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46

絕種是不能被修復的

photo by WWF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8/23 [全台]樹林關懷站:弱勢兒少守護計畫
隨著現代社會多元化及大環境的不景氣,面臨各種困境的弱勢家庭正在不斷的產生,這些低收入、單親、失親、隔代教養、外配家庭中的孩童,有些面臨家暴的恐懼、有些在課業成就上表現低落,或是因家庭功能不彰而連帶影響人格發展、產生社會適應問題。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08/26 [全台]食物銀行幫3800家庭重拾尊嚴
「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38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1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2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36000個食物包,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8/26 [全台]愛的接力賽,幫他找到幸福的家2
有一場愛的接力賽,因著捐款人、志工、善牧基金會及收養家庭的付出,26年來讓5000名遭到家庭創傷的「家創兒」,重啟平安生活,也讓需要一個家的嬰兒,擁有屬於自己永遠的家,邀請您一起加入,串連力量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8/29 [全台]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快樂工作有希望
身心障礙朋友比起我們更須勇敢地接受社會的挑戰,不斷地從挫折中學習,也不斷地從工作中得到自我價值的肯定,這比任何諮商都要快速而且有效,肯定自己,信任別人,才能再次自信且自在的生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8/29 [全台]幫助偏鄉燒傷朋友,再次看見希望
小寶在一歲時因為一場瓦斯氣爆意外,人生從此改變;臉及腳都受到二至三度燒傷。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8/30 [全台]身心障礙寢室床鋪書桌設備汰換
小良說好想跟媽媽一起住雖然慈愛有床,但翻身就聽到彈簧吱吱叫雖然慈愛有房間,但白花花的牆面總讓人感覺冰冷可不可以,圓一次我們想家的夢想期待裝滿您暖暖的熱情 用您溫暖的雙手,將滿滿的祝福送往星空
天主教台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3/08/10 [全台]支持罹癌家庭邁向康復!
為陪伴更多罹癌家庭順利走過抗癌路,癌症希望基金會與幾米再度合作,以擁抱為主題所設計的包包,將匯集無數的擁抱與祝福,送給全台正在與癌症奮戰的病友,鼓勵他們樂觀邁向康復。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2013/08/12 [全台]籌募帶給孩子幸福的月餅
象徵圓圓滿滿的月餅,具有神奇的魔力,它能帶給貧弱孩童幸福的感覺!貧弱家庭的孩子很少有機會吃月餅,世界和平會邀請各界的愛心,幫助全國1,200位貧困兒童籌募月餅,讓孩子們的中秋節也能溫暖不孤單。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08/12 [全台]姊扛家顧弟守護昏迷母
「媽,快點醒來,弟弟還在家裡等你。」22歲的小如(陳瀅如)在50歲的母親陳素美旁輕聲呼喊,她說,今年5月底媽媽因呼吸衰竭昏迷,至今仍無意識。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13 [全台]怕家垮 29歲癌女顧病母
29歲的阿苓受訪時不時湧出兩行淚,「得癌症時我擔心家會垮,做完化療,孤單無力躺在病床,期待有愛人陪伴,對我而言很奢侈。現在最重要是快治療好,再和妹妹扛家。」她拭去眼淚地說。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13 [全台]月光下愛與分享中秋送愛到花東
去年,超過20,000名的愛心朋友支持送愛到部落,為憨兒提供自力更生的訓練機會,透過一盒盒的月餅,將無價的關懷與陪伴,深入物資缺乏的偏鄉角落。邀請更多朋友參與中秋節月餅募集計劃,將月餅的甜蜜、幸福的滋味,傳遞,讓每一份支持,帶出雙份幸福。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8/14 [全台]愛的哩程-募集約納兒童交通費
上學嘍!! 叔叔每天都載我們去幼稚園,放學再來接我們,謝謝叔叔,也謝謝大家幫助我們!
天主教福利會

2013/08/14 [全台]兒望癱父哭喊「快醒」
「爸,快清醒。」16歲阿恩在病床邊,望著腦溢血摔車的父親吳萬富亂語躁動,阿恩呼喚59歲的父親,心疼與他單親相依的父親殘癱,又害怕父親會不會突然不在了,一時忍不住心酸嚎啕痛哭。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15 [全台]12歲童割稻籌癌母醫費
12歲的小宏跟著爸爸穿上糊滿泥漿的雨鞋,頂著烈日下田割稻,他說:「希望稻子多長一點米,可以賺錢讓媽媽看醫生。」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15 [全台]愛的接力賽,幫他找到幸福的家2
有一場愛的接力賽,因著捐款人、志工、善牧基金會及收養家庭的付出,26年來讓5000名遭到家庭創傷的「家創兒」,重啟平安生活,也讓需要一個家的嬰兒,擁有屬於自己永遠的家,邀請您一起加入,串連力量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8/16 [全台]母昏迷弟跛腳少年無助祈禱
「三媽佛祖、上帝公祖、奉旨神將,拜託您保佑媽媽快點醒來。」13歲的小州在病床旁虔誠祈求,因為今年6月,他34歲的媽媽鄭小芳發生車禍至今仍昏迷。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