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將愛心消息散播出去*


Photo by 綠色和平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7/20日 [中壢]天使之音合唱團成果展‧邀請您來幫孩子們加油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更能直接表達情感,他們的表現雖不是專業級的表演,但絕對是真情流露的歌聲,想要回味純真的童年、聆聽最可愛的聲音,絕對不要錯過由世界和平會組成的「天使之音合唱團」唷!
社團法 人世界和平會

2012/08/20止 [全台] 愛、希望與合作----CAEIP會歌詞曲徵選活動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邀請社會大眾發揮創意,以闡揚本協會「愛、希望與合作」之早期療育服務精神為主、彰顯大手牽小手的精神作為詞曲創作內容,舉辦「愛、希望與合作 CAEIP會歌詞曲徵選活動」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2012/07/15起 [全台]「照亮愛心、聲聲讚」徵稿與票選活動
內政部公益募款聯合資訊網為鼓勵民眾參與社會愛心公益活動,促進民眾加入本網會員,進而帶動會員於本網站進行愛心捐款行動,於101年7月15日至8月31止,展開「照」亮愛心、聲聲讚線上徵稿與票選活動,只要將您熱心參與愛心公益活動的照片投稿至本網徵稿專頁,並於101年9月10日至9月30日由本網會員進行網路票選活動,選出投稿作品之得票數為前50名人氣王,將有機會獲得「公益作品人氣王」獎項。
公益募款聯合資訊網

2012/07/16起 [全台]幫助障礙孩子說出「媽媽我愛您」
冠冠,是個11歲極重度腦麻的孩子。因腦部受傷致使口腔、呼吸與動作難以協調,二年前剛到瑪利亞時只能發出無意義的單音聲。透過口腔、肢體與多元認知訓練,二年後終於能發出「媽媽」的雙疊音。等了十一年終於聽到微弱的「媽媽」兩個字,媽媽當下流下眼淚。
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7/17起 [全台]午安微笑--弱兒陪讀計畫
自2004年推出「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劃」,提供兒童免費課業輔導、品格教育與家庭關懷,讓孩子身心靈體得到足夠的餵養與關顧,並使家長無後顧之憂,得以安心工作,進而改善家庭經濟與生活品質。 9年來,救助協會已資助了13,000人次的孩子。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07/20起 [全台]許他們一個特別的夏天~
『下一站 墾丁!』 目前本會安置了五十餘名孩童,今年暑假經由機構的決議,決定帶領仍有近五十名院童來趟暑假的家庭出遊。為此本會特別籌備在今年暑假假期 (8/16-8/17),帶著這群在院院童出去擁有特別的暑期家庭旅行。
台中市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2/07/20起 [全台]請給ㄊ丫接受醫療的機會!!
台灣的唇顎裂患者從小有機會接受良好醫療與照顧,但在發生率一樣高的其他亞洲國家,卻沒有專科醫師可以動手術、貧困家庭更無力帶孩子就醫!海外患者為了生存,ㄊㄚ一輩子無法接受治療。海外患童救助刻不容緩,請給ㄊ丫醫療機會,幫助海外顱顏患童扭轉人生!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2012/07/20起 [全台]酷夏高溫難耐,設備汰舊急需援手
盛夏酷暑的高溫,一般人都難以忍受,更何況是智能障礙者,無奈中心的冷氣設備機型老舊且早已超出適用年限,不僅冷度不佳,耗電量更是驚人,昂貴的電費造成中心財務上沉重的負擔,期待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協助中心汰換老舊設備……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7/20起 [全台]我的S任務 照片大募集!!
S=Small potato=Small thing=Stand up
意指小人物以實際行動,以大愛做小事
家扶基金會

2012/09/8日 [全台]Clean Up the World 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
『垃圾』正慢慢威脅我們共存的土地,『垃圾』正慢慢覆蓋原本湛藍的地球,邀請你一起站出來,用清掃改變世界,讓環境變的更乾淨!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