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公益資訊,將愛心散播出去!! 」
2362134868_da54740e96

Photo by infimprob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6/30 [台東]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101年寄養家庭招募中
受創的孩子需要您悉心的照顧,失依的孩子期待您溫暖的呵護。請打開家門接納這些無助的天使,幫助他重拾「愛」的歸屬感,感受家的溫暖。
台東家扶中心

2012/06/15 [全台]給身障者穩定工作的機會
育成慈惠庇護工場主要藉由專業印刷的技輔員及就業服務員帶領,提供身障者一系列印刷相關工作流程與工作技能養成。 但外界印刷市場競爭激烈,場內生產器具趨漸老舊,都衝擊著他們的工作,因此希望能募得完善印刷設備,擴增身障員工外出接案的機會與經驗。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6/16 [高雄]《擁抱幸福愛發光》公益嘉年華
為了幫助全台植物人安養院隔間設備,讓植物人有更好的照顧品質,需要您的支持!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6/20 [全台]搖滾天團「聯合公園」關懷台灣青少年,快來加入「華納音樂影子工作日」
全球知名的指標性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長久以來,突破國界、語言與膚色的隔閡,致力投入全球性公益活動。而這一次,聯合公園與華納音樂應台少盟邀請,將共同舉辦「華納音樂影子工作日」,讓台灣青少年有機會成為華納公司員工的影子,實際體驗職場工作,為青少年「找出路」!報名即日起到6/20,歡迎18-24歲的你踴躍報名!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2/06/30 [全台]愛‧讓我們永不放棄
不是每個孩子的成長都是平順的。「中輟生」在社會的刻板形象中,總是一群不想上學,只想滋生事端的「壞孩子」,因為這群孩子很難得到社會理解,更遑論伸出援手,使得善牧在服務及募款上遇到相當大的困難。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2/06/30 [桃園]我想有個家 設施設備經費募集
路得學園的設立,是為了提供有需要的中、重度智能障礙者及多重障礙者能有一個適當安心的學習環境,給予養護照顧、復健、居家生活訓練及職業陶冶訓練,協助他們學習生活自理,減輕家人照顧的重擔,進而培養其工作技能,能有謀生的能力。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2/07/31 [全台]家樂福第三屆兒童生命教育繪畫比賽-爺爺奶奶最會做的一件事
為鼓勵孩子關心、尊重及學習爺爺奶奶們的長處,今年主題為【爺爺奶奶最會做的一件事】,希望孩子透過觀察與互動,細心發掘家裡或社區中可愛的爺爺、奶奶們最棒的一面,了解他們最會做什麼事情,並用畫筆記錄下來!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2012/06/08 [全台]找回那張燦爛的笑臉
記得第一次到小芬(化名)家訪視,是在午后的大熱天來到她們的鐵皮屋,這是小芬和阿嬤已經住了幾十年的家。小芬的媽媽在她出生四個多月後就離開了,而長期有憂鬱傾向的爸爸最後服藥自殺,當時小芬才六歲。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2/07/14 [台東]活得快樂、活得健康、活得有尊嚴
台灣東部地區人口老化、老人獨居、隔代教養和貧窮問題嚴重,據內政部統計,台東縣老人高達13.1%,其中獨居老人佔8.9%,老化問題嚴重。為使獨居長輩健康活化,基金會長期在社區部落推動老人日托及社區關懷據點,提供長輩活動、學習和擴展生活網絡。
一粒麥子基金會

2012/06/07 [嘉義]餐盒裡的小奇蹟~送愛到部落
憨兒在庇護工場裡認真做著麵包,一點一滴,學習自力更生的技能;偏鄉部落的孩子接過愛的餐盒,一份充滿關注的營養補給,吸收知識更有效率。這個十多公分見方的小盒子裡,充滿愛與分享,一份幫助,兩份感動,餐盒裡的小奇蹟,在最需要的地方,嶄露光芒。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