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e32  
停止氣候轉變,在氣候改變我們的世界之前.

圖片by 綠色和平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5/15[全台]為孩子鋪一條平安上學的路
越南中部有些孩子自幼失去雙親,或因天生的殘疾使父母疲於奔命、心力憔悴;更有孩童從小被拋棄於田野鄉間,輾轉讓孤兒院收留的。這些孩子們渴望透過求學,給自己不一樣的人生,期望您的一臂之力,每月只要600元,為孩子鋪一條平安上學的路。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15[全台]幫助這些迷途孩子回到陽光的路上
小惠從小爸媽離異,她跟著爸爸四處搬遷,小學時,爸爸因工作忙碌,她下課回到家後總是一個人,因希望被愛、被關心,一直到上了國中,認識了一些朋友,小惠開始翹學翹家、晚上和同學夜夜遊玩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16 [全台]搶救燒傷兒,復健需求不能等
每個孩子都怕痛,也都需要被鼓勵,或許我們無法替代燒傷孩子對抗身上的痛,但我們的關懷祝福,將會是陪伴他們的能量!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16 [全台]一份捐款兩份愛,助他們過難關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17 [全台]社區廚房,關懷台東大武新移民
台東大武的新移民婦女常需負擔家中經濟、子女養育費用,卻因無一技之長而無法就業。為提升社區婦女的經濟能力,滿足新移民與弱勢家庭的多元需求,我們將於今年開辦「社區廚房」,讓社區婦女習得技能,並結合在地老人關懷站提供餐食,使弱勢藉此得到關懷。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06 [全台]15歲兒腸壞死嘆「連累全家」
40歲阿寶(陳琪寶)望著病床上,因營養不良而瘦削見骨的15歲兒子小哲,說,1年半前小哲因腸阻塞開刀切除一半小腸,住院至今還沒辦法回家,看他青春的生命逐漸枯萎,「我心好像被千刀萬剮。」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07 [全台]盲翁拾荒養憨妻癱兒
75歲的吳新井從家附近工地拖著廢棄建材鐵條回來,擱在屋旁回收物堆上,他一回到家,就見56歲妻子阿雲呆坐客廳椅上傻笑,一旁34歲兒子阿文則賣力復健。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08 [全台]聽障男罹癌只盼扛4口家
「ㄟˋ!ㄟˋ!」44歲李朝清因患重度聽障,無法精確表達,只好用能發出的聲音加比手畫腳,告訴36歲妻子梁梅香自己服藥時間到了,「我先生不知道自己得腎臟癌,一直說過陣子好了要趕快去工作」,梁梅香哽咽說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08 [全台]4200戶家庭貧童!下餐在哪?
「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42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4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50000個食物包,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5/08 [全台]幫助失家兒求學路不中斷
『我的未來不是夢15歲原是做夢的年紀,然而有一群孩子,離開育幼院後,沒有家人照顧必須自力自給。 升學成為一件「奢侈品」,學費更是一項沉重的負擔,失家兒該如何圓一個升學的夢?
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2014/05/08 [全台]庇佑兩份幸福送愛到雲林
不論是先天的基因缺陷,或是後天意外造成的障礙,都讓憨兒們必須一生與殘疾共存,然而天生我材必有用,心智障礙的孩子也想獻出力量,溫暖其它社會上的需要!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09 [全台]父猝逝 2女伴母拾荒
狹小公寓樓梯間,37歲陳俞蓁和兩個女兒整理她拾來瓶罐,她跟記者說,以前是先生阿本帶她撿,但先生3月過世,如今她一人拾荒,「我不太會認路、走不遠,現在撿不到以前一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09 [全台]給燒傷朋友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手指不小心受傷破皮的小小傷口,就讓人疼到不停甩手,想像當這樣的傷口幾乎佈滿手臂或雙腿,那樣的疼痛該如何承受?傷口,又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復原?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5/09 [全台]復原力量-向日葵活力工程
根據衛福部調查,台灣18歲以下少女,高達12,000人長期遭受家暴或性侵,這些少女需要長期復育,九成案主返家後,因家庭功能不彰而被迫提早離家面對殘酷現實生活;本會決定籌建自給自足、職能發展的「向日葵活力村」,服務15-22歲不適返家的少女。
財團法人都市人基金會

2014/05/11 [全台]母顧罹癌父 11歲兒掌廚
今年11歲的小峰回到家放下書包,接著就拿小凳子到廚房,準備煮晚餐,小峰說:「爸爸以前是辦桌總舖師,但現在得鼻咽癌,媽媽要照顧他,大姊二姊都住校,所以我負責煮晚餐,和三姊一起顧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