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不要冒險,永遠都要繫上安全帶
圖片by  CHEVROLET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4/17 [全台]及早發現讓慢飛天使高飛!
3歲的星星有雙圓滾滾大眼睛,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阿嬤在星星1歲多時,發現她只能用膝蓋跪著走路,也只會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就診後才得知星星是多重障礙的孩子。在接受伊甸的早期療育服務後,星星能走了!且能說出簡單的字句。這樣的進步令阿嬤感動不已。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18 [全台]癌爸的簡單心願:陪孩子平安長大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19 [全台]102年新()建院舍勸募活動
本院於民國93年立案,然追溯草創期逾二十餘年,經費問題形成枷鎖,導致裹足不前欲伸難為,更在諸多等待安置個案中,突顯積極建設與改善之重要,為提升本院服務品質及創造更優質之生活環境,以達合乎現代化及多元化,故籌建新院舍。
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

2014/04/19 [全台]資助貧困顱顏患童安心上學!
「上學」對一般人而言是理所當然的事,對貧困「顱顏患者」卻是「恩典」,需要伸出援手,才有書可讀。若「顱顏患者」無法接受教育,減少校園團體溝通的語言刺激,易陷入無法清楚說話的遲緩兒。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幫助「顱顏患者」上學,改變他們的人生!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2014/04/07 [全台]婦辭工顧癌夫借錢苦撐
53歲阿家因口腔癌疼痛難耐,躺坐都不是,他因病無法言語,筆記本上頭對45歲妻阿美寫道:「我(對)孩子沒有盡到作父親的責任,又沒有提供良好的環境……跟妳做夫妻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感謝妳為我的付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07 [全台]呷飽是阿嬤簡單的心願
弱勢無依長輩因為年邁患疾、身障、生活變故或兒女無力照顧等因素,造成三餐不繼,「捐千二,呷百二」送餐服務計畫,只要捐款1,200, 就能讓一位邊緣弱勢長輩獲得1個月的溫飽,更透過親送到府的送餐服務,讓長輩吃進健康與營養。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04/07 [全台]溫馨關懷月-獻給爸媽的一份殊榮
頸髓受傷的珈妮獲選為103年度青年節桃園縣社會優秀青年,並前往縣政府及縣議會拜會長官,且代表其他來自不同領域的優秀入選者對縣長致詞感謝!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4/04/07 [全台]呷老有伴-獨居老人送餐服務
雲林縣有超過三千個長輩,獨自一個人居住,應該是享受兒孫盈膝的日子,卻獨自一個人,冷飯、剩菜、空寂、伴著回憶,老人福利保護協會,從一個便當,到現在已累計100萬餐,因為有您們的支持,他們每天有熱的便當和親切的問候,臉上開始有笑容。
社團法人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

2014/04/07 [全台]請支持呷飯的能量-餐費募集
吃飯對您我來說是生活小事,對身障兒家庭而言卻是件大事;許多心智障礙者先天在新陳代謝、內分泌及礦物質吸收等各方面產生機能異常,亦容易因後天障礙導致他們在飲食控制、營養攝取、健康照顧上出現狀況,餵食問題更常常讓家人在照顧上倍感艱辛與壓力。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4/04/08 [全台]魚肚給兒孫殘嬤嚥白粥
上午7時,68歲阿梅婆(薛恒梅)坐著輪椅帶2孫上學,8歲孫子小揚在後推著輪椅,7歲孫女小萱跟在身旁;看著2孫兒走進校門,阿梅婆自己再推著輪椅回家,到家時滿頭大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08 [全台]「愛盲點亮生活重建館」
「愛盲點亮生活重建館」 用愛開啟視障朋友的「心」視野 幫「盲」點亮生活新希望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4/04/08 [全台]被放棄的悲歌~弱勢身障者需要您
「我沒這個兒子!」這群不被家人疼愛,被遺棄的弱勢身障者,他們能去哪?您的愛心能支持鴻佳啟能庇護中心提供他們完善的照顧服務,擁有一個真正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2014/04/09 [全台]骨刺父病倒嘆苦了孩子
15歲的小樺放學回到家,從書包拿出血糖儀,熟練地測完血糖、接著自己打胰島素,47歲的爸爸陳坤鑣在旁嘆氣說:「小樺有糖尿病,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每天打針,我又病到不能工作。苦了孩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10 [全台]曾度鬼門關父又罹癌
「隔壁床口腔癌病友動完手術,靠一條鼻胃管灌食,整張臉割得面目全非,我嚇得腿軟了。」54歲楊聯勝正住院做化療,他說,再來要聽醫師安排做手術,「不舒服又吃不下,加上心裡的擔心,我見識到癌症多可怕。」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11 [全台]女不捨癌父「剩多少日」
下午4點多,16歲讀夜校的小珊剛結束打工,就趕到醫院探視43歲的父親阿崇,小珊說,去年10月父親罹第三期食道癌後心情就很低落,「我每天都來陪他,不敢去想爸爸剩多久日子,只想趁現在多跟他說話,讓他開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