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urfriderbottle_aotw  
讓塑膠消失需要好多世代的時間

圖片by SURFRIDE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11/10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4/11/10 [全台]給他機會之鑰,做他的貴人
眼鏡讓近視者看得清晰;助聽器讓聽障者耳聽八方;輪椅則是行動不便朋友們的好伙伴。有了輔具,視障者能夠就業自立,肢障者能夠就學充電...輔具是身心障礙者的機會之鑰,協助打開發展的門。請用行動支持,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拿到機會之鑰,打開人生。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4/11/10 [全台]幫助弱勢家庭渡過難關
萱萱的父親在正值青壯年時期罹患鼻咽癌,突如其來的確診及放療過程仍讓父親在心理層面無法自我調適,整個人呈現悲觀、沮喪狀態,而家庭頓失經濟支柱,只依靠母親微薄薪資生活...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1/10 [全台]看見就有希望,認養就是力量
在台灣約5萬名國小學童受大人失業影響,72%擔憂家中經濟;20%三餐不繼;35%失業家庭孩子生病時不看醫生。衍生的憂鬱情緒危機讓家庭的困境雪上加霜,您真的很難想像在大都市之中的邊緣故事,在經濟與精神雙重陷阱下有多需要您的援助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10/24 [全台]愛起跑~支持早療孩子跑出好天天
早療孩子的學習刻不容緩,每天的練習對他們而言都是重要的契機,足夠的輔具資源與療育環境,更是孩子們起步的必要準備。期待您的加入,捐款支持心路跑步機募款計畫,您的涓滴心意皆會成為慢飛天使助跑的力量,讓他們能夠早日在成長的路上大步向前,自在奔跑。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29 [全台]讓她/他看得見-孟加拉全國救盲
孟加拉人口約16千萬人,是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共有75萬人失明,超過8成是因為白內障; 5萬名的盲童不但無法獲得基礎教育,更可能加重孟加拉的經濟負擔。奧比斯基金會的全國兒童防盲計畫,將升級七所重點眼科中心,預期超過120萬名兒童受惠。
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2014/10/29 [全台]大二生伴癌母打工省餐費
下午5時,讀大二的小宸一下課便騎車趕往打工的餐廳,他熟練擺放餐具、接待客人及送餐,只是他做事時,心裡不時牽掛家裡罹乳癌的聽障媽媽。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30 [全台]4歲娃罹癌招牌笑容沒了
病房內,4歲的小涵剛做完人工血管注射座植入手術,劇痛襲來,小涵不禁嚎啕大哭。一旁32歲阿基(黃宗基)爸爸只能紅著眼眶安撫說:「忍耐一下,裝了這個,以後打針就不痛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0/30 [全台]愛啟動給心智障礙兒第二個家
育成基金會為了幫助更多心智障礙兒人生的每一階段 - 早期療育、就學協助、生活照顧、就業及終老照護,減緩智障者及其家庭的困境!育成持續推動「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募款計劃」,只要捐款300元,將贈送精心製作的夢想行事曆2本,邀您一同守護憨兒。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0/30 [全台]高屏區弱勢家庭新「身」活計畫
全國每年照顧需求不斷攀升,如何建立一個友善高品質的照顧環境,是你我不可忽視的問題! 該專案希望可以協助高屏區弱勢家庭不因經濟問題犧牲生活品質與尊嚴,只要捐款300元即可協助一位弱勢長者或身心障礙者獲得一次完善的照顧服務。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0/30 [全台]寒冬助老非你不可
歲末寒冬,當家家戶戶慶團圓,享受天倫之樂時,圍繞在獨居老人旁的不是家人,而是孤單。「寒冬助老」邀請您透過微小心力,協助弱勢獨居長輩進行家中環境大掃除、年前送年菜及日常物資的補給,並且透過定期的關懷訪視,讓長輩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獲得溫暖的支持。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0/31 [全台]男罹雙癌難顧9旬病母
49歲賴玉樹4年前罹大腸癌,2年前康復,今年8月又罹患食道癌,他說:「我阿公、阿爸、伯父、三哥都因癌症過世,遺傳到比較容易得癌症的體質,只能說天注定,我是不怕死,要讓我活多久老天爺早決定,只擔心老母和妻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02 [全台]孝兒顧癱父罹癌遲就醫
「阿海,要記得禱告,祈求上帝保守,讓你趕快好起來。」64歲張秀琴含淚叮囑么兒阿海(陳星海),36歲阿海因罹患口腔癌第四期,氣切無法講話,與母兩人淚眼相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03 [全台]父病倒 19歲女休學撐家
「耶和華阿,我的上帝,我曾求你,你就把我醫好。」52歲翁信得虔誠念著聖經,今年4月他腦動脈瘤破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更加深了他的信仰,只是他這一病倒,無力工作,「不知道未來生活該怎麼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