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Mexican-Transplant-Association-live-twice-2  

活兩次LIVE TWICE”

圖片by  SURFRIDER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7/20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7/20 [全台]愛不放棄希望隨行
每個孩子應該都是父母中的心肝寶貝,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們沒有權利選擇當誰的孩子,絕大數的孩子是幸福的,有個完整且溫暖的家庭,但有些孩子卻沒有如此的幸運進到一個美滿的家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22 [全台]陪讀班幫助3000弱勢學童改變
10年來協會已幫助超過20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4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每人每月1200元,「教育」是改變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看到孩子們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07/28 [全台]每一口都是感恩的心
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料理這份愛心三餐,提供給住在中途之家的青少年們有一份完整的生活照顧,這群孩子因為遭受家庭遺棄、忽略、家暴等,而來到這個不打烊的家園,這裡除了提供穩定工作人員及24小時不打烊之專業團隊照顧外,也給予滿滿的愛與陪伴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30 [全台]守護身心障礙孩子們的學習
2014年讓我們來開始做好事。每月100元,持續一年,或是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就可以幫助40名身心障礙寶貝持續一年的學習,讓寶貝及家長們不用再擔憂午餐、房租等問題。因此,邀請您一起來守護身心障礙寶貝們的未來,讓寶貝們可以安心成長及學習。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2014/07/07 [全台]賣麵夫救癱妻愁出病
「媽,小心燙。」現讀醫專1年級的小萱餵母親喝湯,只見阿春僅能張開嘴吸著湯汁,小萱說,媽媽有糖尿病,沒想到去年10月中風癱瘓,今年3月又褥瘡、腎衰竭住院一個月,家裡沒人照顧,只好先送機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07 [全台]才藝計劃為偏鄉孩子裝上夢想翅膀
我們發現在偏鄉社區裡,許多孩子有著不同的天賦,如音樂、舞蹈等,卻因著城鄉差距、貧富落差的關係,失去了發展的機會,如果能夠幫忙給予多元刺激適性發展,偏鄉孩子其實也能和都市裡的孩子一樣優秀。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2014/07/08 [全台]抱病養4嬤孫撿回收
傍晚五點多,公園旁聚集來自各家各戶提著垃圾袋的居民,當中,還有10歲小延和他64歲阿嬤廖桂椿的身影,在垃圾車來之前,大家都將回收物紙類瓶罐留給他們。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08 [全台] 陪讀班幫助3000弱勢學童改變
10年來協會已幫助超過20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4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每人每月1200元,「教育」是改變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看到孩子們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2014/07/09 [全台]癲癇兒重癱癌婦求度難關
「主啊,希望我孩子平安度過難關,照顧我的家庭。」51歲張碧花是鼻咽癌患者,如今沒法安心休養,因為她28歲的二兒子摔成重殘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10 [全台]腦癌夫失智妻洗頭養6
「阿良,你要加油,跟我講話好不好。」44歲的阿芬呼喊著癱軟的45歲先生阿良(陳南良),但阿良只是揮了手一下,也不知有沒有聽懂,去年4月阿良罹腦癌,術後一度控制,未料今年5月癌症惡化,四肢癱軟、無法認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10 [全台]能讓你上學,是我最大的盼望
想讀幼稚園卻被12家拒絕,最後在媽媽千拜託、萬拜託,並向學校保證陪讀的情況下,慢飛天使小威終於才有幼稚園可唸。面對「就學」,一般家庭常是開心地迎接孩子的成長,但對慢飛天使家長來說,因為大環境的接納度不高,他們常是擔憂、焦慮……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11 [全台]彩繪夢想--送愛到桃園
送愛活動,讓憨兒們用「烘焙」的技能,為社會盡一分心力,一份餐盒,不只是食物或養分的補給,更希望能傳遞我們的關注與用心。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11 [全台] 幫幫他!克服燒傷與復健的痛
燒傷佈滿全身的傷口,除了疼痛還要經夏日高溫考驗,燒傷後皮膚受損喪失功能難以散熱,加上為抑制疤痕攣縮需穿戴壓力衣,那種痛、癢、熱難以想像「陽光重建中心」提供復健治療,讓傷友能早日康復重回正常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11 [全台]妻顧癌夫 8千補助養家
「妹!噓,小聲一點啦!爸爸要休息,妳不要讓爸爸趕快好是不是?」8歲小妘對4歲妹妹說著。一旁43歲媽媽阿梅則透過鼻胃管,一邊幫罹齒齦癌的先生李明國灌食營養品,一邊擦拭他不斷從嘴角流出的唾液。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