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保險套可以拯救生命
“Condom saves life.”

圖片 by  ASA-愛滋世界日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11/30 [全台]整建修繕環教基地培育愛地球種子
主婦聯盟台中分會為中部重要的環境教育基地,是培育愛地球、護環境、顧健康種子的空間。綠繪本故事屋是新創建的親子環教場域。今年天災過後,教室震損,颱風造成漏水,為復原教室房舍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需各界慷慨解囊,協助修繕工程進行。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2013/11/30 [全台]歡迎光臨~祕密花園
如果可以,誰希望自己懷胎十月的寶貝成為身障兒?一旦成為心智障礙者,是否就全然失去希望?走進心智障礙孩子的「祕密花園」,您將發現透過專業服務,身障兒的學習與生活也可以擁有快樂與活力,身障兒及其家庭的未來更可以充滿陽光與希望。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3/11/30 [全台]121齊步走愛滋防治333運動
改善社會對愛滋病的錯誤認知及晦暗氛圍,鼓勵大眾正視愛滋病毒問題,並鼓勵高危險行為勇於接受篩檢,同時協助感染者克服篩檢確認感染後的生活問題。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2013/11/30 [全台]生物多樣,大地需要你!
「生物多樣性」也許你也聽過,但,你瞭解它的重要性嗎?它與我們人類又有什麼關係呢?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藉由啟動知識,帶動守護。讓更多人瞭解生物多樣,帶動關心與守護!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3/11/30 [全台]蕭敬騰邀您幫助偏鄉孩子幸福成長
當愛之取代愛滋,讀我取代毒我有夢就追,在人生舞台上發亮,比星光幫還星光幫! 16歲少年因性行為染愛滋;一管海洛因,讓他身陷毒癮二十多年。如果關鍵時告訴他:Just say "NO." Yes, you can!
聯合國NGO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

2013/11/19 [全台]急募3800個家庭貧童食物包
「祖母和曾祖母都在做資源回收。小孩的爸爸是受刑人,媽媽離家」、「女兒和三個男人生下八個孩子.....」。類似個案還有3800個在等待救助,現在您只要捐贈物資或捐2000元認領一包食物包,食物銀行讓他們免於飢餓,不致走上絕路。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013/11/19 [全台]愛心早餐-讓我們的愛不斷炊
一群就學中的孩子急需您的支持與幫助,我們最大的希望就是讓這些孩子不再『餓肚子上學』! 本會長期推動「清寒家庭愛心早餐」計畫,提供學童就學期間愛心早餐,需要您的愛心與支持,讓每一位孩子不再餓著肚子上課!
社團法人桃園縣佛教無意捨協會

2013/11/19 [全台] 讓晚餐不再只是泡麵
國二的小茹,爸爸在她小時候過世了,只剩下越南籍的媽媽獨立撫養她,但媽媽忙碌於工作,無睱管教,小茹開始翹課、翹家,餓了就吃泡麵、或吃麵包,一天只吃二餐,除了泡麵還是泡麵
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1/19 [全台]關懷與接納送愛至少觀所
不是每個孩子都有權利和機會,平平安安得長大。 昨日的被害人有可能成為今日的加害人, 今日的少年犯有可能成為明日的成人犯。 「愛」是解決問題的不二法門,接納與關懷可引導孩子走向正確的道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2013/11/20 [全台]母病父罹癌少女扛家務
13歲小瑄放學回到家,才放下書包就開始張羅晚餐,和10歲大弟小緯、9歲妹妹小霈及7歲小弟小憲吃完飯後,拿著小凳子湊在床上寫功課,小瑄說:「媽媽照顧生病的爸爸,我幫忙照顧弟妹。」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0 [全台]寒冬助老非你不可
「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每年服務人數超過4,000位獨居弱勢長輩,透過大掃除、送物資、送年菜服務,藉由志工與長輩間的互動,不僅連結社區服務,讓寒冬充滿溫暖,也讓獨居弱勢長輩在寒冬年末不孤單。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13/11/21 [全台]孝子顧癱母難撐7口家
「媽媽,妳要趕緊好。」47歲的蘇睦熙看著病床上70歲的母親阿玉嬤,他說,今年8月底,媽媽中風癱瘓,自己跟爸爸一起在醫院照料,看著媽媽從昏迷不醒,到現在可以張眼就很欣慰。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2 [全台]手殘嬤喪兒割草養4
62歲秋秀琳彎腰割草滿身汗,風吹來一陣寒,但都比不上她內心喪子養孫的煎熬苦冷,她說:「這月零工賺78千元,還不夠付房租水電。」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4 [全台]夫切舌抗癌妻顧子兩頭燒
50歲的徐鉅坤因罹患舌癌第四期,氣切無法說話,用筆寫道:「去年舌頭小白點變硬塊,2次切片都是良性,今年卻變成惡性。」他無奈於罹癌後切了一半舌頭、又割除脖子淋巴無法工作,3個孩子怎麼辦。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1/25 [全台]零工顧癱兒父累垮中風
34歲的阿進上半身靠在輪椅上,光著的屁股懸空,變形的雙腳另用矮椅撐著,褲子半遮掩到大腿,地板鋪上報紙,任其便溺,一旁62歲的父親趙乾元今年5月腦中風,致右半身行動不便,他看著重度多重障礙的次子阿進,煩惱不已。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