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每週的公益活動資訊!!歡迎一起將愛心散播出去*
 

"向曼德拉致敬"
米田共/Jim Wu收錄整理

2013/01/15 [全台]今年寒流之前讓心溫暖的故事
熱年菜,喜紅包,近貧家,待肯愛 總在寒流來的那一刻,溫暖的力量特別能讓寒凍中家庭感受到希望和愛,在年節到來之前,肯愛協會正在為200個近貧家庭的孩子預備一個紅包和一頓年菜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2014/01/31 [全台]雨愛-籌募輪椅雨衣經費
台灣的肢體障礙者超過四十萬人,但並沒有合身且便利購買的雨衣,下雨天對障礙者出門是一大考驗,往往乾脆取消出門的計畫,因此,行無礙要募集雨衣開模製作費用,藉由雨衣送愛表達社會大眾對障礙者休閒生活社會參與的支持。此方案估計勸募50萬元。
社團法人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2014/01/31 [全台]用愛圓一個弱勢家庭的「圍爐夢」
帶著孩子逃離暴力的小芬,她和孩子的年夜飯,常是靠著一大鍋的白飯和豆腐乳就解決了,孤單的母女兩吃著碗裡的食物,門外鑼鼓喧天的熱鬧似乎是另一個世界,與他們無關
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

2014/01/31 [全台]白手杖愛盲行動
白手杖愛盲行動 邀你一起幫幫盲 幫盲邁開重新獨立自主的第一步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2014/02/10 [全台]三峽原住民族青少年多元輔導計畫
「老師,謝謝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可以重新發現原來我真的可以做得到!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過去那個成天不知為何而感到擔心、害怕的樣子,有你們跟我在一起的時間裡,是你們願意陪著我一起慢慢地找到自信去面對、去看見未來。老師謝謝你們。」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

2013/12/21 [全台] 籌募貧童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
溫馨團圓的農曆年節即將來到,家家戶戶採買年貨,期待一家人溫暖的團圓飯,有些家庭的孩子卻沒有機會吃一頓年夜飯。世界和平會邀請您捐贈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鼓勵貧弱家庭的孩子們,讓他們也能開心地過個好年。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2013/12/23 [全台]只想安心過年-受暴婦幼急難救助
長期目睹家暴的小傑,跟著媽媽不斷的搬家,因為極度的不安全感,習慣在家裡到處藏食物,書包、抽屜或家裡角落,有時藏到都腐壞發臭了
婦女救援基金會

2013/12/23 [全台]有你的愛更完美III
在地方上默默地付出,一點一滴的努力著,或許我們的知名度不高,但是許多長輩倚賴著我們,在他的世界裡,全天下或許也只有剩下我們的關懷但是每個月每人幾乎都有三五千元以上的費用缺口,我們想盡辦法籌措,但總是難以補足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吾愛吾家養護中心

2013/12/24 [全台]單親媽臥床沒錢買奶粉
「媽…………3歲輕度智障的小家依偎在13歲姊姊小涵懷中,又伸出手向一旁床上的33歲單親母親蘇雪宜討抱抱,但蘇雪宜卻滿臉愁容,今年9月她騎機車發生車禍傷及頸椎,每周需復健3天,「車禍後手腳無力,連抱女兒都沒辦法。」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25 [全台] 300救助1500戶弱勢過年關
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意外的發生,更讓家庭整個陷入困境……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3/12/25 [全台]夫兒皆罹癌婦擺攤苦撐
「媽,我拉屎了。」18歲小曄一臉病容,個子瘦小不到150公分,高三年紀卻像國一生,他45歲媽媽陳亞潤幫他換尿布、鋪看護墊。陳亞潤煩惱兒子有腸病又患腎上腺癌,未料先生也罹腦癌,嘆「老天折磨人」。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26 [全台]妻猝逝癌翁顧3憨子
69歲罹患肺腺癌的張德賢,望著家中3個分別454237歲的智能障礙兒子,他感嘆,原本兒子們還有妻子照顧,如今妻子猝逝,他說:「人生重來不會想生孩子,無法度(台語:沒辦法),遇到了就要擔。」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26 [全台]幫助憨兒打造全時守護的希望家園
本專案希望邀請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同投入關懷貧苦身心障礙者生存權益的行動行列;讓他們因為您的愛心捐助,能夠安心在機構內就養,接受生活照顧、專業療育、健康照護等服務,讓貧弱身心障礙者快樂生活,平安成長。
財團法人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3/12/27 [全台]母顧燒傷父女寫信打氣
「媽媽,慢慢來不要急,爸復健還需要很久,妳要好好照顧自己!」49歲的范秀美讀著21歲長女小韻寄回家的信,這遙遠的思念與子女打氣,稍稍化解她照料遭電擊燒傷丈夫的無力。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2013/12/29 [全台]兒顧癌父殘母「山窮水盡」
「嘿喲!」22歲的翁承邦將52歲輕度肢障的父親翁金源抱上床,一旁記者問道:「重嗎?」翁承邦搖搖頭後說,去年底爸爸罹癌後,體重從64公斤掉到剩47公斤,「爸爸沒有我幫忙不行。」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更多相關資訊:
愛度無限http://www.wirelesslove.com.tw/main/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www.gomaji.com/pw-dream.php










千手互助網http://www.1000hands.idv.tw/













臺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index.asp













奇摩公http://tw.charity.yahoo.com/












----------------------------------------------------------------------------
「歡迎所有好朋友一起幫忙蒐集相關資訊,協助公益團體散播""!!


來信米田共創意請寄:lovefield.tw@gmail.com

arrow
arrow

    米田共創意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