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photo by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8/30 [ 全台]搶救燒傷兒,復健需求不能等
燒傷及顏損的孩子因為外表和正常人的不同,常遭受同儕及陌生人異樣的眼光,,而燒傷所造成的肢體攣縮、疤痕增生,迫使其在求學過程中需花費比一般人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克服生心理上的適應問題,再加上無止盡的整型手術,燒傷孩子面對漫長的復健無一不是折磨。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8/30 [ 全台]身心障礙寢室床鋪書桌設備汰換
小良說好想跟媽媽一起住雖然慈愛有床,但翻身就聽到彈簧吱吱叫雖然慈愛有房間,但白花花的牆面總讓人感覺冰冷可不可以,圓一次我們想家的夢想期待裝滿您暖暖的熱情 用您溫暖的雙手,將滿滿的祝福送往星空
天主教台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3/08/30 [ 全台]想要早日長大
「七坐、八爬、九發牙」象徵每個家庭對於嬰兒發展的期盼。學走或長牙的速度比一般兒童慢,家長就會投注更多的關心及照料。因為遺棄或不當對待而居住在安置家園的孩子,發展遲緩的狀況所在多有,失去親情依靠的他們,更需要各界的幫忙,才能夠「早日長大」。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3/08/31 [ 全台]102年度預防走失愛的手鍊服務
老盟長期為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及經濟困難無能力負擔之弱勢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免費提供的預防走失服務,保障弱勢族群在外的行動安全,降低因迷途走失所產生的社會問題。多一分預防,就能減少不幸事件的發生,老盟也期待社會大眾繼續支持並捐贈愛的手鍊。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

2013/08/31 [ 全台]傾聽台灣青少年的聲音
有鑑於過去調查,指出台灣青少年社會參與程度較低,且相關兒少政策制定過程往往排除他們的參與;青少年需要我們的培力,成為關懷社會的準公民。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2013/08/17 [全台]月光.心關懷,傳愛給獨居長者
您能想像節日將至,而社區的長者及身障者只能孤單守在家中嗎? 社會環境的變更、世代的遷移,造成許多長者獨自居住在家鄉、身障者避不出戶;而月圓人團圓的意象,似乎只是想像,亦是我們無法體會的寂寥。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2013/08/19 [全台]愛,燃起生命的盼望
突然撒手離開的爸爸,讓這個家庭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留下手足無措的祖母、妻子及小孩,傷心的一家人,不知道應該怎麼繼續未來的生活?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3/08/19 [全台]癌蝕父母 3子分工扛家
「媽,來抽一張牌。」11歲小萍拿著自製寫著「搥背」、「拖地」的家事紙牌,和她37歲媽媽陳麗華玩鬧著,「抽到洗碗。」小萍知道媽媽罹乳癌復發體弱,與兩兄分擔家務,還想到以抽牌方式逗媽媽開心。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19 [全台]孩想要飛用愛溫飽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營養的早餐,我希望不要挨餓入睡,孩子們的願望很簡單,卻因貧困讓願望顯得遙不可及。
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2013/08/20 [全台]28歲壯漢突盲 4口陷困
28歲吳信昌呆坐在客廳,他的前妻在旁懷抱著哭鬧的1歲幼子,但吳信昌只聞聲見不到影。他去年11月因黴菌感染雙眼瞬間失明,至今右眼全盲,左眼僅見微光,起居須前妻照料。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20 [全台]我們沒有不同為身心障礙者加油
雲呈在罹患淋巴癌前,曾是令人稱羨的飛機維修師,生病後,讓他不得不辭掉工作來治病。現在的雲呈,每分每秒都在不同程度的痛苦、抽蓄中度過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8/20 [全台]貧困弱兒改變一生機會!望您牽成
9年來協會已幫助超過16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3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教育」是改變貧困弱兒,甚至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看到孩子們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8/21 [全台]殘婦清鴨場愛女陪上工
41歲的高梅芳因小兒麻痺,手較不靈活,她低著頭默默做著殺鴨場的環境清掃工作,「拔毛、洗鴨子動作要快,別人處理完4隻,我才做1隻,手不靈活沒辦法,能讓我有清潔工作,有錢賺就好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22 [全台]厝厝有溫情-居家老人住宅修繕
我們經常聽到街坊鄰居說:「巷口的李爺爺洗澡時在浴室滑倒,骨折送醫」、「王奶奶在客廳跌倒」,類似事件經常上演,老人常常因為身體或環境的因素而跌倒,請支持我們,一起替長輩們改善居家環境,降低跌倒風險。
社團法人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

2013/08/22 [全台]雙親中風孝女苦守病榻
37歲張淑敏才帶老母做完復健,又忙著替緊鄰隔壁床的老父拍背抽痰,她說,雙親皆多次中風,「媽今年3月二度中風,接著爸4月三度中風,我顧2老,實在分不了身工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8/23 [全台]癡情夫顧癌妻「苦也值得」
41歲的阿蘭2月初發現罹患4期乳癌,至今已做過6次化療,療程還要多久醫師仍未有答案,只見她虛弱癱躺病床嚷著:「要回家!」一旁丈夫阿董說,阿蘭有精神分裂症難照顧,「想到醫療、生活費,一個頭兩個大。」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