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公益資訊,將愛心散播出去!! 」

捐血

photo by VERAN MATIĆ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5/31 [全台]讓愛撲滿每一天
在歡笑的氣氛中我們也可以盡一點小小的心力,把這樣的快樂散播到偏遠地區需要關懷的孩童身上,讓這個兒童節更具有意義。一元不嫌少,邀請您把平日的零錢存入牛奶愛心撲滿,一起幫助台灣沒有早餐吃的受飢兒童,整個學期都可以正常享用愛心早餐,幫助他們健健康康長大。
世界和平會

2012/05/31 [全台]如果你也認識她~送愛到部落
認真工作的憨兒、認真學習的孩子,即使因為天生的缺陷直不起腰、即使因為經濟的困乏餓到肚子,可是沒有人自暴自棄。不管外在環境是好是壞,送愛到部落從都市走入鄉野,拉進了原本沒有交集的憨兒、學童與你和我,如果你也認識他們,一定會深受感動。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5/31 [全台]幸福熟年飯包「營養健康」送到家
在社會的邊緣、在那接受不到政府社會福利補助的角落,每天仍有許多獨居老人面臨斷炊、飲食不均衡的健康危機,而身體健康的基礎來自於營養均衡的健康飲食,跟弘道一起將營養健康的飯包送到他們的家中吧!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2/06/03 [台南]2012年愛心總動員『端午情-粽飄香』活動及義賣設攤
藉由「端午情  粽飄香」的愛心總動員活動,以幫助他人、為地方服務的動力,秉持『愛心贊助不落人後』之精神,共同參與此次的愛心活動,以響應『社會資源共享,弱勢族群福利會更好』之理念與行動。
台南市癲癇之友協會

2012/06/02 [台北]「飛行少年」導演黃嘉俊講座,五萬元教育助學金等你拿!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特別邀請曾在人生旅途上曾有過逆風時刻的名人,擔任夢想大前輩,與青少年分享如何面對,持續前進,不被挫折打倒,並啟動自己的潛能,勇敢挑戰、實現夢想。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2/06/05 [全台]【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2/06/30 [全台]「網路安全有影嘸?」公益影片有獎大募集
你是Home Video達人嗎?你喜歡用手機或相機記錄生活中各種感動的時刻嗎?邀請你一起聚焦,用影像描述你認為兒童青少年應該學習的網路使用習慣或知識,或是倡導保護兒童青少年網路安全相關資訊。拍攝並上傳你的微影片,就可以幫助社會大眾重視青少兒網路安全議題,並有機會贏得一萬兩千元公益獎金!
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