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圖片 by  It Stops With Me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11/25 [全台]放牛班的春天-慢飛天使的課輔
「老師,為什麼樹會長高?」「老師,為什麼..?」路得學園的小廷常問老師為什麼,即使慢飛也要用力展開翅膀,認真飛翔。我們需要你/妳一起倚靠耐心、愛心的力量,讓心障礙學童跟一般學童一樣有學習與進步的機會。讓弱勢學童也能快樂學習,擁抱自己的未來。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3/11/25 [全台]路得開心農場-可愛動物區
『老師,我要叫兔子路路和得得』 『老師,我今天有喂羊咩咩』 打造一個如休閒農場般的學習生活環境給心智障礙的孩子,是路得啟智學園的理想,而我們也朝著這個理想一直努力前進。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2013/11/25 [全台]真善美老憨兒家園第二三期工程款
為籌募「真善美家園」第二.三期建築工程款,發起勸募活動,陸續完成家園建築以服務身體機能老化之智能障礙者,並依服務對象之個別差異給予適切之就養、復健、健康與安全、居家生活、社交活動等不同層次之服務,以提昇其生活品質及融合社區過正常生活。
財團法人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

2013/11/26 [全台]您拉他一把,能救他全家人一命
過去已幫助近7200個家庭免於走上絕路!父母攜子全家、青壯年自殺率越來越高,背後更大危機是對社會支持系統失望。在看似走投無路的困境下,因您的愛心此刻伸出援手,是他們能繼續走下去的關鍵力量,讓急難家庭看見生命的亮光,您能給他們希望再出發!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11/29 [全台]愛妳一生守護弱勢女性的健康
內政部婦女生活狀況調查顯示台灣近五成婦女生活遭遇重大困擾問題。秀秀(化名)失婚又碰到更年期毛病,長期處於失眠狀態,竟導致憂鬱症,經參與女性成長團體,在專業講師課程引導下及志工與同儕婦女陪伴與關懷,重新找到自我價值,珍愛自己,失眠也解決了。
聯合國NGO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

2013/11/12 [全台]今年冬天不冷-籌募圍巾與襪子
破洞的襪子、破舊的外套,沒有保暖的圍巾與手套,貧弱孩子的冬天,真的好冷!世界和平會預計籌募1,500位孩子的聖誕禮物 ,邀請您當聖誕老公公,讓孩子能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11/13 [全台]讓愛不停歇寒冬送暖晚會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已連續5年舉辦『寒冬送暖慈善晚會』的活動,包括辦桌、摸彩和紅包。 今年協會將規劃80桌,並預計邀請150戶受資家庭參與當天的晚會活動,我們決定繼續以行動來表達我們的關懷與溫暖。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3/11/13 [全台]癌夫憨兒妻蠟燭兩頭燒
「阿智,聽話,不要亂動。」44歲符珈瑄讓極重度多障的15歲小兒子躺床上換尿布,重殘的阿智讓符珈瑄頭疼難照料,如今符珈瑄頭疼事又多一樁,她先生王文星得了食道癌。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14 [全台]夫兒撞斷腿妻獨撐9
醫院裡,35歲丘靜芳先幫兩個車禍腿傷的兒子吃飯餵藥,再到對面床照料38歲丈夫蕭立明,丈夫小孩同時撞傷腿,丘靜芳蠟燭三頭燒,加上公公10月中旬又中風,病況不穩,讓夫妻倆生活頓時陷入混亂。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14 [全台]爸爸我好想你-失親兒助學計畫
「媽媽,她是誰?」躲在母親身後露出半顆頭,純真的雙眼直盯著我,眼神裡充滿疑惑和好奇,這是我與維尼(化名)第一次的會面。
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2013/11/15 [全台]17歲女嘆「人生像鄉土劇」
病房裡,17歲小香握著罹患3期鼻咽癌媽媽阿玲的手,媽媽今年6月出現鼻塞流鼻血,9月確認罹癌。小香說,二哥阿良因火災燒傷重殘,如今47歲的媽媽又罹癌,「為了這個家,我一定要堅強!只是,我不知要怎麼做才能撐下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15 [全台]心路歲末年終「生活好天天」
隨大環境影響,心路基金會長期靠小額捐款的服務經費來源連續下滑,在物資及人事成本上漲下,2013年度支出早期療育與成人服務增加近一成,這樣的困境下心路仍堅持服務品質,不因經費短缺而疏於照顧每位智能障礙者,在歲末年終之時,心路也急需大眾支持。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1/15 [全台]原鄉部落永續發展,需要您的幫助
原住民部落多在偏遠的深山,教育及醫療資源缺乏、工作機會非常少,青壯年多為了生計下山謀職,導致原鄉文化正逐漸凋零。至善基金會在尖石鄉四個部落設立幼照中心,同時也協助培育原民回到原鄉工作、關照老弱幼小,並傳承保留自己的文化,期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1/17 [全台]夫婦都罹癌「推向絕望」
7月時,61歲月里婆(鄞月里)發現罹患3期乳癌,醫生尚無法評估療程何時結束,67歲老伴榮二伯(黃榮二)無奈地說,自己1年多前發現罹患直腸癌,為了治病把錢花光又負債,如今老伴又罹癌,「命運好像一步步將我們推向絕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18 [全台]操煩6口家男累到崩潰
廚房裡,24歲林倚璇正忙做晚飯,12歲女兒小雅在旁幫忙,林倚璇望向客廳未見到先生阿成,緊張問小雅:「爸爸呢?」42歲阿成因重鬱症今年9月中曾跳高橋想自殺,「怕一不注意他又做傻事。」林倚璇緊張地對記者說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