3/13 [全台]唐氏症整合健康照護-國際研討會
為使國際唐氏症日與國際接軌,本次研討會聚焦於各國唐氏症者醫療及照護的最新理論及實務經驗分享,讓家長、照顧者...等專業人員,了解最新的醫療照護知識,認識並分享照顧的多元化及經驗交流。現場備有同步翻譯,敬邀個人、團體報名參與,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2014/03/14 [全台]搶救受飢兒讓孩子的假日不挨餓
有許多孩子中午依靠學校或政府補助的餐點,晚餐打包午餐的剩菜飯,但是早上與假日卻總是餓著肚子,嚴重影響孩子的正常發育與成長。103年本會將籌募1,000位貧童的假日餐點,希望號召大家關心貧弱孩童的健康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4/03/14 [全台]協助逆風少年自立增進一技之長
全台總計有10萬名弱勢青少年,包含中輟生、未升學未就業國中畢業生、建教生、安置機構青少年以及需要負擔家計經濟弱勢者,其中有近一半比例需提早進入就業市場。但國內失業族群又以1524歲失業比例最高,為其他就業族群的二至三倍,就業困境超乎想像。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4/03/12 [全台]小兄弟打工盼父病快好
13歲的小吟在聯絡簿裡寫:「看到爸爸痛苦的臉,就很心疼,希望(爸爸)身體快快好。」41歲的林金聰因心臟細菌感染,去年12月三度進出加護病房。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3/12 [全台] 用愛心讓每個孩子都有改變的動力
少年犯約有百分之五「入獄」,由社工輔導導正非行以回歸社會,其餘大多數由法院觀護人保護管束,避免他們繼續沉淪;無論社工或觀護人,都覺得這些少年只是一時迷失,沒那麼壞。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03/11 [全台]母重病 7歲女幫洗腎
「媽咪,妳洗腎時間到囉!」7歲小雯傍晚下課,趕緊提醒33歲單親媽阿翠,進行腹膜透析,她咬著牙根,嬌小身軀抱著沉甸甸的藥水,等著媽媽將裝置在腹部的透析管取出,阿翠說:「病要跟我一輩子,還好女兒讓我還看到希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