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每個小孩,都需要家庭
圖片by  Unice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09/15 [全台]助慢飛天使成長 (捐款送贈品)
根據統計,廣泛的心智障礙兒出生率約6%,這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是那幸運的94%,我們要感謝那6%的家庭,幫我們承擔了人類在自然律中不可逃避的重擔,我們是不是也有責任和他們一起承擔呢?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9/15 [全台]103年失智症守護天使計畫
老盟自99年開始推動「失智症老人守護天使」計畫,過去4年,已辦理599場次的守護天使課程,共計32,583位的守護天使遍佈於台灣各縣市,成為在社區中友善支持失智症者及其家屬的守護天使。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

2014/09/15 [全台]社區支持、學習智能障礙者不孤單
中高齡智能障礙者,簡居家中與社區沒有互動,不知道有什麼資源管道,過一天算一天,獨居社區中;障礙青年想接觸更多專業領域,報名訪間課程,聽不懂,累積好多挫折,最後放棄。心路針對障礙者辦理課程與社區連結,讓智能障礙者有對外互動管道,活出得更燦爛。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9/15 [全台]灌溉兩份幸福--送愛到南投
「你送愛了嗎?」無論平時或充滿歡笑的節日,每個人都需要一雙溫暖的手,做為持續向前的力量。一千多個送愛的日子,讓這個故事如雛菊般優雅展開,對憨兒與其家人來說,一個持續的工作機會,是通往未來一種過日子的方式。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9/20 [全台]2014荒野保護協會國際淨灘行動全台場次
海洋是地球最廣大的生物棲地,也蘊藏最珍貴的天然寶藏,臺灣海岸線長度不到全球的五百分之一,海洋生物多樣性卻超過世界十分之一;全球過半人口鄰海而居, 對海洋仍一知半解。自然海岸不只封藏你我的童年回憶,更是多數海洋生物的育嬰房,然而,我們未妥善管理的廢棄物經由下水道、河川堆積在沙灘上,不僅危害棲 息在沙灘的生物,也讓我們間接產生抗拒親水的機會。
荒野保護協會

2014/09/20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09/01 [全台]【穿越逆風,抓住夢想】9/1起全家便利商店零錢捐起跑囉!
這群逆風前行的青少年,因為學習成就不高或遭逢困境,容易沒有亮麗學歷、缺乏一技之長。您的捐款將提升其就業力與學習力,讓逆風少年勇敢大步邁進,穿越逆風抓住夢想!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4/09/02 [全台]弱勢兒少戲劇團體學習擁抱差異
這是一段追尋愛與希望的旅程,讓孩子學會擁抱差異,練習過程不只是玩樂,還訓練想像力與身體延展性,期間有人鬧脾氣、想退出,但大家內心都期待演出後的掌聲,所以都沒放棄。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09/03 [全台]約納家園兒童交通費募集
約納家園的兩部交通車,主要提供家園孩子平日就學就醫的接送,油價居高不下,請大家一起支持家園兒童的交通費。
天主教福利會

2014/09/04 [全台]谷底奮起,回歸家園
這三天他失去了聲音,全身也不能動,因此也沒人發現他.....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4/09/05 [全台]父死母臥床精障子難顧
65歲明美婆因小中風跌倒左腿骨折,她躺在醫院病床上,喚著一旁30歲輕度精障的兒子阿佑來幫忙翻身,只見阿佑回答說:「媽,我塑膠手套用完了,妳身上有細菌我會怕,我叫護士來幫妳好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05 [全台]愛的禮物--送愛到高雄
高雄杉林區位於旗山區通往甲仙區的路途上,這裡的孩子多半屬單親、隔代教養甚或隔隔代教養,因為工作機會較少,青壯年多半在外地工作,留下來的阿公阿媽自己都需要別人照顧了,怎麼照顧小孫子呢!這時,一個愛的禮物成為孩子學習中的營養補給。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09/07 [全台]心繫2歲兒 30歲男勇抗癌
30歲,正值男人青壯時期,但紀偉程卻突罹肺癌,如今他右肺被17公分腫瘤侵噬,走沒幾步路就喘。才2歲的兒子,是他提起勇氣對抗病魔的動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08 [全台]妻兒喚癱男「等你回家」
「阿強,眼睛快睜開,別睡了,我們等你回家!」50歲的阿雲(許秋雲)帶著2子在病榻呼喚著,她說,53歲的丈夫阿強(傅新強)7月中風倒下後便昏迷不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09 [全台]婦守護癱父兒改喊媽
「爸,把球夾緊……不是這樣啦……15歲小霖在課餘時間到醫院陪伴54歲中風的父親復健,看著無法言語的爸爸,小霖在復健師協助下,心裡邊祈禱讓爸快點回復健康。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10 [全台]夫兒都失智買不起尿布
71歲老人失智症的阿雄伯跪在地上,不斷喊著地板涼快,要睡地上,他見記者來訪,還問道:「我有帥嗎?」另一頭重度失智症的46歲兒子阿棟(柯成棟)則到處亂跑,讓照顧者69歲阿蜜嬤分身乏術。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09/10 [全台]弱勢身障者需要您的愛
流落街頭,被家人遺棄的弱勢身障者,他們能去哪?您的愛心能支持鴻佳啟能庇護中心提供他們完善的照顧,擁有一個真正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

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