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2_aotw_9  

如果我們照顧環境
我們也照顧了生命

圖片by   WW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10/30 [全台]谷底奮起,回歸家園
這三天他失去了聲音,全身也不能動,因此也沒人發現他.....
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2014/10/30 [全台]給他機會之鑰,做他的貴人
眼鏡讓近視者看得清晰;助聽器讓聽障者耳聽八方;輪椅則是行動不便朋友們的好伙伴。有了輔具,視障者能夠就業自立,肢障者能夠就學充電...輔具是身心障礙者的機會之鑰,協助打開發展的門。請用行動支持,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拿到機會之鑰,打開人生。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10/30 [全台]用愛心讓每個孩子都有改變的動力
少年犯約有百分之五「入獄」,由社工輔導導正非行以回歸社會,其餘大多數由法院觀護人保護管束,避免他們繼續沉淪;無論社工或觀護人,都覺得這些少年只是一時迷失,沒那麼壞。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10/30 [全台]用您的愛讓弱勢孩子不輸在起跑點
小惠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孩子,從小由外婆撫養,奶奶時常在外收資源回收維生到半夜,家庭無法提供小惠健全的學習環境,使得小惠較同年齡孩子較為內向、退縮、缺乏自信,在學校沒有較好同儕,甚至因為行為舉止較退縮被同學欺負...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10/30 [全台]關懷與接納送愛至少觀所
不是每個孩子都有權利和機會,平平安安得長大。 昨日的被害人有可能成為今日的加害人, 今日的少年犯有可能成為明日的成人犯。 「愛」是解決問題的不二法門,接納與關懷可引導孩子走向正確的道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4/10/16 [全台]兒日吃1攢錢顧癌父
63歲李茂渾房內,牆壁上貼的都是22歲兒子李奇翰的相片,他對記者說:「我兒子現在讀國立科大3年級,今年4月我發現罹患結腸癌末期,他在外地讀書還要省車錢,每周回家照顧我,真的很不捨。」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17 [全台]夫小手術成殘沒錢開刀
60歲的阿清(陳木清)去年中因膝蓋骨刺術後遭感染,導致左膝損傷,只能拄拐杖跛行,疼痛與擔憂經濟無著讓他終日愁眉不展,讀小五的兒子小誌貼心說:「我幫你拿熱毛巾敷一敷,這樣才會趕快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17 [全台]張心傑邀您一起關懷失家兒
有一群孩子因著家庭因素,缺乏愛的關懷更無法順利升學、就業,甚至誤入歧途……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成立12年來,一直守護失家兒,陪伴他們成長、自立,期幫助這一群失去家庭照顧的孩子能健全發展,讓他們也可以擁有美好人生。
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2014/10/17 [全台]一餐飯,獨老重燃生命的盼望!
花蓮地區老人獨居的情況,隨著青壯年外出謀生,衍生的照應問題日益增多。隨著身體功能的衰退,大部分長輩無法自行料理、煮食三餐,透過送餐關懷服務,照顧獨老身體、提升營養攝取,更給予心理支持、守護後山花蓮弱勢長者。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2014/10/17 [全台]有了你,1919的愛才走得動!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3年開始發起「急難家庭救助計畫」,籌募急難救助金,資助各個急難家庭。至20146月,已救助與關懷7800多個急難家庭讓他們得到走下去的勇氣,擁抱希望的明天。「有了你,1919的愛才走得動!」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10/17 [全台]食物包救命包
1919食物銀行」是透過各1919服務中心的志工,關懷訪視1919服務中心所在社區內,面臨各項急難的家庭及處於經濟弱勢的個案,提供必要之心靈慰助與生活必需物資,定期到各區集散點領取食物包,以減少其日常開支,進而以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10/17 [全台]因為有你,弱勢家庭孩童看見未來
已經有超過20000人次的弱勢孩童,經由救助協會的幫助,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4年我們預計將再支持3000個孩童。每人每月1200元,讓這些弱勢孩童能對未來有盼望,同時我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讓弱勢孩童們能夠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4/10/19 [全台]父失智小姊弟童畫訴情
60歲的卓鳳琴,早上送完2個孫子上學後,隨即趕到護理之家,探望因腦傷失智的30歲兒子蔡安哲,她說,兒子現有時會認不得人,「我每天去機構,教他講話,至少要能認得自己的媽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20 [全台] 病兄顧癌弟求生機「只剩我能讓他依靠」
51歲阿國邊幫罹患口腔癌4期的弟弟阿彬(林國彬)管灌,邊指著阿彬皮瓣移植傷口說:「剛見到弟弟時,他臉頰爛到穿孔,像有2個嘴巴一樣,把我嚇死了,術後還得做化療,要保住性命,還要吃很多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21 [全台]54病殘嬤:不怨嘆
57歲玉枝婆(龔玉枝)替67歲的老伴阿發伯餵完營養品,緊接著到醫院探視40歲罹患口腔癌的長子阿男,家裡還有一個22歲、智障次子阿威,她無奈說:「我不想怨嘆歹命,命是這樣子,無法度,只能盡力把家人顧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