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你的孩子在家已經面臨夠多的風險了"

圖片 by Chrysler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9/13 [全台]1200位罹癌爸爸活下去
六年前,阿文才40歲,原本準備大展鴻圖的他,卻被醫師宣判得了口腔癌第三期,人生頓時從天堂摔入地獄。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9/13 [全台]一位父親的牽掛~何時才能放手
阿均,今年32歲,心智障礙的他在陽光基金會汽車美容已經工作7年了。在他還沒在汽車美容工作前,工作屢屢碰壁....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9/15 [全台]弱勢自閉症兒童免費ABA療育
還記得那個總愛說「不要」的小欣欣,現在是個貼心、喜歡幫忙又愛跟老師撒嬌的乖寶寶,會進到慈愛的小欣欣,透過ABA的教導與學習,讓她發現上課很好玩、學習很有趣,開始學會去認識這個世界,累積更多的知識,也願意用語言來表達和分享自己的想法!
天主教台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3/09/15 [全台]給受害的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園
每個人都渴望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不是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長期幫助家創兒與弱勢兒童,幫助他們有機會平安、健康地成長。邀請您一起分享幸福,凡捐1,000元幫助此專案,即可索取贈品乙組,陪伴孩子幸福成長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9/16 [全台]食物銀行發3800食物包救貧戶
2年多來,已經發出超過40000個食物包,「沒有食物,連人最基本的尊嚴都沒了!」3800個弱勢家庭急需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1919食物銀行,實在有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09/30 [全台]給一份愛~幫孩子安心就學
清湯白飯就是一餐、一天藥當三天吃、半工半讀扛家計,弱勢孩子的困境您聽見了嗎?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家扶邀您及時伸出援手,響應無窮世代計畫募集「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脫貧」經費,為孩子突破困境!
家扶基金會

2013/09/02 [全台]阿祖的孫子需要您一起來援助
幾年前一部「阿祖的孫子」紀錄片撼動了很多社會大眾的心,善牧基金會在原住民家庭服務中看見,其實隔代教養,尤其是隔兩代以上的教養狀況,在原鄉部落一點都不陌生,加上單親家庭增加、經濟貧困狀況普遍,部落裡經常上演著阿祖、阿嬤照顧家裡小小孩的情形。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2013/09/02 [全台]男缺頭骨「沒人敢用我」
39歲的陳進和6月頭部受傷後,目前尚未裝回頭蓋骨,「今年7月出院時,朋友說有工作,我跟去面試,但老闆看到我的頭就叫我回家,這樣我和兩個兒子要靠什麼過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9/03 [全台]獨眼父顧病女借住雜貨店
54歲的胡惠民拿著藥,幫25歲三女兒阿櫻膝蓋傷口上藥,無奈嘆氣說,阿櫻今年初開始精神狀況異常,不知是中邪、還是受什麼刺激,「我騎摩托車載她看醫生,她卻突然跳車,實在嚇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9/04 [全台]顧「10歲」癱父 17歲女休學
「啊……我要死翹翹了。」51歲單親爸黃啟宏喃喃自語,今年7月他中風傷腦後神志錯亂,一旁照顧的17歲女兒小慧說:「亂講!你若死掉阿嬤會哭。」黃啟宏聽聞後急道:「小慧,叫阿嬤別哭,我不要死翹翹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9/04 [全台]結合園藝療育的家-天鵝堡
隨著醫藥科技的發達,人類愈來愈長壽,智障者平均壽命也逐漸延長,因此讓照顧期大幅增加,成了老憨兒家庭難以承受之重。「女兒老得比我快,真不知道還能陪伴她多久?期望有人能代替他們牽起她的手,繼續走下去,讓他們能安心,這是無數憨兒父母最大的願望。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09/04 [全台]很簡單-牽阮ㄟ手快活童年
每到放假時刻就是孩子們的玩耍時間,家長總是希望能替孩子們製造快樂的回憶,但現代父母多忙於工作疏於陪伴,因此我們希望透過舉辦戶外親子活動,讓每個孩子都能享有與家人的天倫之樂時刻,讓孩子從愛裡成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3/09/05 [全台]翁顧精障妻月僅賺7
屋內空間狹小,四周堆滿生活衣物,61歲的蘇老吉一家3口就租住3坪套房,他說,妻子10年前罹精障,孩子讀小五,「我當燙衣工,每天燙100多件衣服,一個月只賺78000元,生活難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09/06 [全台]火噬家園小姊弟盼重建
「媽媽,我們的家沒有了!」就讀小四的小琳摸著地上磚塊,她記得那兒是她和爸媽睡的房間,櫃子是她放書包的地方,客廳椅上是她和兩個弟弟嬉鬧的地點,但如今只剩她心裡記得的樣子,大火都燒光光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