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photo by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2/08 [全台]第七屆幸福年菜擁抱獨老
捐款999 讓弱勢獨居長輩享有1(511)年菜 一份年菜 齊助老 延續幸福的溫暖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2013/02/08 [全台]燒傷復健路,沒你救不行
在陽光重建中心裡,許多燒傷後的生命正在重生,在這裡,您可以看見他們為重生所付出的努力...每一段轉折的生命, 都需要有蝶蛹般,破繭重生的勇氣。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2/20 [全台]「瓶」安夜,給孩子一個希望
小竹從小面對父親施暴,對於未來他完全沒有計劃,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未來」善牧基金會長期援助受到虐待或遭到遺棄的家創兒,他們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平安長大就好!凡捐款滿888元,即可索取「瓶」安長大植物罐,與家創兒過一起「瓶」平夜!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3/11 [全台]點燃生命之火~幫助早熟小大人
9歲的均均,放學後不是像同年齡的孩子開心玩耍,而是回家照顧兩名低年級的妹妹及指導功課;甚至還用雙手洗全家大小的衣服,但,從不喊苦
家扶基金會

2013/01/27 [全台]「我想戰勝癌症 再養家」
51歲全金春在5年前因過失輾斃闖紅燈的騎車婦人,為了賠償,當年房子、砂石車一無所有,他以為人生已走過谷底,才想再重新出發,沒想到去年(201210月又罹患口腔上皮麟狀細胞癌。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29 [全台]精障癌母 愁聽障女未來
冷冽冬天,47歲精障的阿燕瑟縮在棉被裡,罹肺癌的她看不出病容,對於病痛折磨,她只說:「身體受的苦還好,心靈層面比較苦。」現在她只擔憂重度聽障女兒未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29 [全台]抗憂醫起來-微笑老人義診行動
你知道2013年的台灣人憂鬱症指數高達23.8%,表示每4-5個台灣人中就有一個人陷身憂鬱嗎?肯愛邀請您一起關心憂鬱症高風險族群-包括了失智老人/愛滋老人/殘障老人/養護與安養老人等,透過義診與會心支持團體,肯愛協會為老人的微笑尋找心力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3/01/30 [全台]蕭敬騰邀您幫助偏鄉孩子幸福成長
當愛之取代愛滋,讀我取代毒我有夢就追,在人生舞台上發亮,比星光幫還星光幫! 16歲少年因性行為染愛滋;一管海洛因,讓他身陷毒癮二十多年。如果關鍵時告訴他:Just say "NO." Yes, you can!
聯合國NGO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

2013/01/30 [全台]夫罹癌 清潔婦泣難撐家
47歲的阿琇(楊琇勳)協助丈夫以鼻胃管灌食,再以棉花棒清潔他喉頭氣切口的膿液,阿琇難過地說:「丈夫下咽癌復發氣切,靠我清潔零工收入,根本買不起管灌食品。」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1/31 [全台]男撫罕病兄 「顧一輩子」
「媽,姊出國念書了啦。」其實,31歲阿裕的姊姊去年(201212月跳樓身亡,他為不影響中風母親病況,只好隱瞞,而回到家,對罹小腦萎縮症的兄長,阿裕也得藏住姊姊死訊,他裝笑臉的同時,心中湧著無限酸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01 [全台]男腹脹如孕 等換肝保命
「現在我的肚子好像老婆懷孕9個月的樣子。」39歲的阿吉(張志吉)拍拍自己因腹水腫脹的肚子、苦笑自嘲,阿吉說,去年10月時發現罹患肝硬化,讓他無法工作,「現在不只沒錢住院治病,連一家3口吃穿都傷腦筋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