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ondazul-cans-sardine  

“這就是你在海裡要找的東西嗎?

圖片by  ONDAZUL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7/31 [全台]放牛班的春天-慢飛天使的課輔
「老師,為什麼樹會長高?」「老師,為什麼..?」路得學園的小廷常問老師為什麼,即使慢飛也要用力展開翅膀,認真飛翔。我們需要你/妳一起倚靠耐心、愛心的力量,讓心障礙學童跟一般學童一樣有學習與進步的機會。讓弱勢學童也能快樂學習,擁抱自己的未來。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4/07/31 [全台]幫助憨兒打造全時守護的希望家園
本專案希望邀請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同投入關懷貧苦身心障礙者生存權益的行動行列;讓他們因為您的愛心捐助,能夠安心在機構內就養,接受生活照顧、專業療育、健康照護等服務,讓貧弱身心障礙者快樂生活,平安成長。
財團法人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4/07/31 [全台]復健設備資助計劃
10110月路得啟智學園遷至中壢新園區持續服務身心障礙孩子,給予認知訓練與復健服務,服務人數也從原本30人將擴大到87人,因服務人數變多,不足的復健設備也導致訓練無法順利進行。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4/07/31 [全台]募集假髮製作經費守護癌友笑容
「募集假髮製作經費 打造癌友自信沙龍!」您更多的愛心,重現癌友自信的笑臉! 「急需假髮製作經費!」希望您以實際捐款行動,加入打造癌友自信沙龍行列,一頂假髮,一張自信的笑臉,支持癌症病友邁向抗癌康復之路!
台灣癌症基金會

2014/07/31 [全台]「愛盲點亮生活重建館」
「愛盲點亮生活重建館」 用愛開啟視障朋友的「心」視野 幫「盲」點亮生活新希望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4/07/31 [全台]關愛少年~支持社工社會共好
102CCSA社工追蹤輔導376位失家少年,143位就學、93位正職;其中5位就讀大學社會工作系,由受助反饋助人。CCSA一位社工能扶持20位身處困境的失家少年,提供支持、輔導與陪伴的服務,讓他們正向發展、逐步邁向穩定自立。
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2014/07/31 [全台] 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針對不同計畫區,特別是最貧窮、弱勢的地區,打造合適的兒童與母親健康醫療方案,包括推動母乳餵養、疫苗注射、腹瀉護理、瘧疾預防及求醫、訓練合格的助產士、培養社區健康保健員、設立行動診所等進行服務工作,歡迎您自由捐款。
台灣世界展望會

2014/07/31 [全台] 幫助失家兒求學路不中斷
『我的未來不是夢15歲原是做夢的年紀,然而有一群孩子,離開育幼院後,沒有家人照顧必須自力自給。 升學成為一件「奢侈品」,學費更是一項沉重的負擔,失家兒該如何圓一個升學的夢?
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2014/07/31 [全台]守護弱勢兒少,點亮孩子心希望
小琪是一位單親隔代教養家庭的孩子,從小由年邁的祖母照顧她,家中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也沒有上過幼稚園。她常因為身上有味道而遭到同學的排斥,學習也落後同學許多。她很想和同學玩,但不知道為什麼同學都不喜歡她?她有煩惱與疑惑,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牧愛生命協會

2014/07/31 [全台]孩子黑暗中的溫暖微光
這裡的孩子,有些僅能依賴營養午餐填飽一天的肚子;色紙、粘土對三餐溫飽都有困難的孩子,是遙不可及的奢侈品,連簡單的加減對他們來說都過於困難。邀請您支持嘉義縣鹿草鄉、朴子市弱勢兒童課輔計畫,幫助偏鄉弱勢孩子吃飽飽,有頓營養晚餐及溫暖的學習...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7/21 [全台]小姊弟祈禱「別帶走爸」
醫院病房裡,傳來稚嫩的小女孩聲音:「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幫助把拔……。」10歲小馨和8歲小帝依偎在50歲爸爸阿輝身旁禱告,罹肺癌的阿輝(溫健輝),懷裡擁著一雙兒女,卻因才作完化療,累到抬不起頭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22 [全台]貧母為5歲女勇敢抗癌
「喂,妹妹今天在幼稚園有沒有乖?有沒有吃飯飯?媽媽不在家,要聽爸爸的話喔。」37歲范秀鳳每天只能用電話關心5歲女兒小璇,透過電話,小璇稚聲嫩語地回應著:「媽媽加油!」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23 [全台]挺過癌症夫換肝昏迷
39歲輕度視障的阿璋(李奇璋)因腦水腫昏迷住在醫院呼吸照護病房,每天親友可探視的時間僅3次,每次30分鐘,他38歲的妻子阿淑把握每次見面,阿淑說:「我看一次、痛一次,但我不來看他,他一個人在醫院會孤單。」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24 [全台]撐家妻倒病翁嘆怎辦
「要去散步嗎?」71歲阿宗伯對著57歲妻子阿綉嬤(林許綉)問著,但阿綉嬤只是胡亂的講了一長串阿宗伯和記者都聽不懂的話,阿宗伯搖搖頭對記者說,妻子今年4月肝昏迷後,傷到大腦,已經神志不清。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7/25 [全台]父亡母失明癌兒:媽怎辦
70歲雙眼失明的素英婆(黃陳素英)摸索剪開麵線包裝,她聽鍋裡水聲煮滾,將麵條丟入鍋,對她來說吃很簡單,一碗雜菜麵線就解決,但如今她心如沸水滾滾,牽掛她罹舌癌的獨子黃文霖。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