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地球冰淇淋

Photo by WW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9/07止 [桃園]我想有個家設施設備經費募集電梯 
路得學園的設立,是為了提供有需要的中、重度智能障礙者及多重障礙者能有一個適當安心的學習環境,給予養護照顧、復健、居家生活訓練及職業陶冶訓練,協助他們學習生活自理,減輕家人照顧的重擔,進而培養其工作技能,能有謀生的能力。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2/09/10止 [線上] Groupon百元快樂早餐大募集 助偏鄉學童健康長大
開學了!偏鄉的清寒學童餓著肚子去上學,直到中午才吃到一天中的第一餐,不僅錯失了發育黃金時期,更無法提起精神學習。Groupon邀請您支持伊甸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只要愛心捐款100元,就能讓3位偏鄉學童擁有一天熱騰騰的早餐,充滿活力,快樂學習!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9/15止 [台北] 第二屆「籃得好天天」籃球競技活動
由心路主辦之第二屆「籃得好天天」籃球競技活動,將於9/15(六)在師大綜合體育館4樓籃球場舉行。今年再次請到納豆與張兆志兩位黃金組合,擔任晚間明星公益籃球表演賽主持人,更有資深籃球國手兼球評─傅達仁領軍之明星籃球隊,要與競賽前三名組成之隊伍進行全場PK!新生代男孩團體4ever也會到場為青年們加油喔!
心路基金會 

2012/09/20止 [台鐵]「愛在中秋,伊甸台鐵逗陣走」
伊甸基金會首度與臺灣鐵路局合作,推出「鐵定團圓」中秋月餅禮盒,在827日發表,禮盒共有2個「普悠瑪號」新車造型鐵盒,內含伊甸烘焙庇護工場製作的「金月奶皇」、「桃山香柚」2種口味月餅,每種口味各3個,限量1500組,即日起至920日開放實體商店及網路預購。
伊甸基金會

2012/09/22日 [台北]「衣舊好天天 時尚愛心添」
7/1起跑的「衣舊好天天 時尚愛心添」活動,目前已停止募集,共募集到的二手衣已遠遠超出預期,總計共有13千件以上,在此感謝所有心路的支持者對本活動的熱烈響應!心路洗衣坊和慈佑工場現正忙於將衣物進行分類,也精選出2千多件義賣之衣物,並加以清洗和整理,其餘之衣物將轉贈給其他社福機構。在此,熱情邀請大家在9/22下午2點至5點,至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一館9樓大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來選購這些被心路洗衣坊呵護過的二手好衣!
心路基金會 

2012/09/30止 [全台] 2012全球安寧療護影音創作比賽-微光中的故事
黑暗之中,微小的亮光也能帶來希望?
如果摯愛的人已抵達生命旅程的最後一段,你可知道“安寧療護“可能是你最好的選擇嗎?
因為它能提供末期病人完整之身、心、靈的照顧。
我們需要你展現才華把“安寧療護“轉成影音,傳給世界。
台灣安寧照顧協會

2012/10/12日 [台北]心路25周年公益演唱會「那些年我們的好天天」
心路基金會今年滿25歲囉!為了紀念這樣特別的日子也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支持,心路規劃一場激勵人心又會笑呵呵的公益演唱會「那些年 我們的好天天」,要把微笑與希望的生活態度傳遞出去,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他人的天使。心路所服務的青年組成合唱團、心路舞蹈社、心路媽媽合唱團、高雄心路樂團、心路青年志工隊都會上台演出,把努力練習的美好成果呈現在觀眾面前。
心路基金會 

2012/08/28起 [全台]夫癱么兒逝 嬤咬牙撐家
「阿進,快醒醒!你要趕快好起來,我們一起回家去。」這陣子72歲的阿敏婆(謝林敏)天天在中風成癱的80歲老伴阿進伯身旁含淚輕語,希望他能早日甦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8/28起 [全台]體適能健促班~銀髮族的運動課
弘道從2006年起推廣銀髮體適能健促服務,為了提供健康、亞健康、失能長輩更適切的課程,故發展出「銀髮有氧、銀髮體能、銀髮平衡及銀髮復健運動」等四種班別,希望協助社區規劃銀髮健促服務與照顧,讓長輩邁向活躍老化的健康生活,邀請您一起來支持喔!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2/08/29起 [全台]養女伴癌母 貼心做回收
10歲的小宇拿著藥袋叮嚀媽媽按時服藥,但她46歲的媽媽阿菊(陳冬菊)嘆了口氣說,今年5月罹患口腔癌第三期,做化療不適又吞嚥困難,體重一周就掉10公斤,「連吃藥喝水都想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8/30起 [全台]孝女罹癌 老母心急禱告
白髮蒼蒼的82歲泰雅族阿里嬤撫著她罹卵巢癌的女兒張秀美腹部,以族語為女兒虔誠禱告,表情不捨,她以不太流利的國語跟記者說:「秀美很孝順,現在她病得這樣嚴重,我好擔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8/30起 [全台]讓愛飛翔~給孩子未來的力量
每個孩子都怕痛,也都需要被鼓勵,或許我們無法替代燒傷孩子對抗身上的痛,但我們的關懷祝福,將會是陪伴他們的能量!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8/31起 [全台]獨生女擔家計 伴父抗癌
53歲的福仔(楊金福)6月時發現患4期下咽癌,26歲的女兒阿雯(楊涵雯)一邊替爸爸氣切傷口消毒換藥,一邊無奈地說,她是家裡獨生女,除要陪伴爸爸抗癌外,還有75歲的奶奶要照顧,「整家重擔只能在我肩上。」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