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OC_Fueller2013_Kugelfisch_1000_thumb  

photo by Ocean Care, Whale and Dolphin Conservation (WDC), Ocean Mammal Institute and the Animal Welfare Institute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7/14 [全台]行萬里路,讓偏鄉孩子擁抱閱讀
行動書車每天啟動前往偏鄉小學服務,小朋友利用下課十分鐘,在大樹下專注沉浸在閱讀時光裡,形成美好的畫面。閱讀開啟孩子的視野,豐富他們的心靈,遇到挫折也能勇敢面對!服務範圍跨及宜蘭、花蓮、台東,讓偏鄉小學的少數孩子也能擁有文化刺激。
一粒麥子基金會

2013/07/14 [全台]搶救受飢兒營養早餐
你我身邊就有許多受飢兒,因家中經濟困難或無力照顧,總是餓著肚子上學,中午依靠學校或政府補助的餐點,一週能吃一頓營養豐盛的早餐是遙不可及的願望。102年本會將籌募3,500位貧童的愛心早餐,希望號召大家關心貧弱孩童的健康成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07/15 [全台]請給ㄊ丫接受醫療的機會!!
台灣的唇顎裂患者從小有機會接受良好醫療與照顧,但在發生率一樣高的其他亞洲國家,卻沒有專科醫師可以動手術、貧困家庭更無力帶孩子就醫!海外患者為了生存,ㄊㄚ一輩子無法接受治療。海外患童救助刻不容緩,請給ㄊ丫醫療機會,幫助海外顱顏患童扭轉人生!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2013/07/17 [全台]3800個家庭貧童還沒有下一餐
「祖母和曾祖母都在做資源回收。小孩的爸爸是受刑人,媽媽離家」、「女兒和三個男人生下八個孩子.....」。類似個案共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1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7/20 [全台]用一個書屋,救一個部落
海端鄉,「經濟困難,不能滿足孩子的身心發展」占73% 海端鄉,超過50%的兒少需參與勞動分擔家計。 海端鄉,孩子回家,有大人照顧的孩子未達50% 肯愛協會籌建台東海端部落兒童書屋,部落兒的心聲,等待您的聽見,期待您的肯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3/06/24 [全台]弟癱姪過動「一輩子責任」
「頭還痛不痛?」54歲陳智慧推著坐輪椅的弟弟阿文(陳聖文)在醫院外公園散步,對於姊姊詢問,阿文一臉呆滯,過會兒才回應說:「我想躺著。」一旁阿文讀小六的兒子小豫說,爸爸車禍傷腦,「有時連我都認不得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25 [全台] 我希望,爸爸媽媽不要倒!
請幫助愛奇兒的父母 讓他們有能力成為愛奇兒的支柱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25 [全台]稚女不捨癌父「怕失去他」
62歲曾文己今年1月罹舌癌,他看著2個尚讀小六、小四的女兒說:「生病反而有時間和孩子相處,但不知還能多久。」說完紅了眼眶。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25 [全台]有你的愛,更完美
在地方上默默地付出,一點一滴的努力著,或許我們的知名度不高,但是許多長輩倚賴著我們,在他的世界裡,全天下或許也只有剩下我們的關懷但是每個月每人幾乎都有三五千元的費用缺口,我們想盡辦法籌措,但總是難以補足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3/06/25 [全台]讓愛滾動:急需添置二手公務車
芥菜種會北區及南區服務中心募公務轎車2台,作為活動舉辦、社會服務及社會資源載送等綜合性事務交通工具。服務區域包括台北至雲林,及嘉義至台東各鄉鎮,預計可服務近1萬人次的弱勢家庭,縮減工作人員乘坐大眾運輸長途跋涉的交通時間,提升服務效率及品質。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2013/06/25 [全台]幫助偏鄉燒傷朋友,再次看見希望
小寶在一歲時因為一場瓦斯氣爆意外,人生從此改變;臉及腳都受到二至三度燒傷。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6/26 [全台]肌萎父嗆傷 3兄妹扛家
15歲的小儀到醫院探望爸爸,幫他按摩癱軟手腳,一邊報告哥哥、弟弟和自己近況,只見爸爸緩緩抬起頭,儘管手腳使不上力,但喜悅之情不需言語。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26 [全台]七夕傳愛,給他一個平安長大的家
甜蜜的家庭是每一個孩童心中最期盼的安全避風港,許多孩子因故留連收容安置機構及寄養家庭,雖然能感受到「愛」,卻不及一個恆久穩定的家庭。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6/27 [全台]婦養3稚女奔波顧癌夫
33歲的鄧曉婷,帶著4歲次女蓉蓉與丈夫歷經4小時車程,終抵達醫院。「長女煊煊才讀小2、么女嘉嘉未滿周歲,丈夫要治療到年底,家中3女兒實在顧不到,趁著丈夫要到醫院,一起把次女先送回娘家照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6/27 [全台]學會了,就不怕未來
或許因為外貌的差異,抑或行為的遲緩,有時候,你會不經意的關注他們,並且希望為他們付出。但是,關注可以變成全方面的關照,去明白身心障礙者的真正想法與需求;透過支持、輔導,營造友善的環境,可以讓身心障礙者學會自立,未來有能力創造自己的人生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3/06/28 [全台]父癌母癱農婦三頭燒
46歲黃媛鈺的老父去年初罹肺癌,老母2年前罹巴金森氏症,且於今年4月跌傷脊椎癱瘓。她靠務農與補助每月共14600元度日,雖有已婚兄長每月協助6000元仍不敷雙親醫療費,「爸媽是我這輩子功課。」她無奈但堅定說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