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1380157734-2342090089_l
圖片 by家扶基金會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11/08 [全台]您的600捐單親開心過一天
親子出遊,對弱勢的單親家庭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行善只在一瞬間,熱心公益的您,只要600元,就能成為這個美好回憶的啟動天使,何樂不為!愛是一切前進的力量,我們期盼您的600捐!
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

2013/11/10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3/11/10 [全台]「愛,要及時」關懷獨居長輩計劃
67歲胡爺爺是弘道關懷近十年獨居長輩,單身未娶。從小看軍人父親為賺取一份微薄薪水養家,從白天工作到黑夜,身為長子的他為讓弟妹能多讀點書,高中畢業後就獨自北上,賺錢養家,原本計劃退休後到國外找弟妹共享天倫,沒想到才剛退休卻中風癱瘓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3/11/12 [全台]綠食育從小開始
市面上充斥各種討好味蕾的零食與加工食品,而食物也多有農藥、抗生素等有害健康物質的殘留,對國民健康與環境多所危害,尤其對成長發育中的兒童的影響更大。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13/11/12 [全台]3000貧弱學童急需生命新契機
9年來協會已幫助超過16000人次的孩子接受下課後的陪讀教育,2014年我們將再支持3000個孩子。每人每月1200元,「教育」是改變他們家庭的唯一途徑。堅持品格教育與愛的陪伴,看到孩子們重露笑容與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11/14 [全台]百愛匯聚,滾動人間
為服務85位精障學員安全與學習的機會,並結合協會之專業人員,提供學員在就醫、就業、就學、就養之需求,祈添購一台新的「愛心號」運輸交通工具,讓更多的高雄市精障病友藉著社區學習加強復元之機會,以能安身立命。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2013/11/30 [全台]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即將邁入投票階段,當紅電音女神謝金燕也加入公益行列,擔任活動公益大使,呼籲大家一起來投票,以實際行動支持社福團體。11/1()~ 11/30()即將開放民眾票選,民眾只要上網搜尋「愛的力量」,或是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進入投票網站後,使用臉書(Facebook)帳號登入,並取得活動所發送的手機驗證碼,即可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開始瀏覽221個社福團體提案,並進行投票。謝金燕提醒民眾,每人都有10票,可支持10個不同的公益提案,而且不限當次投完,主辦單位將於投票結束後依據民眾票選結果捐贈公益基金。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2013/11/31 [全台]愛的連連看~為弱勢孩童編織夢想星願
秋高氣爽的10月天,跟著家扶與范特喜的腳步
在城市的角落發現等待被愛的渴望,傾聽弱勢孩子的夢想,以文字鼓舞他們,
用愛串起希望,幫助孩子脫離困境,自由飛翔!
(1)貧窮意象攝影展:台中市范特喜1號店
(2)夢想電「畫」亭:台中市民廣場
(3)Dream come true:台中市范特喜7號店
(4)愛的Give me five!:台中市范特喜9號店
(5)貧窮快走大會師:台中市政府廣場 上午10:00~12:00 (more)
家扶基金會

2013/10/28 [全台]血癌夫驟逝「帶著牽掛走」
「阿生從發現血癌到去世,不到1個月,走的太快了!」24歲阿雯噙著淚水說,她723日生下么女小翎,當時29歲的阿生滿臉喜悅說自己很幸福,「要更努力工作才能養大3個孩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0/29 [全台] 壯男肝硬化自責拖累家
44歲的阿鵬,今年8月因為肝硬化、腹積水住院,成了家中經濟負擔,他自責流下淚水說:「我是一個男人卻無法工作,拖累一家4口,我晚上煩到睡不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0/30 [全台]孝女打零工養病父憨兄
「你不要給我囉唆,很煩耶!」45歲阿華要兒子阿勤幫忙買醬油,而阿勤不耐煩回答。阿華解釋說,25歲阿勤患中度智能障礙,情緒控制亦不佳,但先生張自強半年來痛風嚴重無法養家,她得顧病夫。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0/30 [全台]急救3800個家庭貧童食物需要
「先生長期酗酒,被迫離婚,仍需撫養三名幼兒,只能打零工」、「媽媽車禍身亡,爸爸獨力養三幼兒」。類似個案共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10/30 [全台]心路青年會館自我成長的園地
智能障礙青年(智青)從小缺乏與同伴相處及自我決定的學習機會,以至長大成人後在人際互動與表達內心真正想法上有極大困難,心路的青年會館,幫助智青們打造一個自由空間,由青年管理,在社工的專業支持下,認識自身應有的權益,懂得為自己及他人的權利發聲。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0/30 [全台]愛的助學獎勵金不能等
秀秀,從小不曾受到個人衛生教育,也缺乏家庭的教導,這次得到了園內個人整潔比賽第二名。 小柔,曾經逃學逃家,不愛唸書,但這次段考在努力與鼓勵下,進步到班上第五名。 小雨,學習改變閱讀習慣後,閱讀許多課外讀物並且撰寫心得。
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0/30 [全台]加乘的幸福滋味_送愛到屏東
每次收到部落小朋友的卡片,都會重燃熱情,讓所有人有動力持續的做這美好的事情。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我想就是這種感覺吧!送愛到部落活動因為這些美好,才能持續推動;就像憨兒不因智能障礙就放棄努力,依然盡自己最大的可能,認真的學習。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0/31 [全台]擔一家殘弱壯男突瘋
72歲的陳勝平嘆了口氣說,去年底長子喉癌病逝,自己太傷心導致腦出血中風,家裡還有64歲癱瘓妻子和37歲精障么子,照料重擔全壓在次子阿雄身上,「今年8月他突然發瘋,強制送醫住精神科病房」。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0/31 [全台]認養一個海端孩子即點燃一盞希望
當台東以綺麗的風景和伯朗大道讓我們心動時,在台灣海端的孩子,卻也面對著成長的無奈,讓我們心痛;收入無法穩定的村民多以務農及打臨工為主,伴隨著失業情形,單親兒童及隔代教養比例超過五成,這些小布農渴望尋找一份安定成長的愛的力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3/11/01 [全台]病夫顧癱妻共吃一便當
午餐時刻,50歲阿忠(周武忠)正餵癱瘓的妻子阿雪吃飯,半年前阿雪突中風,生活起居全靠阿忠照料。只見阿忠拿湯匙的右手微顫,動作緩慢,他無奈說:「自己患有巴金森氏症,手抖越來越嚴重,也不知還能餵老婆多久?」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08 [全台]【我愛小腦】愛心義賣網10/8上線
愛心義賣網提供小腦萎縮症病友一個自力生活的『虛擬職場平台』,由病友進行手工品製作(商品),再由協會向病友收購買斷(用較高額的經費向病友買入,以便病友能有盈餘收入,而買斷政策是讓病友不用擔心物品製作了賣不出去)後在義賣網上進行義賣販售,以藉此讓病友得以獲得自給自足的收入,同時病友在製作商品的同時,也能獲得肢體復健的成效,而愛心義賣網盈餘所得除支付病友外,將全數做為本會推動成立第2所【人性化安養中心】的經費。
我愛小腦

2013/11/09 [全台]流浪動物的十二夜/九把刀 X Raye
導演Raye、監製九把刀,將與大家分享其因不忍流浪狗被捕捉進收容所後十二天,就遭到安樂死的命運,而自行籌措資金,運用他們最擅長的影像紀錄,拍攝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故事,希望喚起社會對流浪動物的關心,宣揚「領養,不棄養」的理念,讓牠們的生命停止倒數,讓牠們也能擁有明天的幸福。
黑松教育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
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
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