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公益資訊,將愛心散播出去!! 」

愛,需要再靠近一點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6/04 [網路]偏鄉早期療育,改變孩子的未來
瑞美老師投身早療服務的這10年光陰,幾乎天天都要開著兩、三小時的車,來回甲仙工作站與旗山家中,「別人經常說我的工作太辛苦,但我卻覺得這些孩子是我的天使,看著他們點滴的進步,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撫慰。」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6/11 [網路]我想有個家 設施設備經費募集
路得學園的設立,是為了提供有需要的中、重度智能障礙者及多重障礙者能有一個適當安心的學習環境,給予養護照顧、復健、居家生活訓練及職業陶冶訓練,協助他們學習生活自理,減輕家人照顧的重擔,進而培養其工作技能,能有謀生的能力。
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2/06/15 [網路]2012我的公益好點子「逗陣做好事」最佳人氣獎線上投票開跑!!
台灣公益廣告協會

2012/06/22 [網路]愛的循環影片大募集!
網友發揮創意呈現「愛的循環」的創意短片,以達到用愛終止暴力循環之宣導目的。上傳痞客邦後將由網友票選,最高票者可獲得廠商贊助之精美獎品。
家扶基基會

2012/06/30 [台北]101年臺北市親子起步走之親職講座活動
面對新生的孩子,父母總是有許多的期待與想法,但是對於如何實行教養卻有很多疑問,在孩子成長過程中,能吃什麼?怎麼吃才健康、營養均衡?什麼樣的食物可以增進孩子的身心靈發展?讓我們的教養從養成茁壯的身、心靈開始,如果您在飲食方面有任何疑慮,請參考我們為您開設的親職講座。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

2012/06/02 [台南]我的精采 志工樂活
~~志工招募~~歡迎燙血青年加入我們志工行列
向陽關懷協會

2012/05/31 [網路]燒傷復健路 沒你救不行!
被火紋身後,他們每天不停的復健,只為了能靠自己力量重新站起來…. 
在陽光重建的365
幾乎天天都在疼痛呼喊中度過
痛到想逃 痛到想哭
但為了重新生活 總得咬著牙撐過
燒傷朋友生理復健 不能等!敬請捐款支持或轉寄分享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