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moking_1966  

"1966年的戒菸海報"

Photo by Retronaut, 1966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09/30止 [全台]搶救受飢兒—籌募愛的早餐
你我身邊就有許多受飢兒,因家中經濟困難或無力照顧,總是餓著肚子上學,中午依靠學校或政府補助的餐點,一週能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是遙不可及的願望。101年本會將籌募3,000位貧童的愛心早餐,希望號召大家關心貧弱孩童的健康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2/09/30止 [嘉義]城市喘息88兒正向心體驗學習
肯愛協會結合志工人力舉辦城市喘息活動,帶領莫拉克災區的88兒走出山林,暫離災難後記憶空間,進以在溫暖與安心的情緒中體驗正向的心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2/10/01止 [全台]按讚做公益,留言給「弱勢家庭」的中秋祝福就抽7-11禮券及法國進口天然馬賽皂!!
加入「安康啟智教養院-樂活兒之家」粉絲團,並留下『安康啟智教養院40位樂活兒,祝你們中秋節__________唷』留言,透過留言為40名智能障礙樂活兒加油,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或法國原裝進口天然手工馬賽皂,快點呼朋引伴做愛心喔!!
財團法人安康啟智教養院

2012/09/18起 [全台]越南貧童助學-讓他們上學去
陳氏茶江,國小三年級,越南何靜省德壽縣人,全家的生活靠父母耕田的收入,但耕田收入低且不穩定,家庭總收入不夠支付全家生活費用及孩子上學費用,加上父親身體虛弱、經常生病,哥哥又罹患腎病,種種因素都讓陳氏茶江學習的路變得顛頗崎嶇!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09/18起 [全台]單親媽罹癌 憂9歲女成孤
去年底,46歲的單親媽阿英(宋美英)發現罹患3期乳癌,至今化療尚未結束,阿英無奈地說:「人早晚都會死,我跟自己說,死亡並不可怕,但想到女兒才9歲,我走了,她該怎麼辦?心裡現在真的很怕被癌症打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19起 [全台]您的愛,”溫暖洗淨”孩子的身心
路得十七年來堅持著以愛心關懷和專業服務的態度去教導每個心智障礙孩子生活自理的能力以減輕家人在照顧上的負擔。每每看著孩子們自己打理著自己的生活,雖不像一般孩子一樣順手靈活,教保老師和家長們還是感到非常欣慰。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2/09/19起 [全台]幼子畫圖 為癌父打氣
46歲的阿來因罹患鼻咽癌第四期,渾身不適疼痛難耐,27歲的妻子阿碧在旁幫忙塗抹藥膏止痛,阿來無奈嘆了口氣說,自己晚婚,兩個孩子才分別67歲,「我檳榔戒掉20年,沒想到還是逃不過罹癌命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20起 [全台]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台灣社會愛的力量雖然蓬勃,卻仍略嫌不足。我們發現,許多中小型社福團體常因知名度不高,面臨募款不足及營運困難窘境。為讓更多民眾認識這些社福團體,並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團體及個人,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以下簡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從民國(下同)99年起,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捐助公益基金、民眾上網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被認同的社福團體,並由社福團體執行所提出的公益慈善方案,以期社會資源得以公允分配!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2012/09/20起 [全台] 跛父獨養7忍傷打工
6月中時,35歲單親爸阿福(陳亞福)在家中不慎跌倒造成右腳骨折,儘管醫生叮嚀需休養半年,但天一亮,他還是跛著腳、騎著車四處找尋零工機會,他說:「就算只剩1條腿,還是要想辦法工作,不然7口沒飯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21起 [高雄]早安ㄋㄟ! 愛的守物護老過冬
秋天的涼意已慢慢入襲南台灣的早晚,晨起不便煮食的獨居老長輩,一杯加上麥片的熱牛奶,常常就是最簡便及營養的早餐。
濟興長青基金會

2012/09/21起 [全台]癌子顧病母 「還想工作」
覃健翔從房間望向客廳,他58歲母親楊淑芳病厭厭臥在躺椅。覃健翔4年前患大腸癌現仍回診追蹤,他說:「我沒什麼力氣做事,之前靠母親撐家,現在她心肌梗塞,只好病人顧病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