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你永遠不知道這次被打碎的世界下次會長成什麼樣子" 張鈞寗

photo by THE BIG ISSUE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3/11 [全台]偏鄉傳愛陪孩子過好年
即將到來的寒假和過年,有些家長安排國外營隊或旅遊活動讓孩子增廣見聞,你知道嗎?卻有一半以上的偏鄉弱勢家長還在煩心沒有錢準備年菜、年後繳不起學費?您的捐款,不但可以讓孩子感受到過年的喜悅,更將成為弱勢孩子們的教育基金,是最有意義的希望紅包。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3/11 [全台]點燃生命之火偏鄉傳愛專案
台灣偏鄉角落有許多弱勢孩子,吃不飽、穿不好、無法按時繳學費、被迫分擔家庭生計;兒福聯盟邀你加入點燃生命之火行列,幫助偏鄉的弱勢孩子接受教育、脫離貧窮,實現每個小小希望!第28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期間:2012/12/122013/3/11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2/03/14 [全台]CoCa MaMa情人節送愛
高雄知名的巧克力專賣店同時也是網路名店,特別在這一時節,直到314日的白色情人節,主動推出消費提撥活動,凡在情人節期間的售出所得,將提撥5%捐款予台灣癌症基金會,為癌友康復路上獲得更多的資源。
CoCa MaMa X 台灣癌症基金會

2013/02/23 [全台] 募集沙遊小物件 ~ 歡迎大家一起來!!
小公仔、車子、恐龍……家裡小朋友的小玩具總是散落各地,不知如何整理嗎?
小朋友不玩了!想丟?實在有點捨不得,留著?又覺得佔空間??
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歡迎大家將家裡的小玩具捐給善牧德心之家,我們將會為它找到一個新家!
因為這些小玩具有一個更好的用途,那就是~成為善牧德心之家沙遊治療的小物件哦!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2/25 [全台]貧母洗腎憂遲緩女未來
7歲的小蓁拿著水杯貼心把水吹涼,並端給媽媽說:「媽媽咳咳喝水水,呼…………吹涼涼。」小蓁的媽媽伸出顫抖的手接過水杯,斗大的淚珠不住滾落眼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26 [全台]癌父打工養兒拖垮病情
53歲的單親罹癌爸王建成喚著天真的9歲獨生子小宇:「自己洗澡、衣服穿好。」他說:「我食道癌又移轉扁桃腺,只擔心他,要他快點學會照顧自己。」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26 [全台]即時傳愛幫家裡的父親再站起來
阿賢35歲正值壯年,卻被診斷出得到口腔癌,其面對的是超出其他癌症的復發率,這四年來已進行三次大手術,但這些切除手術、全程放射治療及化療療程,都打不倒他重新當個好丈夫、好爸爸的信念,憑著不能倒下去的堅強意志力,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與病魔對抗。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2/26 [全台]獨居老人營養午餐
雲林縣有超過三千個長輩,獨自一個人居住,應該是享受兒孫盈膝的日子,卻獨自一個人,冷飯、剩菜、空寂、伴著回憶,九年前我們開始每天送飯去給他們,從一個便當,到現在累計近100萬餐,因為有您們的支持,他們每天有熱的便當和親切的問候,臉上開始有笑容.
社團法人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

2013/02/26 [全台]輔具憨兒的好幫手
憨兒在學習的過程中,靠得是不斷「記憶」的工夫,老師依照每位學員身心障礙的不同,設計專屬的課程與輔助工具,然後反覆不斷的練習更是重要!我們發現,憨兒們樂於社會參與的心,對於工作學習的熱情,因著他們的執著及落實每個步驟,完成了一件件工作的挑戰!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2/27 [全台]國二兒唱歌盼癌母甦醒
春日初至,正是萬物甦醒時,53歲林文明喚著病床上的太太譚麗華,盼她從漫長冬眠睜眼,但47歲太太患腦部淋巴癌,癌細胞侵噬大腦,從去年10月發病昏睡至今,有時打呵欠或無意識夢囈幾句,沒再清醒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2/27 [全台]邀您一起做家園改造的推手
服務智能障礙者的心路社區家園,近年面臨建築老化的問題,而隨著居住者們逐漸邁向老年,老舊樓梯、舊式設備也成為危險暗藏的環境。社區家園亟需募集修建無障礙空間、電梯等修繕經費,讓這些居民能夠安心的居住、安享晚年。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2/28 [全台]殘夫罹癌盲妻難扛生計
52歲陳瑞芳「咿」地比劃著,妻子吳莉菊一下拿紙杯、一會兒比輪椅,後來才知先生想上廁所。吳莉菊說,先生去年底罹患三期舌癌無法說話,「他早年跌傷手,半年前小中風,現又得癌症,不知老天還會給什麼考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3/01 [全台]兒病倒嬤:拿什麼養2
66歲的阿嬤李錦蓮嘆了口氣說,么兒阿金單親撫養2孫女,「一個剛上小學、一個剛進幼稚園,阿金卻因高血壓引發心臟衰竭,要是他怎麼了,我要拿什麼養孫女長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
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
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