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528384_469071393122029_183593242_n
"地球暖化的一個原因是電力汙染,

省電和減少地球暖化,

隨手關燈、需要用多少電就用多少電"

Photo by Ferdi Rizkiyanto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1/03止 [台北]風箏追 讓愛飛
哇,11月快到囉~有什麼精彩的活動嗎?兒福聯盟的收養月又來囉!!去年的收養月有「嗨!寶貝」紀錄片上映,今年兒盟會帶來什麼有趣的活動呢?「收養月」將持續整個11月,為了祝福每個家庭都能讓愛飛高高,今年兒盟要邀請大家一起來放風箏,現場還有好玩的攤位、彩繪風箏、收養植物、音樂演出等等,歡迎大家一起讓愛飛翔在陽光下,大聲說我愛你!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2/10/31止 [全台]圓他的夢想.行動畫展「袋」著走
小瑩,多重障礙中度,媽媽一直夢想聽到3歲的小瑩喚她「媽媽」。容容,多重障礙極重度,「用湯匙舀飯吃」是12歲的她最大的夢想。阿儒,智能障礙中度,對學畫15年的阿儒而言,「開畫展」是他最大的夢想。付出支持行動-您就是身障孩子的夢想實踐者。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2/10/31止 [全台]以愛為田,用心造福
將原本的「愛心福田實習農場」發展成「教育藝術農場花園」,以小南海白鷺鷥生態保護區為基礎,讓啟智中心服務使用者與社區融合學習;結合藝術表演、教育課程及在地產業等,發展觀光、藝術、教育與產業交流平台。
財團法人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2/10/31止 [全台]每個孩子都重要 為慢飛天使加油
五歲的安安,是個唐氏症的小男孩,他的出生帶給媽媽極大壓力,包含承受家人和周遭朋友的異樣眼光;曾經差點想不開的媽媽,卻因為看見安安純真的微笑,獲得生命的力量,決心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全心愛著自己的心肝寶貝。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2/09止 [全台]「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紀錄片影展
廣青文教基金會配合國際身障者日,於民國1011012月舉辦「第十二屆『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影展」,將在全台六個縣市進行巡演。今年精選國內、外10部身障影片,網羅妥瑞症、肢障、肌肉委縮、聽障、遺傳性痙攣性下身麻痺、自閉症、發展遲緩、腦麻、早產兒、混合障礙等不同障別,將身障者的人生困境及突破困境的智慧與勇氣,用紀錄片的方式表達出來,並透過影展巡演、身障議題探討等方式,讓民眾更多認識身心障礙朋友們。
廣青文教基金會

2012/10/17起 [全台]近貧家庭「好朋友」給力方案
「我需要幫助」堅強又美麗的小霖(化名)口中忽然蹦出這一句話,讓現場的大家感到驚訝,讓人好奇到底她一個人撐了多久才說出這句話來...
財團法人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2/10/17起 [全台]父子罹癌 「病痛如吞針」
9月初,記者初至張家關懷時,36歲未婚的阿銘(張志銘)身體蜷縮床上,頸部右側紅腫嚴重,不停呻吟哀號,37歲姊姊張雅慧安慰說:「忍耐一下,過幾天開刀後就會好一些!」她說,弟弟舌癌復發又轉至頸部淋巴,60歲的爸爸罹口腔癌術後也1年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18起 [全台]搶救幸福 等待愛
「冬天過去,春天也就不遠了。」暴力或遺棄,對於0-6歲的稚弱生命而言,是再冷峻也不過的對待!忠義基金會自10011月起,開辦桃園兒童緊急短期安置家園,至今已經服務了61位嬰幼童,用溫暖的家園氛圍去彌補傷害,讓她們擁有充沛的能量,等待愛。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2/10/18起 [全台]妻顧癌夫 高樓綁鐵養家
秋風漸強,45歲劉貴美所在位置是14樓施工工地,地板遍布鋼筋難走,她繫緊頭巾、蹲低身子,綁牢一圈圈鐵絲。胡姓工頭說,綁鐵工看天吃飯、吹風曬日,風險高、像拿命換工錢,「阿美常來問有沒有工,但每周也僅1天工。」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19起 [全台]單親母腦傷 攜兒棲姊家
39歲的單親媽媽蔣秀梅坐在矮桌旁陪伴14歲、6歲的兒子做功課,才上小一的小韋偏著頭指著作業簿上的注音符號問說:「這要怎麼念?」蔣秀梅看著ㄅㄆㄇㄈ這幾個符號,雖張開了口,但腦子卻像打結似的,怎麼都發不出音。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21起 [全台]跛母顧截肢子 蝸牛果腹
70歲的潘胡阿金跛著腳走到菜園,費力丟了幾條菜梗餵雞、鴨,再蹣跚走回屋內,喘口氣之後,拿藥叮嚀坐在輪椅上的長子吃,一邊嘆氣道:「老伴年初才走,長子今年7月底又騎車自摔,我老了不知還能再做幾年,求老天多保佑。」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0/22起 [全台]稚兒守榻 「爸爸都不醒」
讀小五的小謙望著病床上沉睡的46歲爸爸,他知爸爸這回不是酒醉昏睡,而是生重病。小謙幫爸爸揉捏手腳,盼會否捏著,爸爸會突然醒了,採訪時他一臉憂愁地跟記者說:「怕爸爸一直睡,都不醒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