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Moscow-Zoo-Davids-Deer-Vanishing-form  

只能在動物園看到,請幫助我們進行動物保育

圖片by  莫斯科動物園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6/05 [全台]用愛補滿資訊差
「社工阿姨,我明天要寫作業,但是我沒有電腦可以用」,「輔導員叔叔,同學家都有電腦可以用,我也想學電腦」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6/06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6/06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6/08 [全台]用小小力量,來改變世界
在服務弱勢家庭兒童與青少年的過程中發現,幫助孩子們除了從本身周遭資源著手,如果用服務學習的概念讓孩子能夠從『被幫助』的角色轉化成『幫助』人的角色,讓他們在學習歷程中,藉由幫助他人得到肯定,進而提升自我價值及自信。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06/08 [全台]一己之力助家庭照顧者走下去
「你累了嗎?」面對長期照顧家中生病有的家人,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累積的照顧壓力和情緒,真的很累!如果,有人可以幫他們一下,讓他們有一點點喘息的時間。你的一己之力,是他們走下去的動力!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06/09 [全台]籌募弱勢兒童醫療費
約納家園收容照顧從0歲到18歲的孩子,七、八十個孩子的醫療費用往往是家園每年的沉重負擔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5/26 [全台]單親爸癌復發不捨兒女
下午4點多,48歲的單親爸林炳洋剛結束化療,身體仍虛弱便急著返家,他說,今年1月自己食道癌復發,醫生建議要住院觀察,「但我爸爸79歲了,眼睛退化,很容易跌倒,家裡還有17歲、10歲的兒女,我放心不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27 [全台]母病祖父逝國三女撐家
「阿公!一路好走。」16歲小卉抱著1歲弟弟,在祖父靈堂前替祖父送行,就讀國三的她,得兼顧襁褓中的弟弟與身旁的86歲曾祖母,心中還擔憂著因發作精神分裂(思覺失調症)住院治療的媽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28 [全台]癌兒動刀癱瘓不識殘障雙親
「這是我兒子川博,那時他還很健康。」50歲輕度視障的徐國智翻著相簿,眼眶微微泛紅,他對記者說,今年19歲讀小三的長子川博罹腦癌,開刀後全身癱瘓,意識不清,「連自己的爸爸媽媽都不認識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28 [全台]幸福聚焦「睛」彩每一天
國小低年級的小福,最近剛被診斷為「弱視」。因為媽媽在孕期經濟困窘而營養不良,以致孩子視神經發育不全,原生家庭也因環境及疏忽無法進行矯正。於是,視力造成他很大的學習阻礙,長期使用遮眼治療效果有限,小福覺得自己好怪,內心常感到挫折與自卑。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4/05/28 [全台]為罕病病友募集醫療照護基金
全台有超過8500個罕病家庭,將近80%的罕病病友無法接受有效治療。罕病病友需要持續性的醫療協助,龐大的醫療費加上罕病的照護往往需要一位全職照顧者,更是增加罕病家庭的負擔。罕病基金會邀請您一起伸出援手,成為這些生命鬥士的強力後援。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2014/05/29 [全台]男顧癌母病妻扛5
清早7時多,43歲的許西南騎摩托車、再轉搭巴士,車程共2小時趕到醫院,照料64歲罹患口腔癌第三期的母親胡許蘭英,他無奈地說:「今年2月母親癌病轉移骨頭、妻子又憂鬱症發作住院,全靠我照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5/29 [全台]讓孩子過個不再挨餓的暑假
放暑假對孩子來說是最開心的,但有些孩子卻因為學校放假,而無法食用補助的午餐,要忍受挨餓的時刻變得更多了。每年暑假,世界和平會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幫助這些孩子們不再挨餓,健康快樂地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4/05/30 [全台]「沒命陪伴她」癌嬤憂小孫女
「隔壁班2個男生一直偷看我,好討厭喔!」12歲、讀小六的小欣放學回家,依偎在54歲、罹患癌症的外婆阿麗婆(邱美麗)身旁,訴說學校當日趣事,阿麗婆說:「孫女的笑讓我忘記化療的痛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