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slide_267050_1826371_free  
只是喝酒,並不代表她想要性愛.
沒有經過同意的性=性侵
別成為那樣的男生.”

photo by Sexual Assault Voices Edmonton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7/16 [全台]幫助偏鄉燒傷朋友,再次看見希望
小寶在一歲時因為一場瓦斯氣爆意外,人生從此改變;臉及腳都受到二至三度燒傷。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7/17 [全台]3800個家庭貧童還沒有下一餐
「先生長期酗酒,被迫離婚,仍需撫養三名幼兒,只能打零工」、「媽媽車禍身亡,爸爸獨力養三幼兒」。類似個案共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1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7/20 [全台]用一個書屋,救一個部落
海端鄉,「經濟困難,不能滿足孩子的身心發展」占73% 海端鄉,超過50%的兒少需參與勞動分擔家計。 海端鄉,孩子回家,有大人照顧的孩子未達50% 肯愛協會籌建台東海端部落兒童書屋,部落兒的心聲,等待您的聽見,期待您的肯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3/07/20 [全台]晚餐不打烊:部落兒童照顧計畫
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三峽原住民文化部落,是為了遷移大漢溪畔的原住民們而建設的集合式國宅,居住於此的原住民,大多從事低薪資、高工時、高危險的勞力工作,許多部落中的孩子,到了晚餐時間仍等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回家。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07/29 [全台]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快樂工作有希望
身心障礙朋友比起我們更須勇敢地接受社會的挑戰,不斷地從挫折中學習,也不斷地從工作中得到自我價值的肯定,這比任何諮商都要快速而且有效,肯定自己,信任別人,才能再次自信且自在的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7/08 [全台]獨臂夫苦掙錢顧血癌妻
36歲的潘宗啟以腳固定廢馬達,左手拿工具,手腳並用做拆解、分類,晃著自右臂垂下的袖口,認命地說:「我剩一條手臂,妻子去年血癌復發,6歲、3歲女兒靠我養,與其抱怨,不如想辦法工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08 [全台]聯勸大使宇宙人匯集一日捐能量
一日所得,你的想像它是用來做什麼?換取一頓佳餚、三場電影,還是十杯咖啡?當然,它還可以有別樣用途,參與「聯合勸募一日捐」,不用離開工作崗位,就能傳遞滿滿溫暖,它會是獨居老人十天的餐食費、遲緩兒兩周的訓練費,或者弱勢兒童一個月的課輔費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013/07/08 [全台]護老不打烊】築巢|溫飽|照料
積累18年的能量,濟興長青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終於在102年中(第19年)正式啓用營運,礙於資金有限,並避免社會資源空轉,首開第一階段25床,為完善硬體設備建置,提供弱老更好的環境品質,請您協助並支持老人家園設施設備經費。
濟興長青基金會

2013/07/09 [全台]癌父求生盼養大女兒
車行蜿蜒山路,滿山遍野長草裡坐落數百座墳塚,在祭祀孤魂的百姓公廟旁就是王家,由於兄長做公墓工作,43歲王榮昌的家在墓園裡,平日他以零工單親撫養兩女,但如今罹患胃癌,雖然看慣死生,「得活著養大女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09 [全台]媽媽,我們可以去看大魚嗎?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而幸福的小家庭,如果不是兩歲的那場燙傷意外,我想,我的世界是否依舊如此燦爛、絢麗多采?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7/09 [全台]回歸社會-社區居住推動
台中慈愛為什麼要推社區居住? 身心障礙者要獨立生活需要具備許多的技能,因此大多須仰賴家庭或機構的照顧與支持,但社會和家庭結構的轉變,使家庭照顧功能日趨薄弱,機構也朝向社區化和小型化發展。
天主教台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3/07/10 [全台]病母養兒「再苦都拼」
44歲的單親媽阿婷,遭丈夫家暴後離婚,與11歲的兒子小瑋相依為命,但她因罹類風濕關節炎,導致關節變形,只能做些簡單手工餬口,日子快過不下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11 [全台]單親癌男堅不棄養姪兒
46歲單親爸施錫卿去年底罹患下咽癌,他因放療後頸部的灼熱脹痛低著頭,強忍住疼痛,卻止不了心中的愁苦,因為體弱的他,無力照料11歲女兒和14歲姪兒。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7/12 [全台]婦扛百萬債顧腦傷女
「痛就叫出來,悶在心裡會更痛!」50歲的單親媽媽阿莉正幫腰、臀及手部3度燙傷的24歲女兒小熙換藥。阿莉說,小熙個性內向,心裡有苦都不說,「都怪家裡經濟給她太多壓力,逼得她想不開!」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益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