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讓每個孩子有和癌症一戰的機會
在開發中國家,每年有10萬個孩童死於不必要的癌症中,World Child Cancer提供治療、照護並將存活的機率從5%提高到55%

圖片 by英國金融時報World Child Cancer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12/15 [全台]捐款送插畫筆記本~幫助憨老家庭
若說人生是一場長跑,心智障礙者家庭面對的就是一連串的障礙賽,全台有19萬名心智障礙者,將近半數由65歲以上的老爸媽照顧,但是,當老爸媽也需要被照顧時,這群無法獨立的老孩子要去哪裡?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2/15 [全台] 發展遲緩兒早療不中斷助學計畫
對於發展遲緩兒/心智障礙幼兒來說,若無法把握6歲以前的黃金早期療育期,將讓原本已經「慢」在起跑點的孩子,更加辛苦的追趕成長進度,期盼有您疼惜,一起牽起孩子的手,克服成長難題。
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2/15 [全台]一同攜手用影像紀錄大自然
印象中20年前,山地覆蓋茂密樹林、到處是清澈溪流、海岸佈滿綿密細沙。可惜,我無法一一記錄,這些回憶只能在腦海中不斷回味。認識自然影像,才知道回憶原來默默被記錄著,大自然變化、生態變遷、人類行為影響。打開「自然之窗」,喚起記憶、攜手保護。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13/12/15 [全台]認養一個海端孩子即點燃一盞希望
當台東以綺麗的風景和伯朗大道讓我們心動時,在台灣海端的孩子,卻也面對著成長的無奈,讓我們心痛;收入無法穩定的村民多以務農及打臨工為主,伴隨著失業情形,單親兒童及隔代教養比例超過五成,這些小布農渴望尋找一份安定成長的愛的力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3/12/15 [全台]爸媽年老時腦麻兒該何去何從
從出生開始,腦性麻痺的孩子及其家庭,就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與愛。但是,當有一天爸媽年紀大了,無力照顧孩子的時候,他們該往哪裡去呢?長期安置機構,就成了他們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為嘉義地區腦麻兒籌措築家的經費吧!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2013/12/02 [全台]視障重建:自助助人,善的循環
為何我常在逛街時突然蹲下?為何對迎面而來的人視而不見?為何我常伸手往前摸索?為何一向追求速度感的我,騎車時竟「以策安全」地維持20的時速?這一大堆的問號,沒有人可以解答,對我而言,那是個秘密。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2013/12/02 [全台]癌兒寫愛你母心疼噴淚
「啵。」拉起、壓下,74歲的阿侈嬤(吳侈)將蚵殼打洞,之後還要把蚵殼串條,她嘆道,48歲的長子阿晏(蔡存晏)今年7月下顎癌惡化,無法工作,她老人工矇做(台語:加減做),一天頂多串1~2條,每月賺1千多。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03 [全台]嘆上帝試煉癌母盼撐家
45歲阿枝(何梅枝)因罹患2期直腸癌,裝置人工肛門協助排便,她正試著自己更換便袋,才拆下造口接頭,糞便卻不自主流出,沾染衣褲,阿枝說:「想訓練自己10分鐘內換完,又不會搞得髒兮兮,這樣才有機會再工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03 [全台]雨愛-籌募輪椅雨衣經費
台灣的肢體障礙者超過四十萬人,但並沒有合身且便利購買的雨衣,下雨天對障礙者出門是一大考驗,往往乾脆取消出門的計畫,因此,行無礙要募集雨衣開模製作費用,藉由雨衣送愛表達社會大眾對障礙者休閒生活社會參與的支持。此方案估計勸募50萬元。
社團法人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2013/12/03 [全台]每月1千元認養台灣貧困弱勢孩子
芥菜種會邀請您,透過認養,長期固定的金錢給予,每個月持續1000元資助一個或數個特定的貧困失依孩子;幫助他免於飢餓、免於失學、免於被迫誤入歧途;讓他雖然處於困苦貧乏的環境,仍能獲得生存與教育的基本需要,克服階段性的困難,因此成長茁壯。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2013/12/03 [全台]今年寒流之前讓心溫暖的故事
熱年菜,喜紅包,近貧家,待肯愛 總在寒流來的那一刻,溫暖的力量特別能讓寒凍中家庭感受到希望和愛,在年節到來之前,肯愛協會正在為200個近貧家庭的孩子預備一個紅包和一頓年菜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3/12/04 [全台]孝女棄升學顧病父弟妹
19歲的小君數算發票,計算著一個月花費,身為家中「財務大臣」,小君說:「爸今年5月完全不能走路,不能工作,我做派遣零工每個月約15000元,4口人吃飯,要精打細算才能過日子。」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04 [全台]暖個好冬為弱勢老老家庭點亮溫暖
五百元,就能溫暖五百個家;一千元,就能溫暖一千雙手!在每逢寒流就創低溫紀錄的嘉義,邊緣和弱勢的老老家庭,以及孩子,更需要您來支持,有愛有關懷,使他們更有勇氣往前走!
財團法人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2/05 [全台]癌夫換肝憂債留妻兒
51歲的阿火看著妻子手中一大疊藥袋,嘆氣說,今年9月肝癌復發為末期,可憐3個兒子才讀國中,「為幫家裡省錢,老大和老三放棄帆船隊訓練,但我不希望這些苦他們來揹。」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06 [全台]男墜谷截肢母撐病照料
病房裡,左腿股骨以下截肢的36歲張振容,躺久了想出外透氣,只能靠患有精障的母親阿玲撐抱他坐上輪椅,而阿玲因背癢,像孩子般要兒子替她抓癢,彼此生理的殘缺,也成了雙方生活功能的互補。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