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greenpeace-genetics-1  

誰會知道基因改造食品在未來會帶給你的家庭什麼影響

圖片by 中國綠色和平組織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4/11/30 [全台]幫助目睹兒走出傷痛重新做準備
當家不再安全,目睹暴力的直接影響是驚嚇的恐懼和不安全感,長期可能使孩子情緒困擾、自我價值感低落、偏差行為等問題。目睹兒長大後也容易在兩性關係上感到不安和疑惑,甚至有部分目睹兒因為錯誤認同暴力,未來再度成為家庭暴力的另一位施暴者或受虐者。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4/11/30 [全台]心動不寂寞-獨老健康計劃
在新北、桃園許多社區角落隱藏許多白天一室孤寂,沒人說話照顧,或因身體退化鮮少出門與人互動的獨居老人。微笑也需要媒介,祈《銀髮體適能健康促進方案》打開長輩的心;計在6社區辦理方案,支持至少190位長輩:出家門、接觸人群、交老友、延緩身心老化。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1/30 [全台]阿公阿嬤夢想起飛資助計畫騎士篇
「人老了應該要無憾,而不是無聊」。 2007年,弘道執行長-林依瑩力排眾議,帶著17位平均年齡81歲的爺爺奶奶展開一場環台之旅;過了6年,當年追夢之旅從未停止,透過不老精神的傳遞,不老夢想仍持續翻轉台灣銀髮社會,更將改寫你我的老年生活。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4/11/30 [全台]肯愛待用餐,愛送海端屋
「孩子永遠是希望和改變的契機,一點點愛和關心,他們的人生會永遠不一樣。」海端書屋的孩子近八成是單親孩童,一成為隔代教養,家庭功能瓦解下,孩子常不知誰來晚餐?陽光照亮時無人早餐?肯愛協會與台東海端書屋的待用餐計劃,讓家的味道是溫飽與希望的味道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11/30 [全台]孩子黑暗中的溫暖微光
這裡的孩子,有些僅能依賴營養午餐填飽一天的肚子;色紙、粘土對三餐溫飽都有困難的孩子,是遙不可及的奢侈品,連簡單的加減對他們來說都過於困難。邀請您支持嘉義縣鹿草鄉、朴子市弱勢兒童課輔計畫,幫助偏鄉弱勢孩子吃飽飽,有頓營養晚餐及溫暖的學習...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1/30 [全台]請支持呷飯的能量-餐費募集
吃飯對您我來說是生活小事,對身障兒家庭而言卻是件大事;許多心智障礙者先天在新陳代謝、內分泌及礦物質吸收等各方面產生機能異常,亦容易因後天障礙導致他們在飲食控制、營養攝取、健康照顧上出現狀況,餵食問題更常常讓家人在照顧上倍感艱辛與壓力。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4/11/10 [全台]勇敢渡到對岸去,激起美麗的浪花
國小二年級時,媽媽就因為生病而過世。爸爸一人在外辛苦地賺錢,姊弟倆託由在家鄉的年邁的祖母照顧。因為經濟的缺乏,日子過得很辛苦,假日外出旅行、買好看的衣服鞋子,都遙不可及,更別說出國的夢想,心力交瘁成了生活的最佳寫照。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4/11/10 [全台]用愛,暖個好冬
農曆新年,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引頸期盼的節日,期盼在您的協助之下,捐款捐物資,一起溫暖那遭各樣患樣的人,以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家庭。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1/10 [全台]星夢想幫助花東學童快樂早餐
小學五年級的小華,媽媽外出討生活,爺爺奶奶則因年邁需時常往返醫院,讓他的生活常常缺乏照顧,甚至餓著肚子上學,正值發育期的他,三餐營養攝取十分不穩定。還好有伊甸的快樂早餐,讓小華現在早餐都能吃飽飽,也更有力氣學習了。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4/11/10 [全台]「瘓」出生命揮灑精彩
我是張伶禎,一場車禍有如一顆原子彈,當時兩歲的我,和父親遭遇車禍,造成頸椎神經受傷癱瘓,使我幼小時就失去了父親,眼看著漫長的道路,卻是終身依靠著輪椅行動著
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2014/11/13 [全台]嬤背債父撞癱 6子待哺
看著兒子痛苦癱軟的模樣,秀妹婆(江秀妹)無奈說,9月中36歲阿龍(包俊龍)騎車回家途中,不慎撞上堆放路邊樹木殘枝,「醫生說,腦傷後遺症還要觀察,顏面骨折要再做好幾次重建手術,我心疼他受苦,常忍不住就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14 [全台]14歲少女獨顧截肢母
54歲單親媽田美珠,今年7月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截去雙腿,她坐在輪椅上嘆道:「先生病逝,我打零工養孩子,吃苦是小事,現在沒有腿,連要打拼的本錢都沒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16 [全台]14歲癌兒昏迷母不放棄
初訪時,罹患腦癌的14歲小勳時而清醒,時而昏睡,四肢無力、雙眼無法對焦;沒想到,10月中旬,卻因腫瘤突然破裂昏迷不醒;29歲媽媽陳靜茹說:「我絕不放棄他!」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17 [全台]模範媽媽撞傷癱兒怎辦
晚餐時,42歲的阿齡幫癱瘓臥床的13歲兒子小岩灌食,只見拿營養罐頭的右手微顫,露出痛苦表情,阿齡說,她8月底出車禍,造成腦震盪、腰椎滑脫,癱兒只能靠她,「住院開刀要花錢,母子生活怎麼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4/11/18 [全台]「醒來抱他」妻帶稚兒顧夫
「爸爸!爸爸!」1歲多的小柏坐在病床角落,輕聲叫喚著51歲的爸爸阿輝(陳宏輝),只見氣切、神志不清的阿輝雖睜開雙眼,卻表情呆滯、全無反應,妻子阿靜也無奈喚著:「阿輝,孩子在叫你,快點醒來抱抱他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