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timthumb (2)  

"和諧共處(反對歧視)"

photo by 國際特赦組織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2/11/30止 [全台]台灣第二屆收養月-「寫一封信給孩子,給5年後的你」
兒福聯盟從事收出養服務20年,幫助許多出養孩子找到永遠的家,不論血緣相連與否,我們堅信「只要有愛,就是一家人」,去年發起11月收養活動以來,我們期待每個人都可以在11月這個需要溫暖的時節,感受「擁有家人」的幸福。一起來寫一封信吧!2012,第二屆收養月,除了實體活動之外,兒盟再發起網路活動,邀請爸爸媽媽把時間快轉五年,一起想像與計畫,想告訴五年後的孩子什麼?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2/11/19起 [全台]洗腎盲父 喚憨女助換藥
左眼失明的56歲涂夏壹容(音同「易」)才洗腎回來還倦得很,他喚著輕度智障女兒小佳幫他截趾的腳傷換藥,一旁他22歲中度智障大兒子小宏完全不知爸爸的病痛,鬧著:「我要看卡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20起 [全台]顧癱夫癌兒 嬤:淚流乾了
採訪時,一進病房就見躺在床上的阿忠側身拿著塑膠袋嘔吐,61歲媽媽阿玉婆(陳阿玉)替他拍背舒緩痛苦,「8月阿忠發現罹患多發性骨髓瘤,他才38歲,求菩薩保佑給阿忠一個活命機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21起 [全台]今年冬天不冷-籌募愛的襪子
聖誕節的天氣已轉為寒冷,世界和平會每年都在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為孩子準備一份溫暖的禮物。今年冬天或許很冷,但是因為您的愛心,將幫助1,500位孩子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2/11/21起 [全台]急救3800個家庭貧童食物需要
「窮不能窮孩子;餓不能餓孩子。」不要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因缺衣少食,而營養不良, 影響到他們的學習與未來!請支持「1919食物銀行」,於明年送出22800包食物包給3800戶貧戶,讓窮人家的孩子也能健康長大!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2/11/21起 [全台]創造多贏的「狗來富」專案
這是世界首創的拯救流浪狗兒方法,不僅可以解決民間動物收容所受到場地面積限制的問題,從公立動物收容所中大量拯救出面臨安樂死的溫馴、健康狗兒,也讓「代養家園」及他們的親友更進一步的了解,狗兒也能如此乖巧與聽話,進而扭轉人們對流浪狗錯誤印象。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2012/11/21起 [全台]救癌母 兒哭求神明折壽
面對突來癌病亂了一家平靜,35歲黃美禎很愁煩,她說癌症像天上突然掉下一顆炸彈,得知時與先生相擁哭好幾天,「我告訴3個孩子多學照顧自己,孩子哭說要跟神明求折壽給我,讓媽媽健康活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22起 [全台]一顆父母心,陪孩子走一生的路
作為智能障礙家長團體的心路,總以父母的眼光,守護這群大小寶貝們。面對年幼遲緩兒,心路提供完善療育,讓他們把握黃金時期成長;面對成年障礙者,心路支持他們擁有夢想、學會自立,活出燦爛生命。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2/11/22起 [全台]嬤拾荒扛家 顧殘兒幼孫
「小雄!快來幫我一下。」73歲的林文婆(鄭林文)在房間喊著正在客廳看卡通的孫子小雄,要他幫忙披件外套好讓她出門看病。林文婆指著自己骨折、裝著外部固定支架右手說:「現在沒有孫子幫忙出點力,什麼事都做不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2/11/23起 [全台]尿袋藏背包 癌母苦掙錢
52歲的黃春枝因為今年7月卵巢癌轉移胸骨,接受電療後反胃不適,使她更加憔悴虛弱,黃春枝嘆了口氣無奈地說:「12歲女兒只有我這個媽媽能依靠,希望看著她平安無事長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