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以為
Photo by 行政院衛生署 董氏基金會(點選圖片看影片)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0/13日 [台北]愛盲《點.亮.愛》微電影播出時刻表 & 10月13日首映園遊會 邀您一同鎖定參與!
由溫昇豪、楊麗音、豆花妹領銜主演的愛盲公益微電影《點.亮.愛》即將在1013日舉辦首映會喔!活動當天除了微電影導演葉天倫與全體演員都將親臨現場和大家互動,還有獎品豐富的視障體驗活動,以及絕版限量的捐款滿額禮,歡迎大家到現場與我們一起用行動關懷視障朋友、點亮愛!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2/10/15止 [全台] TAAZE 二週年慶,邀您和作家 、藝文名人攜手做公益
與兒盟長期合作二手童書捐贈的TAAZE讀冊生活二週年慶了!TAAZE讀冊生活致力公益不遺餘力,即日起至 10/15 更發起「和喜愛的作家 、藝文名人攜手做公益的活動」,以二手書義賣平台集結各界人士,大方捐贈自家藏書。歡迎您的共襄盛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兒福聯盟作為弱勢家庭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作家、名人吧!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2/10/30止 [全台] 【真善美家園】給老憨兒一個歸宿
真善美家園設立之目的,是為了提供台灣地區中高齡心智障礙者,一個就養、復健、安全的養護環境,用專業的照顧品質,分擔128個憨老家庭父母的憂心,讓他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來,避免悲劇發生。期望大家協助,早日讓老憨兒有溫暖的家。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2/09/24起 [全台]單親媽抗癌 愁5口生計
3個仍年紀天真的119歲女孩來說,原本不懂癌病如何恐怖,但她們看到38歲媽媽從原本健康有活力,在去年底右頸出現奇怪腫大,開始接受一連串治療後,變得憔悴孱弱,孩子才認識到鼻咽癌可怕。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25起 [全台]婦抱2歲子 擺攤養5
採訪時,33歲阿雯的香腸攤正擺在橋頭,人車往來雖多,卻少有人停留購買,阿雯左手烤香腸,右手抱著2歲兒子小良,向記者說:「家裡沒人可帶小孩,我邊做生意還要分心照顧小良,1個月有1萬元就不錯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26起 [全台]扛家妻突癱 跛夫守病榻
「阿潔,快醒來!」47歲阿州(陳泰州)在50歲中風妻子阿潔(陳若潔)耳邊輕喚,但阿潔只會點頭。阿州說,自己因中風無法工作,家計全靠阿潔獨撐,「這幾年妳辛苦了,我知道妳累了、想休息。」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27起 [全台]清潔婦日掙500養4
41歲的阿萍(王亞萍)憂心忡忡看著病榻上面容憔悴的丈夫說,今年6月底丈夫因食道穿孔潰瘍引發敗血症,差點連命都沒了,「2個女兒才10歲、9歲,如果丈夫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27起 [全台] 2013「LOVE POWER」公益年曆義賣
公益年曆由12位顱顏患者x12知名插畫家共同創作,2013公益年曆主題為「LOVE POWER」,由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特向顱顏患者徵稿,邀請顱顏患者分享成長故事,包括得到別人的關懷以及付出友愛的故事、跟家人一起用愛克服困難的故事、與同樣症狀的伙伴們互相勉勵打氣的故事。這次公益年曆希望可以透過顱顏患者的故事傳遞「愛的能量」,讓社會大眾也能感受這份POWER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2012/09/28起 [全台]火毀屋 婦苦顧癱父病弟
「爸,我幫你餵稀飯。」52歲的劉玉蘭用湯匙餵食她中風的79歲父親,傍晚山間大雨落得鐵皮工寮叮咚響,雨絲從縫隙滲入,她擔憂這簡陋工寮能否撐過強風豪雨,住得很不安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09/28起 [全台]台達基金會攜手科博館 徵求外牆投影新秀
北極海冰面積寫下史上新低,二氧化碳濃度突破400ppm,讓2012年是否為「世界末日」的話題不斷。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為破除馬雅曆法末日迷信,呼籲民眾重視生活中的環境危機,將共同舉辦「神殿新視界馬雅神殿外牆投影動畫設計比賽」。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

2012 美麗佳人慈善關懷年 Voice for Women
美麗佳人今年歡慶 19 週年的同時,為了凝聚女人發聲的力量,將今年訂立為「慈善關懷年」。從三月份開始與五家公益團體合作,並邀請五位女星張懸、蕭亞軒、梁靜茹、陳妍希、郭靜擔任公益大使,以親手設計的五款手繪香氛蠟燭,透過義賣方式,每售出一款愛心香氛蠟蠋,《美麗佳人》就為你捐出 68 元給該公益團體,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女生、女人。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愛"!!」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