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 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UOL-parental-Control-Childhood1

”別讓孩子因為網路而失去童年“

photo by UOL Parental Control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2/28 [全台]「瓶」安長大就好
「我的願望」,這是每個人小時候常寫的作文題目,許多孩子夢想成為太空人、音樂家。然而,很難想像的是,有一群孩子的願望是,只要能「平安長大」就好。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3/11 [全台]點燃生命之火偏鄉傳愛專案
台灣偏鄉角落有許多弱勢孩子,吃不飽、穿不好、無法按時繳學費、被迫分擔家庭生計;兒福聯盟邀你加入點燃生命之火行列,幫助偏鄉的弱勢孩子接受教育、脫離貧窮,實現每個小小希望!第28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期間:2012/12/122013/3/11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3/11 [全台]偏鄉傳愛陪孩子過好年
即將到來的寒假和過年,有些家長安排國外營隊或旅遊活動讓孩子增廣見聞,你知道嗎?卻有一半以上的偏鄉弱勢家長還在煩心沒有錢準備年菜、年後繳不起學費?您的捐款,不但可以讓孩子感受到過年的喜悅,更將成為弱勢孩子們的教育基金,是最有意義的希望紅包。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2/03 [全台]子遲緩男友癱 撐不下去
3歲的小恩拉著爸爸,一邊尖聲喊叫:「把拔(童語:爸爸)起來,把拔起來。」小恩的媽媽阿玲(谷美玲)在旁搖頭嘆,男友中風還在復健,兒子又發展遲緩過動,「我一人照顧他們,實在撐不下去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04 [全台]癌父切喉 叫不出稚兒名
40歲的李明先去年初發現罹患下咽癌,治療1年仍沒好轉,去年底動全喉切除手術,眼看農曆新年將至,他心裡難過無法再說話向家人拜年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05 [全台]瘖啞家庭苦 無奈爸罹癌
無聲世界裡,58歲林本正聽不見外界喧鬧,只感覺癌魔侵噬他的骨頭身體,他跟妻女比劃手語:「疼痛。」採訪時,他虛弱躺病床接受抗癌治療,心裡有苦難言,又比著:「希望病快好,我想回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06 [全台]妻突癱 夫泣「家不像家」
「阿芬,加油,我們早點回家去。」57歲的阿雄(莊慶雄)緊握38歲妻子林雪芬的手,但她雙眼緊閉,對丈夫的呼喚全無回應,阿雄說,8年前阿芬也中風過,那次能好,這次也可以,「求老天爺多保佑,我會努力顧她醒過來的。」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07 [全台]夫突逝 病婦嘆「像天塌」
「能不能不要再提先生死掉的事了,今天剛好是我們結婚紀念日……」訪談間,36歲杜曉雲提及去年(201210月先生意外死亡,留下病弱的她和3名尚就讀小學的子女,原已平靜的心,又再度起了波瀾。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08 [全台]搶救受飢兒愛的早餐
你我身邊就有許多受飢兒,因家中經濟困難或無力照顧,總是餓著肚子上學,中午依靠學校或政府補助的餐點,一週能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是遙不可及的願望。102年本會將籌募3,500位貧童的愛心早餐,希望號召大家關心貧弱孩童的健康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02/08 [全台]最有意義的希望紅包~送愛到南投
人生許多事很難事事如意,好比智能障礙的孩子不如一般人聰明、靈活;台灣偏鄉許多弱勢的孩子也吃不飽、穿不好;喜憨兒基金會邀你加入送愛到部落行列,用年終紅包來認捐餐盒提供憨兒工作機會,同時也鼓勵偏鄉孩子接受教育,實現每個小小希望!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2/08 [全台]偏鄉傳愛,快樂上學去
我們是一群住在偏鄉地方的孩子,每天很早就起床,要做完家事,走很遠很遠的路,才會到學校,雖然很辛苦,但我們很喜歡上學、希望能一直念書下去。教育,是孩子的力量,也是他們脫離貧窮的希望!開學在即,邀您幫助偏鄉學童開心上學!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2/09 [全台]用愛包圍受虐兒讓孩子遠離暴力
小智面露驚慌眼睛續滿淚水,說什麼都不肯回家,深怕又被爸爸胡亂毒打。 農曆春節是家人溫暖相聚的時刻,但對於不幸孩子們而言,寒假卻是他們遭受虐待的高峰期,希望即刻募得緊急救援及心理創傷復原服務經費,幫助受虐兒找回愛與希望。
家扶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