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Boston-2013-Never-Forget

Today we are all in the same team (NB NIKE PUMA AIDIDAS).  

photo by  波士頓2013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4/25 [全台]讓更多長者分享到你我的溫暖
我們常接到惶恐不安的來電,總述說著『長輩失能需要長時間的照顧,家人都不知如何是好總有人嘴巴說說卻不知道辛苦不知撐到最後的是誰』,社工趕緊提供資源給予其協助,但是若是需要長時間的照護該怎麼辦呢?長輩難免身體會有變化,變化之後怎麼辦呢?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3/04/26 [全台]即時傳愛幫家裡的父親再站起來
阿賢35歲正值壯年,卻被診斷出得到口腔癌,其面對的是超出其他癌症的復發率,這四年來已進行三次大手術,但這些切除手術、全程放射治療及化療療程,都打不倒他重新當個好丈夫、好爸爸的信念,憑著不能倒下去的堅強意志力,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與病魔對抗。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4/28 [全台]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快樂工作有希望
身心障礙朋友比起我們更須勇敢地接受社會的挑戰,不斷地從挫折中學習,也不斷地從工作中得到自我價值的肯定,這比任何諮商都要快速而且有效,肯定自己,信任別人,才能再次自信且自在的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4/29 [全台]伴你一起尋找生命航道
根據社工員訪查了解,原住民青少年在都市生活適應狀況不良之比例高於一般人。此外,原住民青少年中輟比例、失業比例、未婚懷孕以及犯罪比例都較常態分配高,而原住民特有的文化與都市經驗難以一窺全貌,使得青少年服務工作在推動過程中困難重重。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05/10 [全台]白手杖愛盲行動幫盲就是現在
擁有白手杖 就像有人陪伴著他們,指引方向 他們需要我們,就像我們需要你一樣 讓愛跟腳步走 您能做的更多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3/05/10 [全台]新一部到宅沐浴車募集計畫
「可以嗎?我想幫我老伴好好洗個澡」。誠摯邀請您捐款1000元,幫助失能者好好洗個澡。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013/04/15 [全台]社會給力--失家兒少自立扶助
有一群失去家庭照顧的孩子,當屆齡、未升學必須離開育幼院,有八成無家可返或有家歸不得,我們稱之為「自立少年」。 超過七成的就學自立少年,極限工讀,努力兼顧學業與生活,仍入不敷出;超過七成的就業自立少年,低時薪、低所得、不穩定兼職,難以維生
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2013/04/15 [全台]母罹癌 11歲兒顧3弟妹
11歲的長子小偉放學回到家,先把米洗好放入電鍋煮飯,他兩個妹妹也把自己的午餐便當盒洗乾淨,接著溫習功課,小偉說:「媽媽生病得乳癌,家事我們分工合作,希望媽媽安心養病早日康復。」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16 [全台]癌父營養品「把家吃倒」
「爸,你瘦了。」19歲的小信緊抱著56歲的爸爸阿宗伯(李漢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去年10月阿宗伯罹患下咽癌,手術治療至今,體重從55公斤暴瘦到37公斤,身體虛弱,連走路都搖搖晃晃,需要人攙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16 [全台]打造失親兒夢想園地
小慧(化名)媽媽自殺過世後,她的世界也隨之瓦解,爸爸要照顧罹患中風的祖母及年幼的小慧,常感身分乏術,工作辛苦、收入又微薄,也讓爸爸深感疲憊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3/04/17 [全台]孝子顧癌母節儉勤工讀
「媽,我幫妳擦藥。」讀大三護理系的阿衛俐落地幫他患卵巢癌的媽媽,在肩膀化療人工血管處貼紗布,模樣專注。阿衛跟記者說,媽媽3年前發作卵巢癌,一度已穩,「沒想到去年底再復發,讓我擔心她病況,會盡力照顧她。」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17 [全台]數位電子書,閱讀無障礙
在娛樂方面,我會把在DAISY電子書平台的書下載到我的聽書機裡聆聽,目前電子書有兩千多本,想要聽什麼書,在DAISY電子書平台上搜尋一下就好,所以聽書機就變成我隨身的圖書館,不管在工作、出遊或是在家中,我都會帶著它。--視障者阿元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2013/04/18 [全台]母顧癌父 12歲女扛家務
飯後,12歲的三女小柔捲起衣袖洗碗、刷菜鍋,還把餐桌收拾得乾乾淨淨,小柔說:「爸爸生病了,媽媽照顧爸爸很辛苦,兩個姊姊都不在家,我多幫忙做家事,希望爸爸趕快好起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4/19 [全台]搏命賺錢養家少婦罹癌
「開心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只能選擇面對。」32歲的黃靖芸無奈道,今年2月被診斷出罹淋巴癌後,宛如青天霹靂,但想到自己2個寶貝孩子才讀小學,她說:「我不能被病魔擊倒,一定要抗癌成功。」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
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
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