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tumblr_n4vtl84jkK1qa79lmo1_1280_thumb 

保持你的注意力在路上,不是手機.

圖片引自 英國AMV BBDO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5/08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5/08 [全台]急募4200戶家庭貧童食物包
「祖母和曾祖母都在做資源回收。小孩的爸爸是受刑人,媽媽離家」、「女兒和三個男人生下八個孩子.....」。類似個案還有4200個在等待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5/15 [全台]守護未婚小媽媽安心生活
年輕的生命有時候會出現一些遺憾,不完美的選擇或許造就了錯誤,但愛能彌補過錯。走過以後,會留下深刻的成長,帶來生命的轉化。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05/15 [全台]為孩子鋪一條平安上學的路
越南中部有些孩子自幼失去雙親,或因天生的殘疾使父母疲於奔命、心力憔悴;更有孩童從小被拋棄於田野鄉間,輾轉讓孤兒院收留的。這些孩子們渴望透過求學,給自己不一樣的人生,期望您的一臂之力,每月只要600元,為孩子鋪一條平安上學的路。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16 [全台]一份捐款兩份愛,助他們過難關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4/28 [全台]婦賣烤地瓜養家顧癌夫
晚間48歲楊玉剛從烤地瓜攤打烊,趕至醫院陪罹肺癌的先生謝明昌,她用濃重越語腔跟先生說,生意不好,賺不到500元。謝明昌掰開楊玉帶來賣剩地瓜,「不夠鬆軟,小火要多烤5分鐘。」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28 [全台]乘載著行動自如的愛~募集貨車~
慈愛教養院長期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與肯定。於民國94年購置貨車一輛,迄今已快屆滿10年。貨車使用次數頻繁老舊,急需更新貨車一輛。
財團法人台中教區慈愛教養院

2014/04/29 [全台]夫突癱妻扛債拉拔5
49歲的楊晶妹抱著4歲么女小悅,低頭替中風昏迷的丈夫祈禱,盼上天賜下神蹟,保佑丈夫早日清醒、康復。小悅在旁似懂非懂地問媽媽:「爸爸怎麼一直睡覺?怎麼不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29 [全台]同心守護球球兒
父母離婚,孩子被逼迫問著:「你要跟爸爸住,還是媽媽住?」孩子的心裡充滿恐懼,害怕選了爸爸,媽媽就會生氣,更害怕從此失去其中一方的愛。邀您一起協助父母離婚的孩子們,讓他們能有機會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

2014/04/29 [全台]一己之力助家庭照顧者走下去
「你累了嗎?」面對長期照顧家中生病有的家人,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累積的照顧壓力和情緒,真的很累!如果,有人可以幫他們一下,讓他們有一點點喘息的時間。你的一己之力,是他們走下去的動力!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04/30 [全台]夫癌妻兒憨「我要趕快好」
56歲的李明福拿著藥嘆氣說,今年2月扁桃腺癌復發,「妻子和27歲長子阿嶸都腦袋憨傻,26歲次子阿志半工半讀高中,么女小真才國3,我得趕快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4/30 [全台]2014「幸福共go照顧路」
許媽媽照顧腦麻女兒37年,這份愛的勞務隨時女兒的年齡增加也增長了…… 這些故事都在你我身旁發生著,每位失能或失智者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家屬,我們稱之"家庭照顧者",家總邀您一起守護這群默默付出的隱形人。
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2014/04/30 [全台]照進幽谷的陽光
「阿姨,為什麼河馬要哭哭?」,還記得第一次訪視童童,童童小小的身影,坐在我身旁,專心看著我送給他的故事書,訪視過程中不斷的詢問我,故事書裡面的內容,跟我分享在學校的生活,看似跟一般孩子同樣的單純,背後卻有一段令人難過及辛酸的故事。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4/05/01 [全台]男瞞癌手術隔簾探病母
「媽,《蘋果》記者來看妳了。」52歲罹口腔癌的馬義全,持香對著84歲母親阿昭嬤遺像邊拜邊說:「罹癌後我一直瞞著媽媽,想不到她卻比我先走,我再也無法照顧她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02 [全台]殘弟顧癱兄「他最疼我」
採訪時,49歲的阿榮(郭財榮)躺在床上,他去年9月因跌倒造成頸椎受傷,四肢癱瘓,雙腿又不定時神經抽痛,「痛起來像被鐵鎚打到,很痛又沒法動,有時覺得還不如當初摔死算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