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Je-ne-m-appelle-pas-Azzi  

我的名字不是AZZI(AZZI是對黑皮膚男子的貶義詞)”

圖片by  摩洛哥,反種族歧視活動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4/24 [全台]延續的愛需要您
本中心獨自籌募資金增建大樓已經通過立案完成,可正式運作,但興建耗費資金甚鉅,雖過程中尋求外界資源,但依然資金缺口甚大,使得本中心目前處於負債累累之狀況,亦使擴充設施設備之購置顯得困窘,希望社會大眾能協助我們,讓這些愛心能夠不斷地延續下去。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4/04/25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4/28 [全台]扶助失依弱勢兒童II
給曾經失去家的孩子一個庇護,未來,希望他們有機會重返家庭的溫暖懷抱。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4/28 [全台]幸福,從分享出發
今年的送愛,將為高雄、屏東159所的偏鄉孩子募集母親節蛋糕,認捐憨兒製作滿載愛心的烘焙品,讓關懷深入偏鄉,這份烘焙品不僅是愛心,更是能量的傳遞,就像大隊接力似的,把愛傳遍全台灣每個角落。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30 [全台]守護身心障礙孩子們的學習
2014年讓我們來開始做好事。每月100元,持續一年,或是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就可以幫助40名身心障礙寶貝持續一年的學習,讓寶貝及家長們不用再擔憂午餐、房租等問題。因此,邀請您一起來守護身心障礙寶貝們的未來,讓寶貝們可以安心成長及學習。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2014/04/14 [全台]孩子加油!漫漫復健路有我陪你走
每個孩子都怕痛,也都需要被鼓勵,或許我們無法替代燒傷孩子對抗身上的痛,但我們的關懷祝福,將會是陪伴他們的能量!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14 [全台]搶救受飢兒兒童戲劇慈善公演
本會持續9年與九歌兒童劇團合作,今年度將首演 《塞翁失馬》,邀請您一同幫助1,000位貧弱家庭孩童,欣賞具教育意義的兒童戲劇,活動結餘作為2014年「搶救受飢兒」的服務經費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4/04/14 [全台]童繪全家福「爸爸趕快好」
34歲阿安去年底罹患鼻咽癌,他因化療副作用頸、背起紅疹,身旁7歲女兒小蓁天真說:「爸爸洗澡沒洗乾淨,蟲蟲才會咬你。」阿安聽了露出微笑說:「不是被蟲咬,爸爸生病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15 [全台]病男待換肝 4口家陷困
39歲林家源躺在客廳椅子上,一下起身,一會兒又躺下,且嘴裡喃喃自語著。39歲妻子陳妤涵說,先生罹肝硬化,病況不穩發作肝性腦病變時,意識不清,她得在旁看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15 [全台]化愛為力量~發現孩子的能力
博幼基金會至92年以來輔導經濟弱勢家庭學童課業落後補救上,發現許多學童因為家庭功能不彰、關係不穩定影響學童在學習上的表現,所以我們從高關懷輔導方案開始,運用社工專業,陪伴學童穩定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也連結相關資源協助介入家庭,穩定家庭功能
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15 [全台] 為孩子鋪一條平安上學的路
越南中部有些孩子自幼失去雙親,或因天生的殘疾使父母疲於奔命、心力憔悴;更有孩童從小被拋棄於田野鄉間,輾轉讓孤兒院收留的。這些孩子們渴望透過求學,給自己不一樣的人生,期望您的一臂之力,每月只要600元,為孩子鋪一條平安上學的路。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16 [全台]婦撐家顧癌夫稚女分攤家務
讀小三的小君和小一妹妹小欣下課回到家,她帶妹妹收摺院前曬好的衣服、寫功課,小小年紀,她看見媽媽這陣子為照顧膀胱癌住院爸爸的勞累,自動分擔家務。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17 [全台]懂事國三女守護多病母
48歲單親媽阿琴數著桌上10多包藥袋,身患心臟病、糖尿病、躁鬱症的她,看身旁215歲雙胞胎女兒,憂心漫長的未來,就像她一天得服用20多顆藥物一樣,身心已難負荷。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18 [全台]6口支柱倒燒柴苦度日
傍晚時分,高氏碧水在廚房用大灶生火燒洗澡水,讀國一的二兒子抱柴進來。她跟記者說,熱水器壞了1年,沒錢買新的,「也好,省瓦斯錢。」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